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品味台灣 結果共5筆

  • 小時光麵館 獲ITI國際風味評鑑殊榮

    細細品味台灣泡麵,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的法國YouTuber 酷,對於口感印象深刻。
    2023/04/04 22:00
  • 美食文學感官饗宴 洛杉磯台灣書院辦特展

    駐洛杉磯辦事處台灣書院策劃結合美食與文學的「品味台灣」特展,將於3月6日至4月23日在台灣書院畫廊舉行。
    2018/03/02 12:51
  • 國際少運會飄台味 陣頭、舞獅迎37國選手

    第50屆國際少年運動會在新北市舉行,有來自世界各地83個城市的選手參賽,這回來到台灣,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三峽老街還有鶯歌陶器手作的旅遊,會場上也準備了陣頭、舞龍舞獅的表演,讓小選手們品味台灣的在地文化。
    2016/07/12 10:06
  • 「鐵馬」環島8天7夜 陳漢典:輕鬆

    去年才騎摩托車環島6天的藝人陳漢典,這次為了節能減碳,同時也想要更細細品味台灣各個角落,找來包括經紀人在內,一起進行8天7夜的單車環島之旅,更有網友得知消息,也前來共襄盛舉,為了這次的單車環島,陳漢典可是事先鍛鍊體能1個月。
    2012/09/18 11:52
  • 【中國進行式】廚房裡的革命! 上海世博會正熱炒

    5月初上海世博會開幕,有機會一遊,可能一逛就是好幾個小時,在世博園區吃飯,台資餐飲品牌看到這塊商機,其中南僑陳飛龍的餐飲品牌,不同其它台資餐飲品牌,一口氣把7家餐廳打進世博,不止賺世博期間,還放眼世博後上海城市規畫的市場。 ◎倒數100天世博在中國 7千參展人 逛上海世博,有什麼可以吃?業者:「沾起來,然後把它放下去煮一煮,然後主要是它的起司。」 TVBS記者彭馨儀:「世博會184天期間,世博村將提供7千名外國官方參展人員住的問題,隔壁的餐飲特區,現在已經被台灣人全部包下來,一次要打進旗下所有的餐飲品牌。」 ◎台商厲害! 包世博7千參展人員吃喝 世博園這棟75年歷史的煙囪古蹟,南僑改造一到三層樓,要賣巴伐利亞菜,德國豬腳搭配酸菜起司,再來一杯量身定做的鮮釀黃啤。 ◎南僑大手筆 上海世博園現釀啤酒廠 每杯特醇啤酒都是德國釀酒師,以494年工法,駐店現場釀製,保證世博期間酒吧的啤酒不會斷貨,一座現釀微型啤酒廠,就像是中心廚房的概念,將搬進園區裡。 餐廳業者陳黎明:「我們希望這7千人,他有家人嘛,帶有朋友,然後帶他的朋友或者一些領事館,一些領事館的人或者是世博公司,他們裡面一些重要的高級主管,應該都會在那裡宴客。」 ◎撥算盤 7千世博參展人員倍數消費 不管是擺臨時攤,還是開永久餐廳,台資餐飲品牌看的都是大陸官方的數字。世博可望湧進至少7千萬人次,預估至少65%以上的參觀者,將進園區用餐一次,餐飲商機大約新台幣84億。 ◎7千萬人舌尖品味台灣 在上海世博 百家餐飲卡位戰,南僑大手筆砸下新台幣6億元,一口氣推出餐廳群體,7家店有6國料理,平均客單價1200元台幣。 陳黎明:「未來我們是看好上海市政府,會把這個地方重劃,成為個全上海最高級的商業跟住宅區,所以未來應該都是最貴的頂尖的人,會住在那邊或是辦公,所以我們想說未來的前景,應該是比在世博前應該是會更好一點,在上海我們覺得說要做成功的餐廳,你一定要夠大才會成功,愈大的就會愈成功。」 ◎快狠準!南僑卡位世博 7店6國菜 台灣請來鐵板燒大廚,鵝肝魚子醬金箔蒸蛋、鐵板明蝦,結合黃浦江全景視野,另外推出從早餐做到晚餐的咖啡麵包店,麵糰從台灣空運,坐在江邊,還吃得到滷肉飯等台灣家常小食。
    2010/01/19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