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唐德明 結果共23筆

  • 被說小英女孩 黃珊珊:郝龍斌曾入扁內閣也沒被稱阿扁男孩

    前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在貼文下方,仍有唐德明的友人在下方留言,質疑黃珊珊是2016年黃珊珊曾列「首都改革陣線」,是「小英女孩」。黃珊珊今(3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不要隨便貼標籤,就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新黨主席任內,去當民進黨的環保署長,後又回到國民黨,也沒人說郝龍斌是阿扁男孩啊!
    2022/10/30 15:02
  • 撿到槍就亂射 他酸蔡英文:忘了自己是總統?

    爭取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大選的總統蔡英文,近日砲火猛烈,先是針對大陸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言論反擊,被網友稱為「辣台妹」;接著再連番對未來可能會成為她角逐總統對手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進行批評。對此,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認為,蔡英文已經完全忘記自己身為總統,撿到槍就亂掃射。
    2019/05/20 11:36
  • 內政部PO「跳針新詩」暗諷韓? 他轟:行政中立當擺設

    今(12)日是一年一度母親節,內政部昨(11)日也在臉書粉專應景PO文慶祝,但內容疑模仿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的「跳針式回覆」,掀起網友兩派論戰。對此,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痛批內政部公器私用 ,並質疑「難道行政中立在民進黨政府裡面只是擺設而已嗎?」
    2019/05/12 12:28
  • 外館臉書改用Taiwan 國民黨:搞意識形態

    外交部促請外館更改臉書粉絲專頁圖像為Taiwan,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今天呼籲外交部收回要求,讓外館自己決定如何設計臉書大頭貼,不要偷渡民進黨的意識形態。
    2018/12/06 13:34
  • 小英嗆藍營「製造垃圾」 他嘆:完全不懂人民要什麽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全台跑透透,努力替黨內候選人拉抬聲勢,同時多次將矛頭指向在野黨,砲轟藍營阻礙改革,甚至痛批「製造垃圾的人沒資格嫌掃地的人掃得慢」。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認為,蔡英文只會批評國民黨,顯然不懂人民需要什麼,已經沒有資格領導台灣。
    2018/11/13 18:15
  • 六都凱道合體破局 藍:優先固守自己選區

    國民黨六都市長參選人11日凱道合體取消,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黨中央昨天已定調所有候選人皆以固守自己的選區為優先,追求勝選極大化為目標。
    2018/11/06 12:55
  • 9公投案綁年底大選 民眾嘆:看不懂!

    年底公投綁大選,目前有9個公投案確定成立,只是民眾懂不懂公投內容,恐怕是個問題。現在各個公投團體,都在教民眾辨別題目,像是透過識別"編號" 、"關鍵字"的方式,讓民眾投下正確一票。
    2018/10/17 22:01
  • 促轉會要求通報政治檔案 藍建議自行上網下載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要求限期一個月內通報政治檔案,既然國民黨黨史館已公開超過21萬筆史料清單,建議促轉會自行上網下載。
    2018/08/13 12:32
  • 空汙推說大陸害的 他諷徐國勇:台灣人這麼好騙?

    台灣近日空氣品質惡化,嚴重影響民眾生活品質。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12)日直指台灣冬天空汙嚴重,主要是來自大陸的境外汙染,怪罪給台中火力發電廠是「不正當連結」。對此說法,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痛批,民進黨不思反省改善,只會將問題推給「共維拉」救援,企圖推卸責任,反正「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
    2017/12/13 17:05
  • 國民黨:年改修法證明國是會議都是假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唐德明今天說,民進黨團快馬加鞭二讀公務人員年金改革關鍵條文,證明總統蔡英文說了不算,國是會議都是假,司法改革國是會議不必期待。
    2017/06/26 11:55
  • 國民黨:軍購非人民期待的週年政績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在台灣目前經濟情勢不佳的情況下,一架造價超過1億美元的F-35匿蹤戰機真的是台灣需要的嗎?這絕非人民希望看到的週年政績。
    2017/04/28 12:16
  • 前瞻條例初審 國民黨批民進黨多數暴力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民主進步黨用多數暴力,掩耳盜鈴的方式,通過綁樁分肥的前瞻條例草案,完全背離民意,與民意作對,這是民主的悲哀。
    2017/04/27 12:39
  • 一例一休惹議 國民黨:朝令錯夕改何妨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一例一休上路超過3個月,全國上下一團亂、民怨四起,物價波動,呼籲勞動部長林美珠「朝令錯,夕改又何妨」,應趕緊修正。
    2017/04/14 17:58
  • 反仇恨對立 國民黨:支持漸進年金改革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考試院完成「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審查,既然是草案,仍然可以討論,不應情緒性發言;國民黨支持溫和漸進、反對仇恨對立的改革。
    2017/03/24 15:56
  • 藍籲總統對釣魚台主權發聲 綠盼少謾罵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表示釣魚台適用美日安保條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說,總統蔡英文靜默不發聲,讓人失望。對此,民進黨重申釣魚台主權,籲國民黨少謾罵。
    2017/02/06 12:29
  • 漲價是必然的! 國民黨:林全無同理心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行政院長林全指「因為修正勞動基準法,漲價也是必然結果」,完全沒有與人民站在一起的同理心,這是負責任的執政黨嗎?
    2017/01/04 11:43
  • 廢國旅卡省錢 藍:張景森不清楚狀況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國旅卡是前總統陳水扁任內發明,政務委員張景森搞不清楚狀況,不知取消國旅卡,恢復不休假獎金,政府支出絕對比80億元更多。
    2016/12/29 12:17
  • 藍指賴清德隱匿核食 南市府:政治口水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說,台南市查獲核食卻不公布,「政治正確」,很明顯是揣摩蔡政府想要開放核食進口,效忠表態,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良心在哪裡?
    2016/12/14 13:54
  • 修勞基法拚三讀 國民黨:蔡政府一黨專政

    立法院院會今天力拚勞基法修法三讀。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總統蔡英文的所作所為吹起了「一黨專政」的號角,為什麼今天非過不可?有跟勞工溝通過嗎?
    2016/12/06 11:50
  • 反核災區食品公投 國民黨:樂觀其成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國民黨發起「反對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台灣」連署,希望讓更多人民表達心聲;公投是人民政治權利,國民黨樂觀其成。
    2016/12/01 11:42
  • 無故放鴿子 國民黨批黨產會「作秀」!

    不當黨產委員會原本要到國民黨調閱資料,臨時生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說,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對「公務」輕蔑,還說已掌握事證因此不來,證明黨產會玩法、作秀。
    2016/11/21 16:47
  • 馬英九遭陸打壓 國民黨:支持表達抗議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唐德明今天表示,不樂見前總統馬英九遭打壓,支持表達適度抗議,也提醒總統蔡英文,如果不接受九二共識,在外交、國際關係都會遭打壓。
    2016/11/18 14:02
  • 週休二日議事錄確認 國民黨不承認

    週休二日初審議事錄確認,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唐德明今天表示,國民黨絕不承認議事錄有效性,整個事件凸顯民主進步黨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反民主本質。
    2016/10/27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