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哈里里 結果共20筆

  • 黎巴嫩抗議逾300傷 前總理籲儘速組成新政府

    黎巴嫩維安部隊與抗議者昨晚在首都貝魯特(Beirut)市區陷入數小時衝突,急救人員已治療超過300名傷者。前總理哈里里今天呼籲政界迅速組成新政府,並為經濟危機尋求解方。
    2020/01/20 10:57
  • 辭職總理擬回鍋掌權 黎巴嫩再爆流血衝突

    黎巴嫩總統今天(12/16)表示,因為周末爆發新一波嚴重的流血衝突,決定要把國會討論新總理人選一事,延後到19日。黎巴嫩民眾不滿政治人物貪汙無能,總理「哈里里」被迫辭職,但現在國會似乎有意讓哈里里回鍋,民眾不滿,才跟軍警爆發衝突。
    2019/12/16 23:48
  • 黎巴嫩民眾抗爭成功 總理宣布辭職

    黎巴嫩反政府的示威運動持續近兩周,街頭開始出現民眾因為理念不同而對立,互相攻擊的狀況;總理哈里里擔心對立情勢擴大,週三終於宣布辭職。街頭民眾聽到這個消息,開心地慶祝勝利。只不過哈里里下台後,政府權力出現真空,又得經歷一番政黨的角力,才能組成新政府;民眾迫切想要改善的經濟問題,還是無法解決。抗爭兩周來,貝魯特的銀行和學校已經關閉了12天,幾乎所有經濟活動都停擺,經濟比抗爭前還要更加惡化。
    2019/10/30 19:53
  • 黎巴嫩總理下台 美國務卿促盡快籌組新政府

    黎巴嫩總理哈里里(Saad Hariri)今天不敵全國13天來的反貪示威浪潮,宣布請辭,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呼籲黎巴嫩政治領袖「盡快」籌組新政府。
    2019/10/30 16:00
  • 平息黎巴嫩全民反貪示威 總理宣布辭職

    黎巴嫩總理哈里里今天宣布辭職,屈服於全國民眾近2週前因不滿執政菁英貪腐情況橫行而發動的史無前例抗爭行動。哈里里說這場危機他已走進「死胡同」,讓國家陷入更深泥沼。
    2019/10/30 11:40
  • 黎巴嫩總理指控 敘利亞要暗殺他

    巴黎「競賽雜誌」(Paris Match)今天刊出對黎巴嫩總理哈里里(SaadHariri)專訪,他指控暗殺他父親的敘利亞政權也想要殺死他。
    2017/11/30 23:33
  • 黎巴嫩總理閃辭後 獨立紀念日前夕返國

    黎巴嫩總理哈里里(Saad Hariri)今天在獨立紀念日前夕返國,他近3週前在沙烏地阿拉伯意外宣布辭職,並在當地停留2週,傳出他遭到扣押的陰謀論。
    2017/11/22 10:12
  • 沙烏地否認拘留後 黎巴嫩總理18日赴法

    沙烏地阿拉伯否認在黎巴嫩總理哈里里閃電請辭後,將他拘留在首都利雅德,法國政府今天表示,哈里里將於本週末從沙烏地阿拉伯前往法國。
    2017/11/17 13:21
  • 黎巴嫩總理48小時內訪法 總統盼止危機

    近哈里里的消息人士今天說,已發表辭職聲明的黎巴嫩總理哈里里預計48小時內離開沙烏地阿拉伯,前往法國,之後返回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正式提出辭呈。
    2017/11/16 19:36
  • 黎巴嫩已辭職總理哈里里 將前往法國

    據法國總統府消息人士今天說,黎巴嫩已辭職的總理哈里里(Saad Hariri)將在「未來數天內」到法國。
    2017/11/16 03:40
  • 中東局勢升高 黎巴嫩真主黨控沙國宣戰

    中東情勢越演越烈,黎巴嫩總理哈里里突然宣布辭職事件,各界認為他是受到脅迫才閃辭,不過他立場,本來就親沙國,11日還現身迎接沙國國王,讓很多人看傻了眼,而親伊朗派的黎巴嫩真主黨,把總理辭職事件怪到沙國頭上,痛批他們想對黎巴嫩宣戰,讓兩國在台面上的關係越來越緊張。
    2017/11/12 12:54
  • 真主黨控 沙烏地阿拉伯拘留黎巴嫩總理

    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領袖納斯拉勒今天指控沙烏地阿拉伯不但拘留黎巴嫩總理哈里里,還要求沙國對與什葉派團體真主黨敵對的以色列發動攻擊。
    2017/11/11 17:06
  • 法國外長:黎巴嫩請辭總理未被限制行動

    哈里里(SaadHariri)4日辭去黎巴嫩總理一職,謠傳他被違反個人意願留置在沙烏地阿拉伯,法國外交部長勒德里安今天說,哈里里有「行動自由」。
    2017/11/10 22:15
  • 勢力拉扯!黎巴嫩總理憂遇刺 閃辭落跑

    中東國家的政治情勢越來越緊張,繼沙國大規模打貪,抓了多名王室成員後,黎巴嫩也發生總理去沙烏地阿拉伯訪問期間突然宣布辭職的事件,理由是有人要暗殺他,而他所指的幕後黑手正是沙烏地阿拉伯的死對頭伊朗。
    2017/11/10 21:51
  • 黎巴嫩總理請辭 沙國科威特籲人民撤離

    中東國家情勢越來越緊張,黎巴嫩總理哈里里,上週突然宣布辭職,讓黎巴嫩很有可能陷入暴力衝突。
    2017/11/10 07:45
  • 情勢緊張 沙國科威特籲國民速離黎巴嫩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呼籲國民「盡快」離開黎巴嫩,另一波斯灣國家科威特隨後也跟進。黎巴嫩總理哈里里幾天前在訪問沙國期間突然宣布辭職,使得雙邊關係和國內情勢趨於緊張。
    2017/11/10 02:56
  • 舉國哀悼 哈里里出殯成反政府遊行

    3天前被汽車炸彈暗殺身亡的黎巴嫩前總理哈里里今天出殯,貝魯特街頭湧入20萬民眾,除了對哈里里表示哀悼,還高喊著反政府的口號,悲傷激動的情緒幾乎要陷入暴動,法國總統席哈克也親自飛到黎巴嫩,為哈里里致哀。
    2005/02/17 11:56
  • 黎巴嫩前總理出殯 萬人送葬場面亂

    黎巴嫩前總理哈里里前天遭到自殺炸彈攻擊身亡,台北時間今天傍晚在黎巴嫩舉行了盛大的葬禮,數萬人沿街送葬,場面相當混亂,甚至一度發生推擠,有好幾個人被踩傷,送醫急救。
    2005/02/16 19:46
  • 暗殺總理9死百傷 街頭悲情沸騰

    震驚國際社會的黎巴嫩爆炸案,造成包括前總理「哈里里」在內,至少9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美國與聯合國今天同聲譴責這起恐怖攻擊,黎巴嫩民眾也在街頭掀起反政府聲浪。
    2005/02/15 13:12
  • 貝魯特炸彈攻擊 前總理遭襲身亡

    國際間今天晚間發生重大的爆炸意外,黎巴嫩前總理「哈里里」以及兩名前任部長在當地時間中午遭到汽車炸彈攻擊喪生,由於爆炸威力強大,當時附近的一棟五星級飯店也被炸成廢墟,目前至少有9人喪生,數十人受傷。
    2005/02/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