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哥倫比亞 結果共1,131筆

  • 哥倫比亞開首槍 揚言與以色列斷交

    聯合國安理會宣布加薩停火決議後,哥倫比亞率先表態,若以色列不遵守決議,將會與其斷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哥倫比亞首先開這一槍,很多人不明白為何位在南美的的哥倫比亞,會對於以哈衝突特別有感,我們要知道哥倫比亞在過去幾十年來跟美國的關係保持的非常緊密,也常為美國在中南美洲扮演調停的角色,甚至過去已經過世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都曾諷刺地說到,哥倫比亞根本就是南美洲的以色列,以形容哥倫比亞與美國是如何的緊密,但過去這幾年哥倫比亞的政情出現了反轉,在新任總統上台後與美國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在論述上面基本都走在美國的對立面。」
    2小時前
  • 不是紐約跨年!拉丁天后夏奇拉快閃時報廣場 4萬人擠爆爭睹

    47歲「拉丁天后」、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Shakira)上周睽違7年發行新專輯《Las Mujeres Ya No Lloran》(女人不再哭泣),美東時間26日晚間她驚喜現身紐約市(New York City)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免費」快閃演出,吸引約4萬人爭睹,萬人空巷場面猶如跨年活動,巨星魅力展露無疑。
    1天前
  • 車禍甩飛秒遭插穿!機車3貼釀2死 外國男濺血「掛屍護欄」

    無論開車還是騎車都不應該搶快,否則發生悲劇事故後只會讓人追悔莫及;哥倫比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行經一處公路,疑似因車速過快而失控,車上3人當場甩飛釀2死1命危,其中一人甚至活生生被插死在圍欄。
    2024/03/13 10:10
  • 生態危!湄公河1/5魚種恐滅絕 杜拜陸地種珊瑚

    全球生態每況愈下,位於中東杜拜,一座珊瑚農場正在試驗以陸地養殖珊瑚技術,加速復育計畫。世上第三大生物多樣性河川,在非永續的開發下,環境也急遽惡化,高達5分之一魚種瀕臨滅絕;專家警告一旦漁獲量枯竭,將威脅中國及東南亞,4千萬人的糧食安全,而罪魁禍首就是上游水利發電大壩工程。哥倫比亞的亞馬遜雨林,則因當地生態旅遊興起,環境保護逐漸獲得重視,還推動經濟發展。但氣候變遷和各種污染的腳步沒有停歇,這周越南首都空氣品質被評為全球最差。
    2024/03/05 20:00
  • 黑幫革命喊推翻政府 海地首都暴亂 4千囚越獄

    從中東到非洲,全球各地每天都有偷渡大軍,離開難以生存的母國往歐美前進。哥倫比亞叢林中,人蛇集團的帶路費年賺8.2億美金,而從突尼西亞近海到英吉利海峽,每年因偷渡川翻覆溺斃的就有上千人。偷渡問題要治本,薩爾瓦多的年輕總統暫停部分人民的憲法權利,鐵腕打擊犯罪有成,也破例當選連任。而海地則因總統承諾跳票,未舉辦民主選舉,黑幫聯手發起暴動要推翻政府,攻陷國家監獄,放出4千多名囚犯,海地首都太子港還在無政府狀態中。
    2024/03/04 20:00
  • 終於贏了!海莉華府共和黨初選擊敗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今(4)日來到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簡稱華盛頓特區),此前連戰皆敗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終於以超過6成支持率擊敗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拿下初選首勝,但華盛頓特區多年來一直是民主黨鐵票倉,縱使海莉贏得這華府,恐怕也難翻轉局面,
    2024/03/04 11:44
  • 綠帽男「飛撲公車」活逮小王!身體掛窗邊一路飆罵 瘋狂影片曝

    哥倫比亞2023年發生的一起誇張事件再次引起媒體關注,一名男子疑似看到了伴侶和小王一同在公車上,竟不顧生命危險,一陣助跑後飛撲公車,還試圖扒開窗戶,與小王理論。瘋狂畫面全被公車內的乘客錄下,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2024/03/02 15:52
  • 直升機失控撞上建築 乘客「絕望告別」恐怖畫面曝

    哥倫比亞本周傳出墜機事故,1架直升機在起飛不久後便因頂不住強風、失控並在高空中旋轉,最後更垂直墜落、撞上建築物的屋頂,不過機上6人竟奇蹟似地生還,其中1人在搭機時本想藉由錄影紀錄開心時刻,卻意外捕捉到墜毀過程中機內眾人驚慌失措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2024/02/29 12:29
  • 馬路旁驚見活春宮!情侶「上下交疊」超忘情 火辣影片瘋傳

    慾火難耐!近日社群媒體X(前推特)瘋傳一段鹹濕影片,哥倫比亞一對情侶情按耐不住,直接在馬路旁上演「活春宮」。畫面曝光後,引起社會的軒然大波,居民痛斥當地的治安日益敗壞,直呼「整個城市就像是一間摩鐵」。
    2024/02/28 23:39
  • 哥國小六男孩赴日巡演 秀特技散播歡笑觀眾嗨

    十一歲的小六生,一般來說,多半是愛玩的天真年紀,在日本沖繩,有一名出身哥倫比亞的男孩,跟著馬戲團表演者的父母四處演出,而他也努力學習,做個稱職的小丑表演者,一起來看看。
    2024/02/28 11:48
  • 觀旅新體驗!「倫敦電視塔」將成精品飯店

    全球旅遊觀光從谷底回彈,新景點如雨後春筍冒出,埃及首次開放「開羅大城堡區」的一塊全新部分,包括兩座半圓形的塔樓,供旅客參觀;美國第三大飯店業者(MCR Hotels),買下英國知名地標「倫敦電視塔」,將打造精品旅宿體驗。至於中東的杜拜機場,去年遊客量則大增超過三成,推動國內經濟復甦。同樣吸引觀光客湧入的,還有哥倫比亞第二大城「麥德林」,但也傳出不少男性旅客,使用約會軟體,被捲入綁架下藥,甚至撕票事件,駐波哥大美國大使館一月已發布安全警示。
    2024/02/22 19:54
  • 密謀推翻美大選結果 聯邦上訴法院裁定:川普無總統豁免權

    哥倫比亞特區聯邦巡迴上訴法院今天在里程碑裁決表示,川普做為美國前總統不再享有免於被起訴的總統豁免權,可依密謀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罪名審判。
    2024/02/07 08:57
  • 交通噪音變燃料!英國新技術促微藻生長

    交通便利伴隨噪音、空氣汙染等危害,法國巴黎通過公投,將大型車輛的停車費提高三倍,針對更高排放的車輛加收費用;哥倫比亞的波哥大實施「無車日」,獲得民眾熱烈回響。至於在倫敦,這個不乏交通噪音的城市,則正在開發一種新技術,利用噪音促進微藻生長,再製成生質能,形成更永續的循環。
    2024/02/06 19:54
  • 哥倫比亞野火肆虐! 首都山區每天新增8到10起火災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山區近期遭到野火肆虐,儘管消防單位努力撲救,但山上每天還是會新增8到10起火災。而同樣受到極端聖嬰現象影響,一樣在南美洲的智利,也掀起大規模野火,然而相鄰的祕魯卻是連日暴雨,造成多人傷亡。
    2024/01/27 18:38
  • 波音飛機又出包 載172人準備起飛「前輪突脫落滾走」

    波音公司製造的飛機近期事故頻傳,根據《路透社》、《NBC NEWS》報導,美國達美航空982號航班20日上午11時15分在亞特蘭大國際機場(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起飛前往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但當飛機在跑道上滑行即將起飛時,飛機的輪胎竟忽然「脫落並滾走」,旅客被迫回到登機口改搭替代的班機,而此次出事的達美航空飛機型號為波音757。
    2024/01/25 10:06
  • 被瘋傳與蕭美琴交往!陸某大學院長怒駁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的感情生活,始終低調,不過最近在大陸卻瘋傳,指蕭美琴的前男友,是中國南開大學傳播院長劉亞東,還說兩人是在哥倫比亞大學認識交往,分手後,蕭美琴還得了憂鬱症,不過當事人劉亞東出面駁斥!
    2024/01/15 19:29
  • 有片/哥倫比亞暴雨山崩 「猛烈土石活埋汽車」至少34死

    哥倫比亞北部近日大雨不斷,強烈雨勢導致13日發生山崩意外,一大片土石從山上滑落掩埋道路上汽車,造成至少34人死亡。
    2024/01/14 10:15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哥倫比亞厄瓜多破販毒集團 兄弟檔月銷5噸古柯鹼年獲利619億

    哥倫比亞和厄瓜多今天宣布,破獲每個月對美國和歐洲出口高達5公噸古柯鹼的犯罪集團,逮捕負責的哥倫比亞毒梟兄弟檔。
    2024/01/08 09:54
  • 哥倫比亞女商真人真事改編 蘇菲亞薇格拉化身心狠手辣女毒梟

    近期有不少新影集要上架串流平台,其中有兩部都是反派作為主角的影集。像是依據哥倫比亞商人真人真事改編的女毒梟故事,另外漫威首部由聾啞人士主演的英雄電影「回聲女」也將上檔。
    2024/01/07 19:35
  • 飆撞斷腿「帶骨掛車頭」!右膝撕扯炸裂 外國男秒甩飛濺血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一定要留意自身車速,以免有突發狀況而反應不及,最終導致憾事發生;哥倫比亞一名騎士高速行駛在路上之際,不慎撞上從旁駛出的自小客車,擦撞車頭後整個人向前噴飛,然而恐怖的是,撞擊發生當下、騎士的右腳不小心卡到車頭,因此在強大的慣性拉扯下,竟硬生生將其右腿扯斷,連骨帶肉掛在車上,場面相當駭人。
    2024/01/05 10:07
  • 遺棄山中被猴子養大!女泰山與女兒「搬回叢林」 離奇身世曝光

    73歲的英國婦人瑪莉娜(Marina Chapman)聲稱自己幼年時被綁架,遺棄在叢林中自生自滅,是由猴子撫養長大。傳奇的經歷後來寫成書出版,卻被外界質疑真實性。但是她的女兒始終堅信母親講述的是事實,甚至自己也身體力行選擇在叢林內生活。
    2024/01/04 11:18
  • 各國跨年開運法 羅馬尼亞扮成熊、哥國拖行李箱、這國狂吃把費

    明天(1月1日)就將迎接嶄新2024,全球各國各有獨特的開運習俗,《紐約郵報》盤點出最特別的幾個,包括愛沙尼亞暴飲暴食、哥倫比亞拖空行李箱走路等,帶讀者一窺各國獨樹一幟的民俗風情。
    2023/12/31 17:13
  • 哥倫比亞建巨無霸夏奇拉銅像 致敬「不會說謊的臀部」

    46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生涯曾榮獲5百座獎項,是拉丁美洲史上獲獎數最多藝人,也是全球最暢銷的歌星之一;近日她的家鄉哥倫比亞為致敬這位國家之光,按照夏奇拉的曼妙舞姿打造一座高6.5公尺的巨型銅像,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和女神合影。
    2023/12/28 10:53
  • 委內瑞拉換囚「馬杜洛親信」 釋10美國公民

    美國和委內瑞拉20日進行換囚行動,委內瑞拉釋放了境內監獄所有的美國公民,共計10人,另外也放了20名委國政治犯,甚至同意引渡一名綽號「胖子雷納德」的馬來西亞商人,他是美國海軍史上最重大集體貪汙案的主謀,於去年9月潛逃出境;如此大陣仗只為了換回一個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的昔日親信、哥倫比亞商人沙伯,他被美國指控替馬杜洛洗錢。這是美委兩國高層多個月協商的結果,其中包括委內瑞拉承諾明年舉辦大選,美國則解除部分石油和天然氣制裁,希望委內瑞拉能兌現承諾。
    2023/12/2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