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品酒會 結果共16筆

  • 格蘭利威「奢創桶藝 利威舍宴」極致台菜奢宴x高年份威士忌

    ▲格蘭利威「奢創桶藝 利威舍宴」品酒會活動,選定於有百年歷史的古蹟台南知事官邸舉辦,帶領與會者品飲格蘭利威三款威士忌並品嘗由台南晶英酒店主廚團隊所準備的獨特「阿舍宴」。
    2023/01/19 10:30
  • 駁跑攤凶宅豪飲 李婉鈺淚訴:只是品酒會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被平面爆料去凶宅跑攤豪飲,她今天(5日)出面澄清,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表示被跟拍是上個月底的事,當天晚上只是出席朋友的品酒會,基於禮貌小喝幾口,並沒有豪飲,痛批根本是政治操作。
    2022/10/05 23:37
  • 修杰楷高空品酒初體驗 雙帥合體偕好友陳信安共飲

    藝人修杰楷昨(14)日參加「格蘭利威」攜手「星宇航空」首創的高空威士忌品酒會,在專機享受美酒配佳餚,修杰楷笑說:「這次算是喝出新『高度』,一次很棒的品酒體驗。」而機上他也恰巧與「台灣飛人」陳信安坐隔壁,一邊品酒一邊暢談運動等共通話題,雙帥難得合體的畫面,讓現場媒體閃光燈閃個不停。
    2020/12/15 15:36
  • 東京灣變身「酒窖」海底熟成紅酒更溫順

    日本的東京灣有著許多熱門觀光景點以及美麗海景,最近它還多了一個「酒窖」的功能。有東京在地葡萄酒廠為了提升地區知名度,特別與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將新釀造的葡萄酒沉入東京灣底,經過半年海底熟成的葡萄酒,獲得品酒師普遍好評。而學者認為,酒在海底環境下,乙醇跟水分子會從漂浮狀態,慢慢與其他成份合而為一,因此經過海底窖藏的酒,口感會更加溫順。
    2019/07/29 20:04
  • 老公總說「妳們自己去」 女人該勇敢放生?

    「每次邀老公帶我跟孩子一起出去玩,他總是興趣缺缺,說工作很累,假日只想休息。但是我卻發現,當我們外出時,他則是去參加品酒會或上健身房,為何他的生活中總是沒有陪家人這回事?」
    2019/02/26 17:49
  • 【商周】數據釀的日本國宴酒 70年獺祭轉型重生記

    近來鮮少公開露面的統一集團前總裁林蒼生,五月底一個晚上,意外出現在晶華酒店一樓的宴會廳,同時,這裡聚集近兩百位台灣人。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參加日本清酒「獺祭」品酒會。
    2018/06/21 20:10
  • FOCUS新聞/印度婚姻觀變! 年輕人不要媒妁之言

    一向習慣相親結婚的印度,現在在經濟成長、生活型態改變下,想要自己尋找人生伴侶的年輕人激增,因此像新德里、孟買等大都市開始出現婚友聯誼社、舉辦品酒會、開舞蹈教室,增加年輕人認識的機會,還有多款約會交友APP也看中這個潛力市場,大舉進軍印度。
    2015/07/30 21:35
  • 不用出國也能品酒!義大利盲飲紅酒會限定登場

    喝什麼樣的酒、幾年的最適合、或是要配怎樣的餐點,相信喜愛品酒的人對這些有十分濃厚的興趣,但台灣不產紅酒,上等好酒幾乎都所費不貲。台灣業者於是積極開發義大利文化,繼引進初榨冷壓橄欖油、白松露、米其林美食、紅牛起司、巴薩米克陳年醋等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飲食之外,最近也首度引進紅酒盛會,不用出國就可以品嘗只在國外才能喝到的上等好酒。
    2015/06/13 23:42
  • 與威士忌大師面對面 現場爆滿

    在英國伯恩斯之夜的品酒會上,台灣的威士忌一戰成名,到底它勝出的理由為何。
    2010/07/02 00:55
  • 台灣之光! 國產威士忌國際品酒會奪冠

    台灣製酒技術獲得國際肯定!國產的威士忌在英國泰晤士報盲測品酒會上,擊敗蘇格蘭和英格蘭的威士忌,奪下第一名。
    2010/01/29 23:53
  • 酒越「熟」越香 台灣威士忌比英國好喝

    誰是今年的最佳威士忌?答案是台灣生產的。24日在蘇格蘭舉行盲飲品酒會,來自台灣的威士忌,一舉擊敗英國的4種威士忌酒。而且最讓品酒專家驚訝的是,台灣威士忌的年份很輕,只有2年,打破酒「越陳越香的印象」。勝出的關鍵,居然是台灣比蘇格蘭熱,導致酒熟成的速度比較快,加上品質好的橡木桶,讓酒更加香淳。
    2010/01/26 19:44
  • 叫我第一名! 台灣威士忌揚名蘇格蘭

    又有台灣之光了,來自台灣的威士忌,上週末在一場蘇格蘭的威士忌品酒會中,打敗其他4款來自蘇格蘭和英國的威士忌,獲得冠軍,讓品酒小組非常驚訝,想不到台灣能夠打敗威士忌發源地蘇格蘭,這個威士忌酒廠設在宜蘭,因為引用雪山山脈的水,加上當地氣溫讓酒熟成的比較快,讓酒香特別渾厚。
    2010/01/26 12:49
  • 比市價便宜3成 紅酒戰提前開打

    11月酒市場的重頭戲,一定不能錯過薄酒萊開賣;不過有賣場業者,搶先其他業者一步,先舉辦葡萄酒品酒會,精選法國10大產區,400款葡萄酒,還提供試喝服務,不僅搶生意,也拚折扣,價格都比市價便宜2到3成,一場紅酒大戰,儼然提前吹起號角。
    2009/11/07 00:12
  • 陳年酒身價漲 品酒會吸引收藏家

    國外有收藏家專門收購好的紅酒,除了品嚐,也兼具投資。
    2009/10/12 00:52
  • 高梁品酒會 藝人邵昕助陣

    高梁酒商舉辦品酒會,吸引了不少名人到場。
    2008/12/26 00:46
  • 感官體驗 酒商推新酒辦品酒大會

    被業者號稱是時尚界的文藝復興,一家酒商在晚間舉辦品酒會,多位藝人及知名人士獲邀,參與品酒會。
    2004/05/25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