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哨所 結果共42筆

  • 淪陷下沉中的國土! 台南二仁溪出海口沙灘消失中

    近幾年台南海岸都有退縮情況,尤其在南區二仁溪出海口,沙灘跟海的邊界,離堤岸越來越近,2004年當時出海口還有大片沙灘,長達3、4百公尺,但如今漁塭全都不見,出海口沙灘退縮數百公尺,被海水逐漸吞噬的哨所,就是嚴重警訊。
    2024/03/08 22:49
  • 畫面曝光! 陸百艘民船「蜂擁」至菲島礁海域

    南海緊張情勢升溫,中菲兩國因為主權爭議持續對峙,菲律賓在「中業島」建立哨所,監控中共船艦。同時,中國大陸百艘民船,駛入菲國的島礁海域,令菲律賓感到震驚,現在畫面曝光。
    2023/12/05 13:39
  • 我轟哨所、你炸設施! 以、黎邊境爆炸聲不斷

    黎巴嫩真主黨領袖「納斯拉勒」才剛打破沈默,警告以色列停止轟炸加薩。沒想到隔天,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就出現激烈交火,真主黨表示,他們襲擊至少六個以色列哨所;以色列也針對真主黨設施進行轟炸。現在不只以色列撤離北部邊境居民,黎巴嫩這邊也已經有超過萬人疏散,大家都擔心以色列會真的向真主黨宣戰。
    2023/11/05 14:41
  • 夫妻山區迷航負傷求助 控哨兵冷回不放行

    高雄一對黃姓夫妻傍晚到大寮雞母山爬山,結果不小心迷路,好不容易看到部隊哨所前往求助,希望能夠進入,結果遭到哨兵拒絕,讓夫妻倆摸黑在山區找路,過程中妻子還因為沒踩穩摔傷,還好最後打給消防隊求助,才終於順利下山。
    2022/07/12 15:32
  • 鼻酸!烏克蘭母與子女分散 邊境重逢抱頭痛哭

    烏俄戰火持續延燒,在烏克蘭邊境,不停上演令人心碎的畫面,有一對年幼兄妹,本來是和父親逃往匈牙利,但父親不能出境被攔阻,只好把兩個孩子託付給陌生人帶往匈牙利,所幸兄妹平安,最後也順利在邊境哨所和母親重逢,抱頭痛哭的畫面令人鼻酸。
    2022/02/27 13:58
  • 俄軍宣稱成功阻擋烏方攻擊 烏克蘭否認發動砲擊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今天指控烏克蘭發射砲彈,摧毀俄軍1個邊防哨所,還說邊防部隊成功阻擋烏國偵查小隊跨越邊境,並殺死5名越界破壞分子,惟上述2項消息都遭到烏方否認。
    2022/02/22 10:58
  • 有落石!險遭石砸 駕駛急閃墜15米河谷

    真的是生死瞬間!四名來自新竹的登山客,18號下午3點多,到花蓮卓溪健行,但車子才剛經過哨所,在產業道路1.5公里處,突然有兩顆落石掉了下來,駕駛為了閃避,整輛車不小心掉落15公尺深的河谷,造成其中三個人受到擦挫傷,幸好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1/02/19 12:45
  • 塔利班哨所搜出鉅款 俄羅斯懸賞殺美軍早有情資

    美國情報官員與在阿富汗的特戰部隊早在今年1月就警告上級,他們懷疑俄羅斯陰謀付賞金給塔利班,獵殺駐阿富汗美軍。兩名知情官員表示,據信至少有一名美軍是因懸賞遇害。
    2020/06/29 17:12
  • 兩韓戰雲密布! 北韓前線哨所悄悄增兵

    北韓除了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還放話要在非軍事區部署兵力,目前南韓24小時全面監控,果真發現北韓哨所有增兵跡象,就怕戰事一處擊發,南韓也連夜在延坪島進行反登陸訓練,美軍加派偵察機盤旋首爾、京畿道上空,全方位監視人民軍動向。
    2020/06/18 17:52
  • 時機敏感 尼泊爾擬在與印度邊境增設百個哨所

    在尼泊爾國會下院通過將與印度有領土爭議的3個地區納入新地圖的憲法修正案之際,印度與尼泊爾邊境也出現變化,尼泊爾計畫下個財年在與印度邊境上再增100個哨所。
    2020/06/16 15:51
  • 金正恩隱身為探各國情蒐?肥料廠疑秀核武實力

    隱身20天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終於現身,隔不到兩日,南北韓邊界哨所就互相開火,北韓挑釁南韓還擊,所幸並無傷亡;美國官方認定這擦槍未走火只是意外。另外,根據初步分析,美國認為北韓官媒公布的影片中,金正恩是本尊。究竟金正恩為何故弄玄虛?外界分析這段時間各國媒體的揣測,剛好讓北韓看見各國的消息來源與可能情蒐管道。金正恩現身的影片中的肥料工廠也不簡單,生產磷肥的副產品磷酸,能用來萃取鈾,而濃縮鈾是核武的原料,金正恩應該有言外之意。
    2020/05/04 19:51
  • 聯合國軍調查遭槍擊南韓哨所 北韓仍無回應

    位於兩韓間非軍事區(DMZ)的南韓監視哨所3日遭北韓軍方槍擊,聯合國軍司令部今天將為此派遣特別調查組,至遭槍擊哨所進行現場調查;北韓官方仍未就此事件提出任何回應。
    2020/05/04 15:38
  • 北韓軍方槍擊南韓哨所 美國務卿稱是「意外」

    分隔兩韓的非軍事區(DMZ)今天清晨發生北韓軍方發射數枚槍彈擊中南韓監視哨所事件,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認為這起事件是「意外」。
    2020/05/04 09:33
  • 兩韓邊界清晨駁火 北韓朝南韓哨所開槍

    南北韓邊界,週日上午突然槍聲大作!北韓人民軍在當地時間早上7點多,突然朝南韓哨所開槍,南韓方面也兩度回擊,雖然南韓方面,還無法確認人民軍先開槍的動機,不過暫時排除挑釁可能,另一方面,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露臉,卻被媒體發現,他的右手腕內側多出神秘疤痕,疑似是動過「動脈導管穿刺」手術的痕跡。
    2020/05/03 20:00
  • 快訊/南北韓邊界駁火! 雙方爆發槍擊戰無人傷

    南北韓的軍事邊界,在當地早上7點40分左右傳出槍響!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軍隊在早上先朝南韓的監視哨所開槍,南韓國軍立刻在現場指揮官的判斷下,兩度播放警告廣播,並開槍反擊,南北韓雙方一度爆發槍擊戰,這起擦槍走火的意外,目前得知無人受傷,只是北韓為何突然開槍,原因還在調查。
    2020/05/03 11:04
  • 防非洲豬瘟 南韓軍民進入最前線捕殺野豬

    南韓國防部和環境部今天表示,民官軍聯合工作組從今天起在最前沿哨所(GOP)至軍事禁區地帶開展野豬捕殺工作,切斷非洲豬瘟的傳播途徑。
    2019/10/15 16:35
  • 韓戰後首個監視北韓哨所 南韓列歷史文物

    南韓文化財廳(相當於文物廳)今天表示,位於南韓東北部江原道高城郡水洞面德山里山1番地的非軍事區(DMZ)內監視哨所完成文物登記,定名「高城最東北端監視哨所」。
    2019/06/05 16:54
  • 只是想釣魚!陸船闖金門「鳥嶼」 4人被逮

    金門東北方的草嶼島是軍事管制區,但昨天清晨,卻有陸籍漁船停泊在島邊,海巡署發現後立刻逮捕包含船長在內四名釣客,結果他們一臉無辜地說,真的以為只是一顆大石頭,才會想要登島釣魚,完全沒看到上面有軍事哨所。
    2019/05/24 21:16
  • 頭一遭! 兩韓跨界互檢驗哨所 非軍事區邁和平

    南北韓分裂後 ,65年沒見過的場面,在邊界上演,兩韓軍人互跨軍事分界線,互相寒暄,檢驗雙方軍事設施,也就是11處之前說好拆毀的「前線監視警界所」;以往槍口相向,現在是握手談天,留下歷史鏡頭;南韓總統文在寅全程LIVE監看,宣布非軍事區變成和平土地。南北韓一步步落實終戰,但讓青瓦台感到遺憾的是,金正恩年底訪韓的計畫,恐怕還是要落空了。
    2018/12/13 20:03
  • 兩韓拆前線崗哨 確定無地下密道

    南北韓依協議撤離非軍事區前線崗哨,南韓人員昨天使用猶如聽診器的裝備,確定北韓哨所已摧毀地下密道。總統文在寅透過直播觀看過程,表示非軍事區將變成和平的土地。
    2018/12/13 11:03
  • 快訊/韓聯社:北韓士兵越過邊界叛逃至南韓

    根據韓聯社報導,當地時間今天上午快8點時,發現一名北韓士兵越過東邊的邊界叛逃到南韓,兩韓關係正值回溫之際,11月才開始拆除邊界的10個哨所,青瓦臺更力邀金正恩年底前回訪南韓,也讓這起叛逃事件格外引發關注。
    2018/12/01 10:34
  • 履行文金會軍事協議 北韓大爆破拆檢查哨

    關注南北韓局勢最新發展,北韓最新拆除了與南韓非軍事區邊界的10個哨所,南韓也在上週就開始進行移除工程,這都是要為了履行之前文金會後的軍事協議,兩韓要互相降低軍事化部署,在11月底前雙方要各自拆除10個哨所,之後還要驗收。隨著兩韓情勢回溫,現在南韓大學裡面的北韓系也變夯了,今年報考學生比往年多出一倍。
    2018/11/21 14:55
  • 隔一年北韓秀新武器 川金二會難度增

    南韓公布爆破邊界哨所的畫面,讓全球見證撤除兩韓敵對軍事設施的歷史時刻;然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恐怕心不在和平,突然視察起武器試驗場,這是繼上次巡視洲際飛彈試驗場後,時隔一年公布的最新武器計畫;南韓軍方猜測可能是短程攻擊武器,但這恐怕讓正在新加坡東協會議上,為北韓奔走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做了白工,增加第二次川金會舉行的難度。但這都阻擋不了,在南韓的金正恩超級粉絲團,四處在首爾掛起布條,歡迎北韓領袖大駕光臨,清潔隊員疲於奔命到處拆除,市政府接市民投訴電話接到手軟。
    2018/11/16 19:57
  • 快訊/掃雷結束! 韓軍宣佈25日前撤出板門店

    插播南韓最新消息!南韓國防部宣佈,他們在板門店共同警戒區的清掃地雷作業,已經在週六完全結束。南韓國軍駐守邊境的軍隊也將遵守兩韓在9月19日簽下的軍事協議,在下週四之前,撤除前線四個哨所的人員和火力裝備。朝鮮半島實現和平,又更近了一步。
    2018/10/21 17:25
  • 共同警戒區將解除武裝 民眾可自由往來板門店

    南北韓關係持續回暖,隨著兩韓在邊界的掃雷作業將結束,也開始討論要讓板門店共同警戒區「非武裝化」,除了預計拆除警戒區內的哨所,也將開放民眾跨越軍事分界線自由往來,最快今年內就有望達成。
    2018/10/19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