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哈里發國 結果共11筆

  • 亞洲盃/卡達一球定江山 中國苦吞3場無勝瀕臨淘汰

    卡達隊在周一的亞洲盃比賽中,憑藉哈桑 (Al-Haydos) 的凌空抽射,以1-0擊敗中國隊,使後者陷入淘汰邊緣。這場比賽在哈里發國際體育場進行,哈桑在下半場接獲隊友艾菲夫的角球,在禁區外圍直接抽射破網,當時這兩名球員才剛以替補身份上場比賽。地主卡達隊已經確保拿下淘汰賽席位,以九分排名A組第一,並將與塔吉克隊一同晉級。塔吉克隊以2-1擊敗黎巴嫩隊,獲得四分積分、以小組第二晉級。
    2024/01/23 10:06
  • 伊斯蘭國稱首腦死於敘利亞衝突 發言人公布「第5任接班人」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今天宣布,組織領導人阿布‧胡笙‧胡塞尼‧庫拉希(Abu al-Hussein al-Husseini al-Qurashi)死於敘利亞西北部的衝突。
    2023/08/04 09:03
  • 全球最大尾要犯 IS鬼魅首腦神隱5年行蹤不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利亞掌控的最後據點今天(23日)失守,全球頭號要犯IS首腦巴格達迪宣布成立的「哈里發國」宣告崩解,但躲過多年追緝、神出鬼沒的巴格達迪至今仍不知藏身何處。
    2019/03/23 22:39
  • 敘利亞民主力量擊潰IS 拿下境內最後據點

    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今天表示,他們已經拿下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境內的最後據點巴古斯村(Baghouz),並宣布徹底消滅IS自稱的「哈里發國」(caliphate)。
    2019/03/23 18:28
  • 卡達球迷先過乾癮 期待自家的2022世足

    位於卡達首都杜哈的哈里發國際體育場(Khalifa International Stadium)將於4年後舉辦世界盃足球賽,但當地球迷今天只能先靠場內的大螢幕湊合。
    2018/07/11 13:11
  • IS餘孽 聯軍:伊敘境內不到3000人

    美國為首的聯軍發言人狄倫(Ryan Dillon)表示,伊斯蘭國(IS)只剩不到3000人殘餘部隊,死守在伊拉克及敘利亞境內自封的「哈里發國」(caliphate)。
    2017/12/06 13:10
  • 死後天堂有72處女陪伴?IS聖戰士被丟亂葬崗野狗啃

    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在國際橫行,當時該組織在2014年於敘利亞和伊拉克成立了「伊斯蘭哈里發國」,大量招募聖戰士為其作戰,他們打出的口號是「死後將可上天堂,還有72位處女陪伴」。但隨著「哈里發國」即將瓦解,現在卻有人發現,這些所謂的戰士們,遺體不是被丟到亂葬崗,要不就成為野狗的食物。
    2017/10/16 14:43
  • 伊拉克將收復摩蘇爾 哈里發國敗亡在即

    伊拉克今天收復摩蘇爾地標努爾大清真寺後,宣告伊斯蘭國(IS)成立的「哈里發國」即將滅亡,距離聖戰士宣告其成立正好三年。美國為首聯軍也證實摩蘇爾戰役即將結束。
    2017/06/30 09:40
  • 菲國清剿ISIS失利 折損13名陸戰隊員

    菲律賓政府部隊和ISIS,在南部的激戰已經進入第3週,不過菲律賓政府軍似乎占下風,軍方發言人說,最新一波的交戰,他們損失了13名海軍陸戰隊員。而美國也表示,要派遣美軍特種部隊前往當地,避免ISIS在東南亞壯大。
    2017/06/11 17:36
  • 「地表的詛咒」 IS正土崩瓦解 「聖戰」運動難鏟滅

    被喻為「地表的詛咒」,一度不可一世、彷彿銳不可擋的伊斯蘭國(IS),近來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戰場上節節敗退,元氣大傷。但即使這個抱持著激進意識形態的遜尼派極端組織潰散,絕不表示「聖戰運動」也將劃下句點。走了一個IS,還會有其他的激進團體頂替,追求建立哈里發國的終極夢想。
    2016/12/12 13:03
  • 【FOCUS新聞】激進組織ISIL宣布建國 名:伊斯蘭國

    伊拉克持續動盪,ISIL在網路宣布,成立伊斯蘭哈里發國,伊拉克境內庫德族自治區上週才傳出,有意脫離伊拉克獨立,ISIL勢力範圍包括敘利亞北方,橫跨到伊拉克東部,並推舉領袖巴格達迪擔任元首,目前伊拉克地區形成三分天下的狀態,伊拉克政府現在轉向俄羅斯求助,首批5架蘇愷25戰機已經運抵巴格達,而美國軍事支援遲遲拖延,近日雖然已經提供75枚空對地導彈給伊拉克,但F-16戰機,還有阿帕契直升機,最快9月之後才會交機,另外,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海珊時代為躲避美國攻擊,藏到伊朗的24架幻象戰機和80架俄國戰機,也正在考慮交回給伊拉克政府。
    2014/06/30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