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唐朝詩人 結果共5筆

  • 公懲會開鍘記申誡 管中閔:白晝變黑夜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任職政務官期間,為周刊撰寫評論,被監察院認定「違法兼職」移送公懲會,2日下午公懲會宣判,認定是違法兼職,記管中閔申誡處分,而管中閔則PO文喊冤,引用唐朝詩人陳子昂的詩,比喻自己清白遭到誣陷。
    2019/09/02 23:34
  • 超狂國文課本!劉禹錫臉書+白居易按讚 網友推爆

    這個版本的國文課本,讓你上課不無聊!文言文常被學生們認為枯燥乏味,不過,這本國文課本很有創意,不僅替唐朝詩人劉禹錫辦了「臉書帳號」、仔細看還可以發現,元稹、白居易等詩人也來按讚,有別以往的排版方式,讓網友們直呼「變成這樣很有趣,我都想唸書了!」
    2017/02/14 22:35
  • 「一弦一柱」讓朱哭了? 唐詩KUSO隱喻藍選情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確定不投入立委選舉後,下一步可能會角逐國民黨主席大位嗎?因為自從換柱後勸進聲不絕於耳洪秀柱也從沒否定這項選擇,而國民黨連日來的爭議也讓網友KUSO唐朝詩人李商隱的作品「錦瑟」,說這位詩人有先見之名,因為內容中的「一弦一柱思華年 ,滄海月明珠有淚 」被說成是「王如玄和洪秀柱讓朱立倫哭了」。
    2015/11/28 13:02
  • 朝聖李白故鄉 領隊竟「表決」取消景點

    民眾跟旅行團出國玩可得注意了,別讓領隊變更或取消行程!有民眾花近17萬元跟團,就是為了到唐朝詩人李白的故鄉朝聖,沒想到行程在途中,被領隊以全團「表決」方式,「少數服從多數」而取消!按規定,一定要「全團」每個人都同意,才能變更行程,觀光局回應,這樣的情形,可對業者開罰5萬元。
    2013/07/09 13:17
  • 黃鶴樓新建電梯? 陸網友「假骨董」

    「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這是唐朝詩人寫下的名句,大陸武漢黃鶴樓從此在歷史留名,其實包含岳陽樓在內,大陸名樓不少,現在想串連一起申請世界物質文化遺產,但被大陸網友嘲諷,這些所謂歷史名樓,很多都是80年代重建的鋼筋水泥新樓,甚至還裝了電梯,根本不是古蹟,只剩「樓名」吻合歷史。
    2012/11/0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