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哈邵吉 結果共4筆

  • 快訊/殺記者的代罪羔羊? 5名兇手被沙國求處死刑

    針對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在土耳其被殺害案件,針對其中五名涉案嫌犯,已經被沙國檢方求處死刑。哈紹吉是十月初走進伊斯坦堡領事館後、遭到沙國派出的18人謀殺小組殺害,哈紹吉的屍體至今仍未被尋獲。土耳其曾多次要求沙國將凶手引渡,但都遭到拒絕。
    2018/11/15 20:28
  • 暗殺團「地毯包屍塊」滅證 《華郵》記者死前身影曝光

    震驚世界的《華盛頓郵報》郵報記者哈邵吉(Jamal Khashoggi)遭沙烏地阿拉伯政府殺害事件,隨著時間過去,越來越多證據流出。就連領事館的錄影畫面也被公布,包括哈邵吉在進入前與未婚妻的短暫談話,還有他最後被拍到的身影。土耳其官員透露,哈邵吉被殺死後,暗殺團穿上他的衣服冒充走出領事館,試圖魚目混珠,而屍塊則以地毯包起,交給當地的「專家」處理。
    2018/10/22 16:44
  • 快訊/沙國記者遭殺 王室討論換掉王儲止血

    沙烏地阿拉伯當局證實,記者哈邵吉在沙國駐土耳其伊斯坦堡領事館裡被殺。這起案件掀起的風暴,有不少人將矛頭指向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根據法國費加洛報的消息指出,沙國王室近期召開了秘密會議,討論要將王儲穆罕默德換掉。
    2018/10/20 09:50
  • 快訊/沙國官方證實 記者哈邵吉在領事館身亡

    最新消息,沙烏地阿拉伯國營電視台報導指出,沙國官方證實記者哈紹吉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裡遭殺害。沙國國王親自下令組成調查團隊,要在一個月時間內,交出詳細調查報告,說明哈邵吉為何身亡。沙國電視台的報導同時提到,沙國的情報高官阿西里因為這個事件被從職位上拔除。
    2018/10/20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