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員工守則 結果共9筆

  • 殯儀館列9大員工守則 「世上沒有鬼」網笑瘋:自打臉

    在華人社會習俗中,對於「鬼神」之說總是充滿敬畏,因此坊間也會流傳許多禁忌,尤其對於經常接觸亡者的殯葬業者更是忌憚。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分享,這是大陸一間「殯儀館的員工守則」,上面洋洋灑灑列了9大項規定,結果卻是相互矛盾,讓網友們笑稱,「根本就是打臉自己」。
    2022/11/18 19:19
  • 欠檢舉?「滿15天才支薪」 新鮮人被逼簽同意書引轟

    社會新鮮人遭勞方壓榨!一名女子透露妹妹畢業後踏上求職之路,不料面試時公司不僅強調「7天試用期不支薪」,要求簽「員工守則」同意書才予以錄用外,其中一條「滿15天才支薪」更讓她氣炸直呼「怎會有這種資方」?
    2021/03/08 11:23
  • 遭爆要員工喊「佐董辛苦了」 孫安佐認了是員工守則

    資深藝人狄鶯和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走過恐攻風波後,回到台灣降級讀了2年終於完成高中學業,近期不僅進軍大銀幕演電影,更當起老闆開設飲料店,沒想到被爆料孫安佐竟要求員工必須喊「佐董~辛苦了」才能下班。
    2020/07/15 09:03
  • 午休須分開用餐? 員工控公司規定管很大

    有民眾在臉書爆料,說公司要求簽員工守則同意書,裡面竟然規定,中午用餐不能跟同事一起,或是請一天假,得扣兩天薪水,相當不合理,不過循線找到這間公司,回應正在查證中,從沒有看過相關規定,認為是員工挾怨報復。
    2015/09/18 14:42
  • 這11條誰能接受?禁跟同事用餐、不給春假…

    勞基法保障台灣勞工權益,大多企業皆能遵守政府規定,但部分公司仍私下要求員工簽署不合理的守則公約,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踢爆,新北一間護膚企業列出11條員工守則,要求新進員工簽署,所有細項皆違反勞基法規定,甚至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砲轟公司是在『強姦員工』。
    2015/09/18 10:52
  • 嚴格!站三七步罰100元 餐廳遭控「怪規」多

    找工作就是為了要賺錢,但若是比較嚴謹的餐廳,犯規若是太多,反而還會賠錢!有名男子投訴,去年5月到陽明山的知名餐廳應徵櫃台工作,但卻要簽下奇怪的員工守則,像是站三七步就要罰100元,或是菸灰缸內的菸頭如果超過3個,就要採「連坐」罰則,整區人員都遭殃,把情況PO上網遭到店家提告,但檢方認為員工PO是陳述事實,最後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5/05/19 13:13
  • ​警破應召站 皮條客月薪24K怨嘆「難為」

    台中市警方破獲藏身在老舊公寓的色情應召站,假扮尋芳客,埋伏一舉逮人,而從屋內搜出員工守則,發現負責拉客的「業務經理」職缺月薪24K,但遲到、業績差、甚至是公司電腦作私人用途使用都會被扣薪
    2015/03/29 12:09
  • 馬鈴薯戰爭! 王子起士vs.非泥莫薯

    位在士林夜市的「王子起士馬鈴薯」,是網路上口耳相傳的排隊美食,卻爆發員工離職後,短短6天,自創品牌「非泥莫薯」,與老東家打對台,引起老闆林立凱不滿,認為違反競業條款,怒告背信;不過檢方認為這只算是違背員工守則,屬於民事違約,不構成刑事的背信罪,因此處分不起訴。
    2011/03/07 12:37
  • 盜版光碟企業化 訂規鼓勵衝業績

    保二總隊保護智慧財產權大隊,在台中破獲盜版光碟集團,起出1萬5千多片光碟,侵害正版市值達5千多萬元,這個盜版集團經營相當企業化,還訂有員工守則,激勵大家團結衝業績。
    2004/02/2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