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品水師 結果共5筆

  • 高檔瓶裝水夯!印度進口「不丹山泉水」330ml售75元

    玻璃瓶包裝,一瓶330毫升的「水」賣台幣75元,主要客群是印度的五星級飯店、高檔餐廳和富有人家;但當地的貧民窟還在用地下水,甚至是嚴重汙染的河川,也只能硬著頭皮使用。高檔瓶裝水市場競爭激烈,還會舉辦評比鑑賞,邀情專業「品水師」來給分,產地更是五花八門;反觀世界上仍有數百萬人沒有乾淨的水可以喝。
    2023/11/22 19:59
  • 超酷!台港品水師教「喝水」 舌尖辨百味

    喝水不只是補充水分,還成為新興職業,隨著餐飲走向精緻化,在國外,專業的品水師年薪可高達450萬台幣。目前全球品水師不超過30位,有3位就在台灣跟香港。由於水無色無味,但品水師卻要品出其中的礦物質含量多寡才能進一步針對不同體質或不同食物推薦適合的水,味覺需要非常敏銳。
    2018/06/24 21:01
  • FOCUS線上看/朴槿惠被彈劾下台20170310

    朴槿惠成為南韓史上第一位被彈劾下台的總統,60天內南韓將選出新總統,失去豁免權,檢調隨時拘捕起訴朴槿惠。
    2017/03/10 22:10
  • 品水如品酒 選擇配餐水確實專業

    水也有各種口感和風味,不同的食物就要搭配不同的水,而品水師的工作就是為顧客選擇一瓶最適合搭配餐點的水,一般人聽來可能覺得不可思議,水不是嚐起來都一樣嗎?但其實水中的礦物質多寡會讓水呈現出不同和味道和口感,這種差異只有專業的品水師能立刻分辨出來,而且他們甚至還能立刻說出這瓶水的水源在哪裡。
    2017/03/10 20:12
  • 水其實有味道! 「品水師」能喝出水產地

    大家可能知道有專門品嚐葡萄酒的品酒師工作,但是曾聽過「品水師」嗎?所謂的品水師就是能透過味覺、嗅覺和水質來分辨出每一杯水的產地和成分,一位以洛杉磯為發展據點的品水師瑞斯甚至還為餐廳開發「水菜單」,就像喝紅酒一樣依照用餐順序推薦適合飲用的礦泉水。
    2016/08/25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