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品川 結果共34筆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024/04/18 13:39
  • 品川祐遭8+9包圍嗆聲! 驚爆男偶像「片場狂開黃腔」:他很興奮

    日本電影《OUT》由諧星名導品川祐拍攝,實際上本作改編自他國中時的「8+9」同學井口達也的真實故事,角色名稱也直接搬用到電影中。只是品川祐爆料,之前拍攝成名作《DROP剽悍少年》的時候,井口達也居然直接帶4個兄弟到片場踢館跟嗆聲!另外,《OUT》找來偶像男團JO1的3名成員演出, 其中金城碧海在片場一直狂講「勃起」,居然樂翻了!
    2024/04/12 23:42
  • 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日本藝人品川祐雖是諧星出身,不過2009年他將自傳小說《DROP剽悍少年》改編成電影,更親自執導,沒想到創下2億4781萬日幣(約5233萬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式走上導演路。最近品川祐帶著最新作品《OUT》來台,本片講述井口達也離開感化院後嘗試要洗白人生,卻又結識新的抱走組夥伴「斬人幫」,反而越走越歪。拍攝不良少年類型電影頗有心得的品川祐,分享自己最近才看完爆紅國片《周處除三害》,更為阮經天的「真面目」嚇歪!
    2024/04/12 21:23
  • 兩性作家2400萬東京買「17坪房」 交屋5驗收員大陣仗伺候

    兩性作家小彤去年跑了日本5趟、終於以1.15億日幣(約2400萬元台幣)在東京品川買下57平方米(約17.25坪)的新房。趁著農曆年前飛到日本驗收房子,5位驗收員細心接待的陣仗令她難忘。
    2024/02/06 06:59
  • 日本東京灣規模4.8地震 民眾睡夢中搖醒、新幹線一度停駛

    根據NHK報導,今天(28日)日本時間早上8:59發生規模4.8地震,震央位在東京灣,地震深度為80公里, 東京的町田市、中央區、品川區、神奈川縣的橫濱市多區最強震度達到四,另外東京的新宿區和墨田區等地震度也達到三,日本氣象廳表示這一次地震沒有引發海嘯的風險。
    2024/01/28 08:23
  • 東京隨機攻擊!電車進站「婦人遭推落軌」 嫌犯:想被關到死

    日本警視廳指出,東京港區JR品川站今天(6日)下午發生一起民眾被推下月台的事件。一名39歲男子在電車進站前夕,將在最前方等車的6旬婦人推下月台。他落網後透露,他不認識受害婦人,想在監獄被「關到死」才會犯案。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1/06 16:42
  • 小彤爽買上億豪宅當生日禮 羞遇「機上金城武」對視竟觸電了

    去(2022)年一口氣推出《我在時間的盡頭,守候你》等四本著作,復出文壇的愛情天后小彤今(27)日過生日,最好的禮物就是在今年奔波日本5趟後,終於以日幣1.15億元(約2400萬元台幣)在品川區目黑川旁買下心儀的房子;本月從東京返台後停留不到48小時,又帶媽媽前往沖繩進行孝親之旅,小彤在母難日這天有感而發表示:「賺再多錢,我媽媽永遠是第一個該享受的人。」
    2023/09/27 10:45
  • 帶對鈔票!問鼎現金結帳「對中4碼」 狂送50片肉

    天氣漸漸變熱,火鍋業者推出話題吸客,馬辣集團旗下火鍋問鼎在31日以前以現金付款鈔票尾數加總多少就送多少盤肉,如果4碼都相同直接送50片!此外忠孝店試賣新品川菜美饌系列產品,包含口水雞以及獨創青花椒麻麵、擔擔麵和麻辣化口滷肉飯與經典的紅油抄手5大新品。
    2022/03/25 11:52
  • 你期待今天的工作嗎?日本車站廣告挨批「社畜走廊」 1日撤下

    「你期待今天的工作嗎?(今日の仕事は楽しみですか)」近日日本東京的品川車站內出現巨大廣告,掛在人來人往的車站走廊中,早上及傍晚的上、下班尖峰時間,這裡都擠滿上班族,看到的人因此感到一肚子氣,短短的一句話在網路上引發戰爭,而該則廣告也在一片罵聲中,刊登一天就遭撤下。
    2021/10/18 15:37
  • 日本奧委會幹部電車月台墜軌 送醫後不治身亡

    《日本電視台》報導,今(7)日一早在東京品川區的都營地下鐵淺草線站內,一名50多歲的日本奧委會(JOC)幹部在月台墜落月台,隨即被行駛而來的電車撞上死亡,警方根據現場情況初步研判疑似為輕生。
    2021/06/07 14:02
  • 東京確診27號增39例 近一個月首低於50人

    東京疫情再傳出好消息。27號新增39人,是近一個月以來首次單日確診低於50人,更是連續兩日確診不超過百人,但專家強調,染疫數下降速度仍不理想。北海道更出現疫情捲土重來的跡象,防疫官員警告,北海道將出現第二波感染高峰;也讓5月6號期滿的全國緊急令,可能因此延長。此外,因應疫情嚴峻,日本政府定案,未來一年國會議員減薪兩成,可省下約22億日圓,約台幣6億的支出。
    2020/04/28 19:50
  • 東京確診首次單日200例 一週暴增千人

    日本在上週五(17號)進入全國緊急狀態,但疫情最嚴重的東京仍然高燒不退,一週染疫人數高達1千人,17號的單日確診還首度超過200人,讓知事再次嚴正呼籲防疫之戰正開始!而剛過去的這個週末,是全國緊急命令發布後的首次週休連假,主要城市的鬧區與知名景點人潮明顯減少,但在地型的商店街與環境開放的海邊,仍然湧現擁擠。至於通勤人潮始終不見改變的品川車站,在全國緊急狀態後,今天(20號)的通勤人口總算略顯減緩。
    2020/04/20 19:54
  • 日本緊急狀態照通勤 商業區人潮倍增

    日本在4月8號發布緊急狀態屆滿一週。政策要求國民自律、減少8成外出,但也因為緊急狀態不具強制性,還是有許多上班族必須通勤,官方統計就顯示,平日的商業區車站人流,是上週日(12號)的兩倍多。知名景點、鬧區雖明顯冷清,但地區型的商店街卻依舊聚集人潮,增加群聚感染風險。而東京更接連傳出大規模院內感染,多間醫院都發生交叉染病,因此被迫封院,也讓東京面臨醫療網崩壞危機。
    2020/04/14 19:53
  • 場勘20次!看準關西機場大漏洞 高恩「裝箱」逃亡

    日產汽車前董座高恩,棄保逃亡黎巴嫩震驚日本,現在高恩的逃亡路線也曝光,他被監視器拍到12月29日下午離家,再搭乘新幹線從東京品川站前往新大阪車站,然後和兩名男子進入大阪關西機場附近酒店,隨後這兩人帶著一堆行李以及兩個大樂器箱到關西機場,躲過X光機器檢查搭乘私人飛機離開,最後成功入境黎巴嫩。據了解,協助高恩完成大脫逃的團隊有10到15人,曾到日本20多次勘查日本10幾處機場。結果被他們發現,關西機場專門提供私人飛機使用的設施,只要沒有航班就不會有人在場,也沒有可以檢查大型行李的X光機,最終選定關西機場潛逃。
    2020/01/07 20:04
  • 國立競技場元旦開賽 5.7萬人朝聖東京奧運主場館

    再過六個多月,2020東京奧運即將登場,主場館國立競技場一開春,就舉行第一場賽事,為奧運暖身測試;日本選手們年假中也加緊腳步訓練,目標要在自己的主場拿下30金。而主辦城市東京,藉著辦奧運,不只有了新競技場,許多地方也加速都更,包括品川附近將迎來新JR車站「高輪Gateway」,東京地鐵日比谷線新站「虎之門之丘」,也預定六月完工。
    2020/01/02 20:00
  • 手語飛舞無須言說 這校園.寂靜又嬉鬧

    失聰孩子的世界只有寂靜無聲嗎?《FOCUS全球新聞》和本月底登場的公視「世界公視大展精選」合作,透過一部NHK紀錄片,帶領觀眾探訪一間位於東京品川區十分特別的學校──明晴聽障學園;這間學校創立於2008年,崇尚教育的多元化,不強迫學童小小年紀就去融入所謂的「主流社會」,而是鼓勵他們「聽不見並不會低人一等,只是體驗一個不同的世界」,所以在這邊,不走傳統啟聰學校以口語和讀唇教學的路線,而是以手語來教學。劇組跟拍學童一整個學年,讓聽覺世界的大眾發現聽障孩子的世界,不只有寂靜,而是喧鬧、充滿活力的繽紛世界。
    2019/11/21 19:58
  • 山手線半世紀來新站!「高輪Gateway」

    東京大眾運輸的核心山手線,將時隔近半世紀,再多一個新站,叫「高輪Gateway」,地點就位於轉運站品川和田町之間,這裡自古就是江戶南邊的門戶,地理位置距羽田機場不遠,外界看好周邊都市再開發,不過網友對新站名很有意見,認為加入外來語,變得又長又難唸。
    2019/01/03 19:50
  • 車站就能辦公! 東京3大車站推電話亭辦公室

    寸土寸金的東京,想租屋或租辦公室,租金都貴得嚇人,就有建築公司在世田谷區善用空間,打造設備齊全的挑高小坪數套房,而JR東日本則是在東京、新宿和品川三個交通大站,推出像電話亭的「個人小型辦公室」,標榜要讓上班族,連在移動中都能辦公。
    2018/12/13 15:28
  • 東京品川仰首 將見大型客機低空掠

    日本為了迎接2020東京奧運,將調整東京羽田機場飛行路線,未來飛進東京將穿越新宿、澀谷等人口密集區上空然後慢慢下降,到了距離品川僅一站的大井町站,飛機飛行高度僅300公尺,甚至比高333公尺的東京鐵塔還低,這樣一年起降人數可增加700萬人次,特別是國際線旅客,但附近居民對飛機噪音和掉落的零件很是憂心。
    2017/12/08 21:15
  • 乘客平板過熱引起! 大阪往東京新幹線冒煙

    日本電車最近頻頻發生事故!週日下午一列大阪開往東京的新幹線列車,因為乘客的平板電腦過熱冒煙,引起一陣虛驚;不久前還有電車的玻璃在行駛中碎裂,導致乘客受傷。
    2017/09/25 17:56
  • 男子平板電腦冒煙 日本新幹線緊急停駛

    昨天晚間5點半左右,一列準備前往品川站的東海道新幹線車廂內,濃煙密佈,嚇壞所有乘客,原來是一名男性乘客要將平板電腦開機,卻越來越燙,最後甚至冒出白煙,新幹線也因此延遲了8分鐘。
    2017/09/25 12:16
  • 東京鬧區再傳命案!行李箱內驚見蜷曲女屍

    東京住宅區前幾天才剛發生肢解命案,如今又再驚傳有民眾發現箱屍!昨天(27日)在品川區京濱運河裡發現一只行李箱,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將行李箱打撈上岸後,發現裏頭塞了一具女性屍體。
    2016/06/28 10:58
  • FOCUS/東京辦公叢林新祕境 大手町溫泉來了

    2年前FOCUS曾經報導過,位於東京都心緊鄰東京車站的辦公區大手町,意外在地下1500公尺處挖到溫泉,這個話題十足的大手町溫泉,轉眼下週就要開業,事實上,東京23區有多達80處溫泉,但多位處1、2千公尺的地下,挖掘成本高,過去較少開發,儘管如此,懂門道的人還是能在東京市區泡到價格親民不到500日圓的銅板價溫泉,例如品川一帶的錢湯很多標榜是「黑湯」,也就是黑色的溫泉水,之所以水黑是因為富含「腐植酸」,能達到皮膚保溼效果,這種黑湯還含有「矽酸」成分,能促進新陳代謝,被戲稱是萬能化妝水,深受愛美女性歡迎。
    2016/05/04 20:30
  • JR又出包 隧道積水癱瘓區間12.5小時

    日本JR鐵路公司又發生意外,JR橫須賀線上週末因為隧道積水,造成東京到品川間無法通行,雖然鐵路公司即時抽水,但還是讓區間癱瘓超過12小時,造成191班電車停駛,包括連結市區到成田機場的成田特快也暫停,大約7萬7千人受影響。
    2015/12/07 11:34
  • 乘客掉月台間隙 品川站上演推車救人記

    日本品川車站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一名乘客滑落月台間隙卡在電車之間的意外,即使是一大早,月台上還是聚集了許多乘客,所有人用力推著車廂把受困者救出來,而品川車站與部份區間也因此停擺了一個多小時。
    2015/08/0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