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品源 結果共103筆

  • 才宣布再婚!黃品源突曬「愛的結晶」 甜喊:迎接不可能的任務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今(2024)年2月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艾琳(Alina)完婚,身處新婚喜悅的他,今(18)日公開與愛妻的「愛的結晶」,是新歌〈再見小薇〉。這是他睽違1年推出新作,艾琳也擔綱古典鋼琴的部分。
    2024/04/18 16:30
  • 不再禁塑!盤點限塑政策12年 塑膠反越用越兇

    海洋廢棄物,塑膠類占了九成以上,2018年,政府宣導一次用產品源頭減量,四年下來,塑膠垃圾還是占大宗,民眾對於塑膠的依賴,很難斷開。過去的環保署,也就是現在的環境部,曾經訂出目標,要在2030年全面禁用四大類一次性塑膠製品,現在改口,說禁用不是唯一方向,而是要結合循環經濟,可以想見,政府在減塑政策上,遭受到各方不小壓力。事實上,12年前,限塑政策上路後,直到現在,塑膠袋每年的內銷量,從14萬公噸,來到20萬公噸,越減越多。
    2024/04/07 20:31
  • 影音/黃品源再婚娶俄籍美女 婚禮甜吻新娘10秒閃爆

    2024/03/10 10:44
  • 獨/黃品源北京婚宴「超大咖天王」驚喜現身 深情獻唱〈小薇〉畫面曝!

    黃品源昨(8)日梅開二度,在北京舉辦婚禮,娶回美嬌娘、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婚宴上還有超大咖亞洲巨星任賢齊獻唱黃品源經典曲《小薇》,深情歌聲送祝福,逼哭眾人!  
    2024/03/09 13:06
  • 獨/黃品源梅開二度!甜吻絕美新娘10秒 婚禮內部畫面曝光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昨(8)日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在北京盛大舉辦婚禮。今婚宴內部影片曝光,帥氣的新郎黃品源和絕美新娘艾琳交換誓言,為彼此互戴婚戒,還在眾人面前甜蜜相吻10秒,閃瞎眾人。
    2024/03/09 11:54
  • 黃品源梅開二度舉行北京婚禮 不藏了洋妻私密畫面曝光

    55歲的黃品源梅開二度,今(8)日與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在北京舉辦婚禮,他在社群分享四分多鐘的浪漫婚禮片段,裡面有許多老婆私密畫面,非常浪漫閃瞎人。
    2024/03/08 17:39
  • 恭喜!黃品源再婚俄羅斯美女鋼琴家 曬超甜婚照「得到珍貴幸福」

    唱紅〈小薇〉的55歲歌手黃品源,日前傳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俄羅斯美女鋼琴家艾琳,他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今(1)日在社群公開與愛妻在杜拜帆船飯店前拍的甜蜜合照,更幸福表示:「我遇到了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
    2024/03/01 19:58
  • 才傳復合前妻!黃品源驚爆再婚喜訊 對象曝光是俄羅斯美女

    55歲情歌王子黃品源2013年宣布離婚,揮單10年之際,傳出結婚喜訊,據悉他將在北京迎娶美女鋼琴家艾琳,有許多業界人士收到喜帖,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22 20:15
  • 水餃一咬拉出「破損塑膠膜」 衛生局開罰!食品源頭查到了

    高雄一間知名連鎖水餃店驚傳食安問題,前日臉書社團上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一盒吃到一半的水餃,和一張破損的塑膠膜,讓原PO感到後怕表示「還好吃飯都有好好嚼」,並擔心剩下的塑膠膜不知道被吃到哪裡去了,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也到現場抽查,雖無在食物裡發現異物,但也的確有多項衛生缺失,並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3/12/14 14:49
  • 黃小琥不藏了!到美國賭城身邊多了2個男伴 其中是大咖歌王

    寬魚國際主辦的「3H 三倍趣 Triple H Live Concert」將於美西時間12月23日在Las Vegas Resorts World Theatre重磅登場,由黃品源、黃小琥與霍尊超強組合,讓觀眾買一張門票就擁有三倍的聽覺享受。
    2023/12/05 17:09
  • 他種的大麻太醜!手上跟長出來的不同 警再逮「2研究生」

    日前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有人在宜蘭縣礁溪一處民宅種植大麻,經多日追查蒐證後上門逮捕陳姓男子,不過員警卻發現陳男持有的大麻數量相當稀少,且種植技術很爛,懷疑他持有的大麻可能是從它處買得,持續順藤摸瓜,追查出毒品源自於2名「研究生」,他們因為已離開學校,,共3人被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3/11/12 10:17
  • 侯友宜向毒品宣戰 媽祖前宣示「成立緝毒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下彰化溪湖福安宮參拜,在媽祖前宣示將設立「緝毒署」,發布5大治安政策,先從校園下手遏阻毒品源頭,打擊幫派破除運毒鏈、毒品犯罪從重量刑,並串聯國際遏阻網路及境外毒品、提升警方科學檢驗儀器等,全面向毒品開戰。
    2023/11/09 11:24
  • 55歲黃品源站懸崖玩命!巨風狂吹恐墜落 終極下場曝光

    55歲黃品源推出新歌〈傷停時間〉,但拍攝MV卻使他吃足苦頭,為了忠實呈現歌曲的遼闊意境,團隊特別開拔至福建霞浦縣東礵島搶拍日出,但因船渡需時近3小時,一行人先是在半夜兩點的深夜,冒著五公尺 巨浪的危險出海,凌晨五點上岸又得搶灘、背著器材裝備行軍登山,忍受接近零度的刺寒和懸崖的側風登頂,黃品源帶領大家冒著生命危險趕路,一度工作人員發現側風太強勸他小心、打消念頭,但他不屈不饒,反而請求大家堅定步伐,步步為營,放慢腳步,終於成功登上島嶼置高點,及時拍下珍貴的日出畫面。
    2023/05/02 17:19
  • 55歲黃品源消失多年近況曝光 自爆「手廢了」沮喪到不行

    好久不見的55歲黃品源今(24日)推出新歌〈傷停時間〉,這個詞很有意思,來自於足球賽規則,指的是球員因傷而暫時無法比賽的時間。黃品源表示因為這場疫情讓他有感而發,「所有行業都被延期、取消,進而許多公司倒閉、大家失去工作,全球長時間籠罩在低氣壓的狀態,所以我想寫一首溫暖的歌,希望可以療癒、振奮大家!」而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他的狀態還是保持相當好,跟當年那個唱著〈小薇〉的男人,根本是凍齡。
    2023/04/24 17:18
  • 八點檔女神不藏了!黑色薄紗透到裡面 上下失守春光外洩

    由陳美鳳、洪榮宏、蔡小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王彩樺、洪都拉斯擔任主持人,有笑氣製造機封號的兩人風趣對談讓全場笑翻天,洪都拉斯還現場模仿姜育恆跟黃品源,王彩樺還帶出長輩,跪在地上大放福利。
    2023/04/22 20:47
  • 韋禮安登陸綜和「他」合體超夢幻 工作滿檔笑喊:不想面對

    韋禮安不僅音樂成績出色,更成為許多廠商眼中的最佳代言人,上半年已接下5個全新代言的他,即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氣勢旺翻天。最近他以「飛行嘉賓」之姿參加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加入張信哲戰隊,並與檀健次、于文文合唱黃品源與莫文蔚的經典對唱情歌〈那麼愛你為什麼〉,出色表演獲得熱烈迴響。
    2023/04/21 20:22
  • 賣毒還涉盜用運動品牌商標!警逮男查獲500個毒咖啡包

    日前台中市刑大追查毒品源頭,經誘捕追查後,發現一名郭姓男子和詹姓男子正在車內等待毒品交易,在車上散發出濃濃的K他命味道,疑似在不久前,有吸毒的徵兆,且當場查獲500包毒咖啡,警方在偵訊後,將2名男子移送法辦。
    2022/05/24 12:24
  • 黃品源「2年沒回家」過年新加坡開唱 感嘆:藝人的宿命

    53歲資深歌手黃品源推出新歌〈我溫暖可愛的家〉,忙於工作的他近來已經超過1年不再台灣,思念兩老寫下歌曲,他說:「最想念媽媽的拿手菜『滷肉』,切成小小塊的東坡肉,拌上醬汁配飯,真的太銷魂。」不過過年將在新加坡開唱的他,今年又不能返鄉,感嘆是藝人的宿命。
    2022/01/26 12:24
  • 異想天開!生日前販毒 男稱「湊1314包」向女友求婚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想在他14日生日當天,和朋友開派對並向女友求婚,不過陳男為了展現自己的「實力、財力」,竟然異想天開打算準備「1314」包毒品果汁,給來參加生日宴會的女友及朋友。不過生日前夕陳男只買到1001包,而他打算先把這些毒果汁高價賣出後,再用「批發價」向毒品源頭購買,沒想到卻因此被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警備隊員警盯上,在生日前一天遭逮捕,也因此缺席了自己的派對。
    2021/11/24 16:58
  • 管不動了!兒無業又吸毒!母大義滅親報案 警搜毒品逮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沒穩定工作,天天待在家,沒錢,就跟媽媽拿,這陣子染上毒品,母親實在管不動了,報警求救!結果員警到場,看到屋內家具、家電全被砸壞,房間還藏有毒咖啡包,才正要了解毒品源頭,對方竟然暴怒襲警,立刻噴灑辣椒水,將人壓制逮捕。
    2021/11/09 13:12
  • 【今日熱搜】趙薇/ISIS/溫慧敏/丁國琳/黃品源

    今(2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趙薇」。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27 13:37
  • 打2劑科興歌頌「中國疫苗的愛」挨轟 黃品源:不懂政治

    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到大陸的53歲資深歌手黃品源,先前在大陸接種了2劑科興疫苗,近日更推出新歌〈為夢想而飛〉,在歌詞中提及「中國疫苗的愛」,引發部分酸民砲轟。對此,黃品源無奈回應只是有感而發,完全沒有任何政治意識行態和色彩。
    2021/08/27 11:13
  • 黃品源遭出征!寫歌讚揚大陸疫苗 網酸:吃水果要拜樹頭

    這幾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資深歌手黃品源,表示自己因為疫情的關係,第一次在大陸待這麼長的時間,看到在全球疫苗吃緊的情況下,大陸無條件向100多個國家提供約5億支的疫苗,為無數生命帶來無疆的大愛,深受感動的他因而寫下新歌《為夢想而飛》,並分享到臉書。不過台灣網友不買單,直言這種文章不適合上傳,這樣大外宣的歌曲,聽都不想聽,點進去就倒讚。
    2021/08/26 11:51
  • 星二代憑實力闖歌壇! 黃品源高顏值愛女「包辦詞曲」發新歌

    現在不少星二代都遺傳父母的音樂基因,在歌壇闖盪。像是黃品源的女兒黃懷萱,最近推出新作品,一手包辦詞曲以及編曲,不假他人之手,現才華。巫啟賢的女兒也跟上爸爸的步伐,就讀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她,出道歌曲就選自創作品,用實力說話。
    2021/08/23 18:44
  • 神正!黃品源18歲愛女曝光 「混血美顏」網驚艷

    53歲歌手黃品源與前妻巫若萍育有一對子女,2013年卻被爆出帶小模楊佳欣上摩鐵,兩人最終以離婚收場。其中女兒黃懷萱已滿18歲,遺傳到母親那邊的荷蘭血統,擁有亮眼混血外型,還擅長各式樂器,近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1/03/30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