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員警壓制 結果共144筆

  • 給你查啊!男企圖丟毒滅證 遭壓制抓傷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是列管的毒品人口,他假裝配合盤查,卻趁員警不注意時,把毒品丟到工地雜草堆中,當場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但他過程中不斷反抗,還抓傷員警。
    2024/04/01 19:17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警匪追逐!毒蟲一路闖紅燈狂飆 碰!路邊自撞狼狽落網

    高雄左營警方深夜執勤,攔查可疑車輛時,駕駛卻開車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逆向,最後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才停了下來,當場遭到員警壓制,狼狽落網,原來,他的車上藏有毒品!
    2024/02/28 11:42
  • 警察私刑?竊賊遭警棍重擊「胰臟破裂」 呆坐警局猝死

    本月16日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晚間員警準備製作蔡姓嫌疑人筆錄時,卻發現蔡男坐在板凳上低頭無聲,隨之倒地不起,警方察覺有異,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救護,先對蔡男施予按壓式CPR,後續由救護人員緊急將其護送至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當日晚間21時29分蔡男遭宣告死亡。檢方調查時發現,疑似員警壓制蔡男過程中,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導致其發生憾事,目前該名員警已遭到法院收押,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2/24 10:06
  • 三峽男藏毒心虛闖紅燈加速逃 猛撞廂型車還襲警慘被壓

    昨(20)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峽警方在文化與民生路口附近巡邏時,發現有一名騎乘機車的男子,看見員警就加速闖紅燈穿越馬路,員警立即追上前區,而王男因加速逃逸車速過快,撞上路邊小貨車後,還動手毆打員警欲逃逸,當場被員警壓制上銬,事後警方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21 18:00
  • 通緝犯躲警4個月「被眼神出賣」 遇盤查想跑1分鐘就被壓制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和警方對到眼時眼神閃爍,因而上前詢問欲盤查,沒想到該名男子一發現警方靠近,拔腿就跑。員警當下馬上追了過去,由於該處人潮較多且擺有不少攤位,男子跑不到1分鐘就被員警壓制,經調查得知,他是名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24/01/16 10:51
  • 高雄大街怪男出沒 遭警壓制辯稱「過新年」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外籍男子,便立即向警方舉報,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卻在途中發現那名外籍男子駕駛一部自小貨車,副駕上還有另一名男子,便上前將其攔查,而駕駛座的男子一看見員警,竟當場棄車逃逸,立即遭到員警壓制,全案詢後將兩人解送收容遣返
    2024/01/10 15:47
  • 「折疊刀」藏口袋嚇人 少年逃跑襲警遭壓制

    新北市淡水一名少年,下課後和朋友相約到板橋玩,被巡邏員警發現他口袋藏著一把黑色折疊刀,少年不配合盤查,上警車前還想掙脫,甚至還趁機踹了警察,最後被員警壓制帶回,家長接到通知拒絕來處理,警方仍將少年依妨害公務移送。
    2023/11/25 13:35
  • 15歲屁孩「帶刀逛耶誕城」遭盤查又出手毆警 秒壓制帶回

    新北耶誕城開幕後每日晚間人聲鼎沸,不料日前有一名15歲少年竟無故攜帶「折疊刀」前往至會場內,被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但準備將他帶回派出所時,少年突然掙脫逃跑,拒絕配合,甚至還出手攻擊員警,立即遭2名員警壓制在地,最終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2023/11/25 09:58
  • 高雄男醉酒持刀大鬧護理站 只因不滿「被出院」 

    昨(11)日晚間11時許有民眾報案,高雄市小港醫院護理站有男子持刀大鬧護理站,疑似因日前出院時男子自稱尚未康復,但卻被醫院強制出院,過程中與護理師發生口角,於是男子心有不滿,就在昨夜飲酒後帶著菜刀到醫院鬧事,但立即遭到員警壓制逮捕。
    2023/11/13 10:37
  • 內鬼提供資訊讓惡煞圍派出所 所長拖1小時才回報「在幹嘛」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報出案外案,據悉,事件最初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角頭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處理」基層員警,事發至今,除了洩漏同仁個資的所長被拔官外,遭黑衣人包圍的派出所所長,也慘遭拔官,一起黑衣人包圍警所事件,讓兩名所長丟官。
    2023/11/11 17:02
  • 惡煞包圍派出所要員警踹共 竟是「這所長」出賣同仁個資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還沒結束,據了解,派出所會被黑衣人包圍,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不滿的角頭想要找員警算帳,竟然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讓基層員警覺得很無奈,竟然是被自己的長官所出賣。
    2023/11/11 15:43
  • 看我幹嘛?出電梯擦撞爆衝突 男亮刀恐嚇

    台北市西門捷運站昨天(8)晚上九點多,在月台發生亮刀衝突,一名男子因為擦撞到其他乘客,對方看了一眼後,他相當不滿因此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幸好當下馬上被保全及員警壓制,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七次犯案,因為頻繁鬧事,已經成了捷運公司監控對象,只要進站就會被監控。
    2023/11/09 19:36
  • 「理專到府」面交 婦險遭詐百萬警逮車手

    台北市警方獲報,一名婦人遭假投資詐騙,於是跟當事人聯手,約對方面交現金100萬,結果車手假扮成理專,聲稱可以到府服務,當場被埋伏員警壓制,在嫌犯身上查獲假名片,還發現他多帶一套衣服,企圖變裝逃逸。
    2023/11/09 12:54
  • 殺人未遂遭通緝! 「4條通」嫌拒撿自摔赤腳逃抓到了

    台南有一名殺人未遂通緝犯,凌晨外出時被警方抓包,上前要盤查,沒想到他心虛開溜,沿路蛇行狂飆,結果失控自摔,但他不死心,爬起來繼續跑,最後跑了10多公尺,還是被員警壓制上銬,狼狽落網。
    2023/08/22 18:01
  • 「姊姊」有在練啦!失聯移工狂奔400米 不敵霹靂警花

    台南1名越南籍移工,不僅失聯,還涉及詐欺、毒品罪遭通緝,17日晚間,他騎機車遇到員警巡邏,棄車逆向逃跑,狂奔400公尺,仍然不敵警方奮勇直追,遭到比他矮了7公分,身材看來瘦小的年輕女警壓制在地。
    2023/08/18 18:34
  • 叫你媽來!醉漢超商喧鬧欲酒駕 2警急壓制

    台南一名醉漢大清早在超商喧鬧,員警到場關心時,他還直接想要騎機車離開,過程中還不滿員警打電話給他母親,和員警大小聲,但最後竟然執意要酒駕,被員警壓制在地管束。
    2023/08/14 13:42
  • 「銬我啊」男當街挑釁警 遭女友大罵「閉嘴」

    男友挑釁員警,女友大聲喝斥!地點在台北馬偕門口,警方當時去取締違規停車,男子突然拍窗,員警以為他須要幫助,結果反而被嗆聲,女友不想惹事,好幾次拉著男友要走,直到男子遭員警壓制,他才自稱酒醒了,乖乖跟女友離開。
    2023/06/06 18:59
  • 女子音樂開太大聲遭小黃拒載 警到場也被偷襲

    台中發生襲警事件,女子跟計程車司機為了拒載問題爭吵,警方到場協助時,女子朝警方揮拳。最後遭員警壓制,依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5/20 19:45
  • 不要跑!失聯移工火車站被逮 遭反手壓制

    桃園中壢火車站,昨天晚上7點多,在接送區外,有名男子遭到大批員警壓制,原來他真實身分,是名失聯移工,三年前來台,為了賺錢,他離開申請的工廠,到處打零工,昨天晚間遭員警一路尾隨、制伏。
    2023/05/08 12:19
  • 八里槍擊!槍手睡公園2天 捷運劍潭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槍手逃亡兩天,劍潭捷運站落網,當時身上有槍的他,搭手扶梯離開,被埋伏員警壓制,事後也在身上找到槍枝,但沒有子彈,當初圍捕就怕波及無辜民眾,警方出動二十人,順利抓槍手!
    2023/05/02 13:10
  • 通緝犯藏毒被盤查!謊報身分「照片不符」還辯:微整形啦

    前(1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傅姓男子站在路邊和朋友一邊聊天一邊抽菸,但怪異的是,傅男一看到員警就轉過身去,刻意躲避員警眼神。警方上前攔查,傅男竟還謊到弟弟的身分證號,但因為本人和資料照片長得實在差太多,他似乎也認為瞞不過員警,便開始拔腿狂奔,反被員警壓制緝捕,被搜出3包安非他命移送偵辦。
    2023/02/21 16:17
  • 車門夾警還嗆聲 車主遭警壓制逮捕

    2月5日凌晨1時許,花蓮市中華路上有1部汽車怠速引擎聲過大妨礙安寧,員警趕赴現場依法盤查。2男一直對員警不斷咆哮嗆聲,員警立即呼叫線上快打警力支援,羅姓車主最後遭員警壓制逮捕,並在車內起獲手指虎及開山刀各1把。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另男子所持有之手指虎及開山刀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社秩法移請鑑定裁處。
    2023/02/06 15:00
  • 通緝男拒檢狂飆闖紅燈逆向自摔 再吞22張紅單

    騎士拒絕警方攔查,沿路逆向闖紅燈狂飆,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圍捕,最後騎士打滑自摔,遭員警壓制逮捕,清查後發現他是通緝犯,無照駕駛,身上藏有毒品,交通違規部分開出22張罰單。
    2022/12/22 23:59
  • 男藏毒拒檢飆4公里!飲料店員工「肉身擋車」

    看到警察抓人,有熱心民眾衝到馬路上,肉身攔車!新北市警方巡邏時,攔查一名違規右轉的騎士,對方加速逃逸,亂竄4公里,一名手搖店員工看到後,馬上到路中間攔車逮人,順利幫員警壓制嫌犯,飲料店老闆得知新進員工舉動後,決定頒發獎金鼓勵他。
    2022/12/06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