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哈比人 結果共60筆

  • 體驗魔戒世界!亞美尼亞哈比人渡假村粉絲朝聖

    過年七天,想好去哪玩了嗎?如果你是奇幻小說《魔戒》的死忠粉絲,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座位在亞美尼亞山區的「哈比人渡假村」。從小木屋房門到內部裝潢,各種彩蛋細節都能讓書迷盡情回味魔戒的故事,沉浸式的住宿體驗也讓這座渡假村,吸引不少海外粉絲來朝聖。
    2024/02/11 15:13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Karencici好身材被男友拍成哈比人 傻眼虧「看不懂直男視角」

    Karencici今(8)日出席手機品牌活動,對拍照相當講究的她,笑虧男友Kvn拍照技術不好,總是把她的身材比例拍得很奇怪,身高168公分的她有時被拍成五五身或是哈比人,讓她相當傻眼,「還是自拍比較好,我真的看不懂直男視角!」
    2023/09/08 16:40
  • 創奧斯卡紀錄!華納打造「多部《魔戒》新片」 曝:還很多未開發

    《魔戒》三部曲累計贏得17項奧斯卡大獎,終章《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更橫掃11座小金人,創下單一電影獲獎紀錄,而相關電影《哈比人》三部曲也廣獲粉絲愛戴。昨(23)日華納兄弟和旗下新線影業,已與《魔戒》版權方恩布雷瑟集團達成協議,一同攜手開創全新的魔戒電影,並透露片中世界還有許多奧妙仍未開發,消息引起粉絲期待。
    2023/02/24 17:56
  • 原鄉化身童話世界 哈比屋、積木校園、水管屋增添夢幻感

    到原鄉旅遊,除了到處能見到原住民文化的意象,屏東瑪家鄉許多景點,卻多了童話元素,意外成了網美景點,像是涼山瀑布的入口處,就有電影哈比人的精靈屋,以及色彩繽紛的彩虹階梯、彩虹巴士,另外附近的北葉國小,還有積木校園的夢幻名稱,就連山區的露營區,都有彩色水管屋。
    2022/10/21 18:15
  • 嬌小人妻「增高顯瘦」3大穿搭重點 心機穿搭技巧藏缺陷

    嬌小女生一向很在意身高的問題,因此很多服飾都不敢嘗試,但是日本的女生十分善長利用穿搭技巧來修飾身高問題,即使長得矮小也不用感到氣餒,只要學會這些「後天增高」的心機穿搭技巧,就能隱藏身高的缺陷,再也不用做「哈比人」!
    2021/03/01 17:25
  • 打造007系列電影 米高梅傳找買家出售

    美國製片商米高梅, 製作過亂世佳人、魔戒前傳哈比人 和007系列等賣座電影, 受到疫情影響, 最新的007電影, 延到今年4月才會在電影院上映, 不過現在卻傳出米高梅要出售的消息, 米高梅自己估值約55億美元, 由於米高梅擁有豐富的電影資料庫, 對於亟需內容的串流平台具有吸引力, 他們鎖定蘋果和Netflix談判出售, 現在就看能不能談個好價錢。
    2021/01/05 14:00
  • 男花36元買二手書 轉賣翻萬倍「賺進房子頭期款」

    書中真的有黃金屋!在充滿3C的現代,越來越少人願意花錢「買書」,不過英國卻有一名男子,多年前以1英鎊(約台幣36元)買下一本二手書,被同事看到後隨口說了一句「看起來有年代」,便主動去查它的價值,結果一查不得了,這本書竟是《哈比人》的原文初版書!事後男子將書放上網拍賣,最後以1萬6000英鎊(約台幣60萬)結標,順利買了一間房。
    2020/07/15 17:56
  • 魔戒哈比人屋現蹤苗栗 咖啡廳創意吸客

    苗栗銅鑼有1個隱藏版景點,業者在咖啡廳周圍空地,本來要打造泰迪熊的家,設計完成卻意外長得像電影魔戒裡哈比人的家,奇幻場景吸引不少遊客拍照打卡;同樣也是奇幻風格,在南投竹山有民宿業者將園區彩繪成海盜村,還斥資300萬建造2層樓高的海盜船,住宿率也因此多了1至2成。
    2019/07/19 22:11
  • 暗黑版霍爾城堡 《移動城市》大城吃小城

    魔戒和哈比人團隊又有新作品,電影《移動城市:致命引擎》,描述未來世界的城市都能自由移動,甚至出現大城吃掉小城的場景,壯觀特效更讓電影還沒上演,就名列奧斯卡視覺特效的初選名單。
    2018/12/05 17:17
  • 《蟻人2》戰袍很失控 頻放大、縮小逗樂粉絲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上映首週就破億,續集故事中蟻人服裝有點失控,頻頻放大縮小,也讓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說對戲視線很難抓準,而伊凡潔琳莉莉過去也曾在哈比人系列電影飾演精靈陶烈兒,讓不少觀眾覺得眼熟。
    2018/07/08 17:32
  • 紐航最新安全影片 前湯嫂助陣引話題

    航空公司的安全影片,多半都是由空服員示範,而紐西蘭航空則是經常有另類點子,之前曾以電影哈比人故事為背景、拍攝短片後最近找了前湯嫂凱蒂荷姆斯助陣拍攝最新的安全宣導影片。
    2017/07/21 11:07
  • 魔戒哈比人造型屋 8千多萬成交

    加州鄰近舊金山的郊區,有一棟模擬電影「魔戒」哈比人的房子,出價420萬美元,賣了2年多都乏人問津,經過屋主大讓步降價,最近以280萬美元(約新台幣8400萬元)脫手。
    2017/06/30 11:42
  • 印尼叢林發現「哈比人」! 個矮小身手敏捷

    電影「魔戒」裡的哈比人真實存在嗎?幾名越野車騎士到印尼叢林裡試車,意外在樹林中撞見矮小的原始人,從他們拍下的影片中看到,一名身材矮小全身赤裸的人突然從草叢裡竄出,動作相當敏捷,有網友猜測,影片中的矮人,應該是古老的「曼特部落族人」,被稱為是印尼的哈比人。
    2017/03/28 22:23
  • 真的有哈比人? 遊客在印尼拍到矮小身影

    電影《魔戒》裡的哈比人真的存在於現實世界中嗎?有幾名到印尼旅遊的遊客意外在叢林裡拍下驚人畫面。
    2017/03/28 10:09
  • 地球真的有「哈比人」!印尼發現小矮人骨骸

    地球上是不是有矮小的「哈比人」存在?考古學家在印尼一個小島,發現新種人類的骨骸,他的腦容量和黑猩猩差不多,但身高只有100公分左右,過去印尼一直有小矮人傳說,如今考古驗證,一萬四千年前,地球真的有這種小矮人!
    2017/02/20 21:58
  • 「身高差71公分」 阿妹依偎姚明成哈比人

    歌手張惠妹發布了一張和姚明的合照,但兩人因為身高實在差太多,想要合照還得要姚明由上往下拍,但從側拍照片看起來,阿妹穿著高跟鞋直直站,但就連姚明的胸口都不到,這樣的情況,先前曾志偉也曾和姚明同台,兩人的身高落差71公分,就像巨人跟哈比人一樣,效果相當誇張。
    2016/03/28 13:31
  • 紐澳4月天!魔幻電影新視界

    除了夢幻打工的渡假聖地、《魔戒》和《哈比人》的奇幻場景,提到紐澳還會想到什麼?承接「世界旅程影展」之精神,將電影視為按圖索驥的圓夢歷程,邀請觀眾踏上漫遊世界的電影旅途,以世界各地的電影作為系列焦點,首站特別聚焦在澳洲及紐西蘭地區的電影及文化,眾多至好萊塢發展的當紅澳洲明星演員齊聚演出,支持紐澳新導演,打造全新的「世界電影聚焦:紐澳新勢力影展」。
    2016/03/17 09:11
  • 《星際異攻隊2》神秘回歸 「星爵」IG照引猜測

    漫威影業在2014年推出的第10部宇宙系列電影《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在當年上映時,一舉打敗夯片《X戰警:未來昔日》、《哈比人》、《美國隊長2》,全球票房以7.7億美金票房(約台幣256億)成為該年度票房第2名,過了2年,電影今天首度公布續集劇照,立刻引起粉絲討論!
    2016/02/18 18:55
  • ​真有哈比人住所? 一窺電影《魔戒》真實場景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隨著電影魔戒熱賣,前傳《哈比人》系列電影也受到影迷歡迎,最後一部曲「五軍之戰」在去年12月上映,畫下句點,而在瑞士就有一位魔戒忠實影迷Bernd Greisinger,在瑞士開設了全球首間已托爾金奇幻小說魔戒為主題的博物館,連哈比人的住所都打造的栩栩如生,重現經典電影場景
    2015/01/05 11:57
  • 沒看前2集會看嘸? 「哈比人3」搶到「首看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哈比人」完結篇終於上映,短短4天票房超過3千萬,不少人擔心,沒看過1、2集去看第3集會不會看不懂?我們實際上街詢問,發現不少消費者說其實看的懂,等於《哈比人3》搶到不少第一次看的消費者,也就是首次看哈比人的首看族
    2014/12/20 19:48
  • 電影搶票房! 《哈比人》惡龍PK《博物館》三角龍

    電影《哈比人》最終章,上映首日全台票房1300萬,片商先前為了宣傳,特別將片中惡龍「史矛革」的巨大頭像運來台北展示,吸引不少目光,而巧的是,耶誕節檔期上映的《博物館驚魂夜》第3集,這回轉移陣地到英國大英博物館,片商為了炒熱話題,特製了電影裡的三角龍模型,放在百貨商場和民眾互動,這2部片不僅是劇情卡司PK,連片中的恐龍都要拚人氣
    2014/12/18 19:33
  • 「惡龍」上節目! 「史矛格」撞破、噴火燒了攝影棚

    哈比人最後一集在海外上映,已經開出37台幣的亮眼票房成績,為了加碼衝刺,劇組還讓哈比人裡頭的惡龍史矛格上節目!負責專訪牠的,就是《哈比人》的超級粉絲,也是脫口秀主持人的史蒂芬柯柏,不過這隻龍脾氣真的不太好,一開始就把佈景撞破,最後還噴火燒了攝影棚
    2014/12/16 11:28
  • PK「出埃及」! 「哈比人」特殊3D噱頭搶票房

    改編經典史詩故事的電影《出埃及記》,果然主角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很夠魅力,上映首週就勇奪全台票房冠軍,開出5500萬的好成績,但相隔一個禮拜,哈比人最終章也要來搶票房,而且還推出8種放映模式,特別的是,這次哈比人搭著RealD 3D眼鏡宣傳,號稱是比一般3D眼鏡還要亮,而且看久不會累,在美國很普遍,不過在台灣是頭一遭,而且全台只有3間戲院配合這副眼鏡播出
    2014/12/15 20:14
  • 看準《哈比人》戰鬥力 影城壓寶讓大廳排播

    《哈比人》系列電影最終章,打著卡司和特效場面都更精采,雖然台灣下禮拜才上映,但不少影城業者都已空出大廳檔期,要排播這部片,以美麗華的IMAX影廳來說,雖然目前放映的是史詩鉅作《出埃及記》,以及金城武主演的《太平輪》,但下週三開始,就會換成《哈比人》和《星際效應》輪播,其他戲院大多則以《哈比人》為主,希望能夠壓對寶,讓片商跟戲院都得利
    2014/12/1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