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唇彩 結果共34筆

  • 陸貨逆襲! 美國人搶買陸製電動三輪車 陸「國貨彩妝」搶灘南韓

    近年南韓受到通膨影響,消費者在化妝品的支出逐漸下滑,不過受到跨境電商推波助瀾,加上便宜的價格帶動,大陸製彩妝反而打開南韓接受度,像是中國風的唇彩、眼影、眼線筆、眉筆,銷售量逐步攀升,光去年的1到8月,大陸彩妝對南韓的出口額就比往年同期暴增190%。
    2024/01/28 18:22
  • 從路人臉變成古裝氛圍感美女! 跟著《長相思》楊紫學變美思路

    楊紫主演的陸劇《長相思》可說是近期收視最佳古裝,除了劇中3男1女的感情戲掀起熱議之外,「楊紫怎麼變好看了?」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過去楊紫常常因為臉頰肉肉、妝造的關係,被批評為路人甲,但最新的《長相思》劇照和紅毯生圖都可以發現她的美貌大升級了,以下就帶來4招楊紫妝容重點,快來看看有什麼變美思路,可以從凡人升級為仙女。
    2023/08/07 11:27
  • 小紅書種草色!李榮浩《烏梅子醬》突爆紅 曝楊丞琳雙唇味

    最近,李榮浩在去年2022發行的《烏梅子醬》,無預警的突然爆紅,意外讓網友們都知道楊丞琳的唇膏,竟是薄荷味道之外,更帶動「烏梅子醬」的銷量,搜索量甚至暴增了200倍,連帶也在小紅書掀起「烏梅子醬」唇彩的種草潮!
    2023/04/07 10:47
  • 2021春天必備! 網熱議3款「絕美唇膏」報你知

    霸氣豪華的Giorgio Armani「唇彩豪宅」又來了!今年更加氣派不凡~~讓編兒帶你實際開箱,連2021春天網友熱議的3款絕美唇色也報你知。
    2021/02/18 19:26
  • 口紅吃多恐致癌!網激推「4款」唇膏 吃下肚也免驚

    根據《香港消費者委員會》年初公布的檢測報告,目前市面上的潤唇膏、護唇產品中,竟有高達80%以上的產品,被檢測出含有「潛在致癌可能性」的礦物油物質,而加入了色素的口紅,也更令人人心惶惶!PTT上因此出現不少好心網友,大推想要美得沒顧慮,必試的4款「天然系唇彩」,保證吃下肚也免驚!
    2020/12/24 21:52
  • 疫情趨緩、戶外可不戴口罩! 掀唇膏熱銷14倍

    連幾日零確診,讓不少人走向戶外或是人少的地方,紛紛拿下口罩,妝容從原本著重眼睛和眉毛,現在變成了唇彩,專櫃統計發現以5月1號和3月某一天的銷量竟然相差了14倍,另一家4月底也成長最高5倍,連帶戲劇角色中擦的顏色也高人氣。
    2020/05/02 19:22
  • 志玲姐姐擦口紅超犯規 大曬深溝露半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再次驗證自己凍齡外貌!日前她在IG曬出擦口紅照片,但身穿薄紗禮服的她,照片中大曬深溝和半奶,讓粉絲全部「看歪」了!
    2019/05/04 11:40
  • 雅詩蘭黛暢銷唇彩 打造不失手支支強打色

    美妝界的科技潮流引領者,首創大數據結合唇彩流行趨勢! 全球銷售11大熱賣唇彩結合IG瘋傳熱搜色,打造專屬亞洲膚色且不失手的支支強打色!
    2018/07/24 12:00
  • 秋冬最夯這色唇 吃麻辣鍋也不掉色!

    一年一度「女人我最大賞」又來了!今年哪些唇膏入圍呢?號稱吃麻辣鍋都不掉色的唇膏究竟多厲害?
    2017/10/19 11:53
  • 唇彩這樣畫 一秒變「名媛」!

    不管畫得在白、在美,也比不上塗上一支適合的口紅,但該怎麼畫呢?美妝達人小凱,就教大家時下最流行的唇妝,讓你一秒變名媛!
    2017/10/03 15:39
  • 擄獲男友就靠這支! 熱賣玫瑰色、狂野紅快收藏

    女人的化妝台上永遠都少一支口紅!《TVBS網路新聞》盤點了近期紅遍Instagram上的熱門口紅大軍,還整理編輯私心推薦的熱門色號,要擄獲男友的心就靠這支囉!
    2017/09/17 16:42
  • 2017下半年唇彩大評比! 這幾個色號最難買

    今天小凱老師要推薦2017下半年火紅唇彩,而且這些唇彩即將成為經典色號,讓愛美的你一定要入手,大家趕緊做好筆記吧!
    2017/09/12 14:42
  • 唇彩技巧大公開! 霧面口紅這樣畫才美

    霧面口紅越來越熱門,不過許多女性選用霧面口紅,不容易畫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其實不同的唇型搭配不同的唇色,也會有不同的效果,不同的畫法也能讓自己看起來更美!
    2017/08/04 15:37
  • 婚變傳聞後被開黃腔「硬了」 舒淇鎮定可愛壓場

    金馬影后舒淇昨天出席GIORGIO ARMANI「全新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唇彩活動,這是她與馮德倫傳出婚變新聞後首次公開亮相。品牌想要塑造專業彩妝氛圍,明確表示不邀請娛樂線記者採訪,可是卻找來綜藝掛的阿Ken主持,他在台上對著已婚的舒淇大開黃腔,連最後rundown流程都搞不清楚,讓整場記者會荒腔走板,形同對品牌打臉,還好影后鎮定可愛,以個人獨特魅力震懾全場。
    2017/07/14 09:34
  • 人手一支快跟上! 韓妞瘋搶、IG洗版王唇彩報到

    口紅對於愛美的人來說,可以在完妝後完美的提升自己的氣色,成為出門不可或缺的一項口袋法寶,TVBS網路新聞就特別整理數支近來攻佔各大版面的Instagram人氣王口紅,手腳得快點才能不落人後喔!
    2017/06/17 17:46
  • 韓妞搶翻!盤點5款熱賣唇彩 再慢就搶不到

    「女為悅己者容」,愛美也是女孩們的天性,要完成一個精緻的妝容,「口紅」更可以說是佔有一個畫龍點睛的部位,選對顏色讓你直接上天堂,TVBS網路新聞也特地整理近期橫掃女孩們之間的「秒殺」唇彩大軍, 讓你輕鬆打造完美唇色!
    2017/04/29 21:54
  • 潔西卡笑臉出席唇彩派對 邵雨薇自豪沒唇紋

    韓國女星潔西卡(Jessica)17日晚參加在台北101舉辦的Dior唇彩派對,她一改過去臭臉表情,從頭到尾始終帶著笑容,還不斷掩口微笑,充滿少女感;受訪時她大方分享自己的私人習慣:除了絕不素顏出門外,也不會配合男友喜好選擇唇彩顏色。
    2017/02/18 16:35
  •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釋放天真誘人的魅力

    可以天真,但不一定要無邪,就連乖乖牌偶爾都想壞!打破無趣的規則,YSL了解女人天真爛漫的自由靈魂,隱藏著義無反顧的叛逆本能,2017年全新推出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釋放出天真又誘人的魅力。可以很天真,但絕對不無邪,乖乖又有點壞壞,更加的惹人愛。
    2016/12/16 13:22
  • 【秒變拜年妝超神奇】換造型前一定要試的__東西!

    一秒鐘就換新髮色新唇彩,過年想換造型, 又怕換了不是自己的型,透過虛擬彩妝App,裡頭有上百種妝髮造型可以先試試,讓你去美容院不會,染錯顏色花冤枉錢。業者Teresa:「我們可以很輕鬆地變換六十種髮色,看看我們是適合粉紅色的髮型,或是金色、紫色、藕色,都可以輕鬆嘗試。
    2016/02/09 09:43
  • 避防盜感應?5人同行 外國賊偷竊現拆包裝

    店家為了防止商品被偷,部分店家會在門口加裝防盜感應門,並且在商品貼上防盜條碼,不過高雄新崛江商圈發生一起竊案,5人同行的東南亞外國人,進入一間美妝雜貨舖挑東西,因為各自散開,店員難以查覺,其中一名女客人偷走唇彩商品,直接在店內把包裝盒拆掉,將物品放進包包內離開,躲過防盜感應門,現在店家公怖監視器,希望同業能注意這群外國竊賊。
    2015/07/20 17:57
  • 出席美妝活動 鳳小岳最愛紅唇妝容

    混血明星鳳小岳出席美妝活動,帥氣十足。 去年拍了4部戲,雖然還沒拍過幫女生畫口紅的戲碼,但鳳小岳覺得,對女生的妝容來說,唇彩能夠畫龍點睛,像今年流行的大紅色,就相當讓人驚艷
    2015/01/21 10:59
  • 40種大膽唇彩 創造感官饗宴

    彩妝品牌慶祝20週年,以「大無畏,所以美麗」,開發40種顏色唇彩。
    2014/08/03 01:03
  • 「口紅經濟」發威!年增近4成 搶推新色

    不景氣,民眾消費就會轉向購買相對便宜的商品,彩妝也是,因此口紅經濟學再度發威,國際化妝品專櫃唇彩,光是今年1、2月,就有業者比去年同期成長快40%,尤其以顯色度夠的亮色系,像是桃紅、粉橘都很受歡迎,用不到千元的價格,讓臉色別跟景氣一樣菜!
    2014/02/20 13:04
  • 通訊錄也置入行銷 隨劇情搶曝光

    不只女主角千頌伊的紅唇彩妝掀起流行,網友也發現星星韓劇裡頭,還有很多置入性行銷的橋段跟商品,其中韓國通訊軟體LINE,不只在劇中插入男女主角互傳訊息的橋段,以及週邊商品曝光度高,甚至連男主角的LINE通訊錄,好友名單除了女主角還特意秀出,LINE的官方帳號,其他的像是服飾以及女主角開的車子,雖然沒有秀LOGO,但話題性十足,照樣成為熱蒐的追星商品。
    2014/02/17 19:40
  • 「調色」留客!星星口紅缺貨 變通照賺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女主角的全智賢從頭到腳的裝扮都引爆話題,尤其是她常化紅色和桃紅色的唇彩,現在專櫃已經通通賣到缺貨,得預約至少一個月才到貨,專櫃人員立刻瞄準商機,全智賢的口紅顏色缺貨,教民眾可以買兩條口紅自己調成同樣顏色,業績立刻倍增。
    2014/02/17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