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品嚐會 結果共16筆

  • 聲明引爆爭議 上海分店開幕吳寶春神隱

    上海吳寶春麥方店,今天(18日)正式開幕,但原本說好的盛大開幕典禮變成了低調的麵包品嚐會,吳寶春本人也神隱沒現身,改由大陸區總經理代打。
    2018/12/18 20:01
  • 天冷冷!寒冬滋補 吃羊肉正是時候

    寒冬滋補,吃羊肉正是時候,雲林縣政府和肉品市場推廣國產羊肉,今天品嚐會飄香村里,呼籲消費者多多選購本土羊肉,促進在地經濟。
    2017/12/19 17:16
  • 體驗金門古早味 家廟品嚐美食

    在金門東北角的青嶼張氏家廟,今天上演一場金門記憶好味道品嚐會;知名主廚、部落客圍著八仙桌,大啖海蚵拌麵線、芋頭拌排骨魷魚湯等,享受金門獨有的手藝和吃法。
    2017/10/05 16:55
  • 雲林本土羊肉 溫補鮮嫩正好食

    羊肉溫補,國產羊肉新鮮嫩口,雲林縣肉品市場今天舉辦品嚐會,推廣本土羊肉,呼籲民眾多多購買食用。
    2017/09/29 18:59
  • 品嚐台灣有機米 花博農民市集辦活動

    北市產發局今天說,為讓民眾了解台灣農民自行栽種的有機米種,16日在花博公園農民市集舉辦「白米金厲害」活動,當天有品嚐會、農學講堂,品嚐會共50位名額,即日起開始報名。
    2017/09/06 14:10
  • 澳洲時蔬嚐鮮會 帶你品味澳洲好蔬好果!

    澳洲純淨天然的蔬果及肉類食品,一直是國人最愛的餐食選擇之一。今天(6/14)午後,由澳洲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主辦的「Now!In Season-澳洲時蔬嚐鮮會」推廣活動,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正式登場。主辦單位強調,本次品嚐會是以澳洲當季鮮蔬為主題,並由知名的邱兆毅師傅展現精綻的廚藝,創作出各式蔬果佳餚供各界品賞,多家當地的蔬果生產商也在會場分享這些優質鮮蔬水果的故事,讓台灣餐飲界及消費者更了解當地的好蔬好果!
    2017/06/16 22:00
  • 疫情增! 台北碧湖公園死鴨確診禽流感

    繼10日花蓮玉里又新增一例H5N6,宣布禁運兩週,8日民眾通報北市碧湖公園發現一隻死鴨,也確診感染H5高病原性禽流感,防檢局表示N型最今天下午出爐,而為了讓民眾吃得安心,北市家禽批發市場今天(12日)上午特別舉辦麻油雞免費品嚐會,希望挽回消費者信心。
    2017/03/12 13:15
  • 測謊惹爭議 柯媽斥柯:不能再有下一次

    北市府對府內員工進行測謊引發爭議,市長柯文哲一再強調不是自己下令要測謊,仍被外界轟到滿頭包,市府也連續好幾天沒有安排柯文哲接受訪問,要讓他冷靜一下。不過柯文哲的父母今晚出席北市府舉辦的「綠竹筍品嚐會」,柯媽媽說她也覺得不可以測謊,透漏自己位此打電話給柯文哲,叮嚀他不能再有下一次。
    2016/06/17 23:22
  • 嚐米其林港點排1小時 外帶區紓解人潮

    米其林港點來台,目前台灣只有一家店,用餐時間平均得等上一小時,為了紓解人潮,他們在旁邊增設一個專屬外帶區,因為以往是不能外帶,想嚐鮮只能排隊等內用,多點一些,再要求打包,變相性外帶,但新成立的外帶區,餐點只用紙盒裝,然而怕沒立刻品嚐會影響口感,原本25道菜,只有12樣有外帶服務
    2014/11/22 18:14
  • 鹹香奶醬佐螃蟹 進烤爐香甜升級

    秋天到了,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品嚐會爆漿的奶油螃蟹,業者運用特調白醬,淋在炸過的螃蟹再送進烤爐烘烤,出爐之後奶香升級,還有提出螃蟹的鮮甜,鹹香的奶油味,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
    2011/09/30 11:39
  • 吳寶春做紅藜麵包 冠軍揉進台味

    麵包師父吳寶春,最近才捧回世界大賽冠軍,今天他舉行一場國內少見的「麵包品嚐會」,教大家怎麼挑選最美味的麵包,現場饕客吃麵包的表情,看起來幾乎有點「如癡如醉」,吳寶春還透露自己奪冠的秘訣之一,居然是苦練「蹲馬步」,這冠軍真是得來不易。
    2010/04/03 00:10
  • 「請你吃便當」 奮起湖大手筆拚觀光

    八八風災過後2個月,災區觀光一蹶不振,阿里山奮起湖的便當業者,就特別舉辦一場鐵路便當品嚐會,邀請100多名的遊客和上山遊玩的學生,一塊來到奮起湖車站就在鐵軌上頭,品嚐有60年歷史的奮起湖鐵路便當。
    2009/10/23 00:35
  • 80糕餅業搶「金牌」南瓜蛋糕勝出,業者?

    中秋節腳步接近,又是糕餅業的旺季,台中市下午有一場「金牌」月餅評選,從全省80家糕餅業者,各選出2個蛋糕、月餅的金牌獎,現場像是一場大型品嚐會,其中南瓜乳酪蛋糕,由於外觀、口感都創新,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拿下金牌。
    2009/09/10 15:43
  • 80糕餅業搶「金牌」 南瓜蛋糕勝出

    中秋節腳步接近,又是糕餅業的旺季,台中市下午有一場「金牌」月餅評選,從全省80家糕餅業者,各選出2個蛋糕、月餅的金牌獎,現場像是一場大型品嚐會,其中南瓜乳酪蛋糕,由於外觀、口感都創新,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拿下金牌。
    2009/09/05 18:38
  • 「排隊不要笑」  吃免錢笑不得?爆口角

    熱鬧的黑鮪魚免費品嚐會,竟意外爆發口角衝突!苗栗竹南有建商,為了促銷剛完工的獨棟豪宅,大手筆買來300台斤的黑鮪魚,讓民眾免費嚐鮮,不過就在排隊過程中,工作人員喝斥民眾「不要笑,快點排隊」,引來現場民眾不滿,認為歡歡喜喜的品嚐會,為什麼不能笑,雙方當場爆發口角。
    2009/06/07 11:04
  • 北京人吃鳳梨釋迦 連皮都不放過

    儘管陸委會抨擊,大陸開放台灣水果進口是「統戰圈套」,不過今天在北京舉辦的一場台灣水果品嚐會,還是吸引了不少北京民眾到場試吃台灣水果,從來沒有看過釋迦的北京民眾,還差點把皮都給吃下去了。
    2005/04/13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