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品管問題 結果共6筆

  • 米糕有藍色異物童險吞 業者坦承品管疏失

    台南1名消費者在臉書po文,說孩子吃連鎖速食店的香酥米糕,吃到一半,裡頭竟然有異物,是藍色的碎片,而且還有2片,他表示,打電話向店家反應,店家竟然要他把東西丟掉,然後退錢,讓他很傻眼,質疑店家不追究異物到底是啥?孩子吃了有沒有什麼問題?店家則是坦承品管出問題,並再三道歉,表示會負責到底。
    2023/11/05 14:44
  • 基隆名店「芋泥球吃出蟲」!脆殼屍險下肚 衛生局限改多項缺失

    食安、品管問題向來是外食族亟需留意的重點,未料基隆某家老字號糕餅店,卻在日前傳出「芋泥球有蟲屍」的情況;苦主發文透露,自己在咬下去的瞬間,就有察覺口感似乎不太對勁,原本以為是吃到錫箔紙,沒想到吐出來才發現,竟然是破碎的蟲屍,讓他瞬間腦袋一片空白。事後也表示聯繫店家後得到對方的積極處理,但也因為陰影太大而不敢再吃,引起討論。
    2023/10/28 08:30
  • CAS優良蛋商遭爆賣壞蛋 業者發誓喊冤

    蛋品供貨遍及全台的義進金是CAS優良蛋商,卻遭踢爆蛋品殘留農動物用藥,還將即將過期的蛋回收,重新混入其他蛋品後又上架販售。蘇家三兄妹也因為涉及違反食安和偽造文書,各以20萬到50萬交保。不過業者對天發誓喊冤,澄清說之前員工想接手管理,曾集體罷工,後來挾怨報復。
    2018/10/09 13:18
  • 居食屋火鍋「加料」 湯中竟有肥毛蟲!

    吃火鍋居然「加料」,湯裡有煮熟的毛毛蟲!一名女子到台北大直的日式居食屋用餐,點用「昆布鍋」,意外發現鍋內竟有一隻被煮熟的褐色毛毛蟲,嚇得她反胃,業者說這是廚房人員作業疏失,已向顧客致歉,只是長約2公分的毛毛蟲,比一般細細小小的菜蟲大得多,可見餐廳品管問題,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業者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應該檢討改善。
    2013/03/20 12:38
  • 「蟑螂還在爬」!廚房髒 拿掃把擋鏡頭

    供應營養午餐的金龍公司,在環保局人員上門稽查時,頻頻道歉,不過到了下午,看見記者守在門口,員工就拿掃帚來趕人,或許是因為業者宣稱廚房很衛生,員工都是穿著防護衣作營養午餐,但記者卻實際拍到,裝食物的桶架上有蟑螂,金龍公司連連爆發衛生品管問題,但衛生局除了限期改善或罰款外,也拿業者沒有辦法。
    2011/05/23 12:45
  • 3員工感染傷寒 屏醬料廠歇業消毒

    屏東一家製造番茄醬料的食品加工廠傳出3名員工群聚感染傷寒,衛生署勒令歇業,雖然傷寒桿菌不耐高溫,因此高溫生產的這些醬油膏、番茄醬等罐頭產品遭到污染機率不高,但由於擔心工廠的品管問題,衛生署今天要求,全面扣查6月7日以後生產的產品。
    2004/07/2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