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哀鳴 結果共26筆

  • 輾狗案小白消失2天 現蹤後傳振奮消息:被認養了!

    雲林縣一名男子駕車輾斃流浪狗「小黑」,還囂張嗆說牠是「畜生」引爆眾人怒火。當時小黑形影不離的好友「小白」見狀,也在一旁焦急打轉、哀鳴令人心碎。後來小白無故消失急得大家瘋狂尋找,然而稍早傳出好消息,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證實,牠已被當地住戶認養,讓連日關心的人們嘆道,「小黑用命換給小白一個真正的家」。
    2021/02/16 21:08
  • 小黑遭撞小白哀鳴 駕駛不理稱「畜生啦」

    昨天雲林西螺一隻浪浪小黑,被車撞了,牠的同伴小白,在旁邊好著急,不肯離開,畫面曝光讓人不忍心。但是肇事駕駛,沒有停留,熱心民眾追上去攔他,他還說「畜生啦」。駕駛被肉搜,他曾消費打卡的火鍋店,被誤會與他有關係,遭出征,灌一顆星負面。
    2021/02/14 18:42
  • 她路邊垃圾桶聽見哀鳴 竟是活狗裝進打死結垃圾袋

    有夠惡劣!有網友昨(12日)路過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垃圾桶,聽見裡頭傳出微弱哀鳴聲,原本以為是困在垃圾筒的野貓,沒想到仔細翻找後竟發現一隻被包在「打死結垃圾袋」的貴賓狗,等於完全不給狗狗逃生機會。文章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傻眼,氣得直呼「根本謀殺」。
    2020/05/13 11:08
  • 親眼見媽被殺…小犀牛縮屍體旁顫抖 他淚蓋毛巾遮眼

    令人心碎…南非大草原日前發生犀牛遭殺害的悲劇,一隻小犀牛因親眼目睹媽媽被殺害,崩潰地縮在母親屍體旁發抖哀鳴,讓動保人員看了都不忍,跟著掉眼淚,只好拿毛巾蓋住小犀牛雙眼,不讓牠再看見慘狀。
    2018/11/23 23:57
  • 送別毛小孩 對著牠說我愛你

    動物受苦哀鳴,讓牠們苟活,到底是為一己之私,還是真正為了動物好?他找了寵物溝通師來問話,「熊寶說牠是有家的孩子,要在家裡慢慢走,不要安樂死,時候到了,有神明來接,不用為牠擔心;貝拉對我說,萬一我看不下去,覺得不忍心,可以幫牠安樂死,牠不希望牠的慘狀嚇到家中的弟弟妹妹,但牠說,牠靠我們的力量來到這個家四年是牠生命最好的時光,如果可以,牠希望靠自己的力量離開這個身體。」
    2018/07/30 09:28
  • 【死魚的怨念】放生變殺生 新北微風運河死魚哀鳴

    放生變殺生!新北市微風運河以風景優美聞名,近年更發展龍舟賽、獨木舟等水上運動,近日卻驚傳有人在此放生大量魚類,遭放生的魚不適應當地水質而3天內死亡,河畔出現大量魚屍,怵目驚心的畫面讓撈魚屍志工不捨,在岸邊設立告示牌訴說「放生魚的哀鳴」,希望民眾別再以善心之名做壞事。
    2018/03/28 16:46
  • 錄下死前哀鳴…他保育卻葬身熊腹 被拍成紀錄片

    以愛好灰熊聞名的保育人士崔德威(Timothy Treadwell)已經逝世15年了,他生前致力於保育灰熊長達13年,曾經還在影片中熱血的對灰熊喊「謝謝你們願意做我的朋友!」,只是諷刺的是,崔德威和女友在2003年被保護區的灰熊襲擊,遭到「生吞活剝」,雙雙葬身在灰熊的腹中。
    2018/03/08 23:24
  • 怎下得了手!毛小孩泡瀝青池 受困哀鳴求救

    台中發生殘忍虐狗案!烏日大肚橋下28日發現一隻黑色狗狗浸泡在瀝青中動彈不得,身上還發出濃濃腐臭味。動保團體獲報後趕往救援,看到狗狗全身皮毛脫落,成堆的蛆在傷口蠕動,不禁感嘆「這層厚厚的皮毛下,到底承受多大的苦難」。
    2018/03/01 17:42
  • 幼犬蜷曲、哀鳴等被吞! 動物園這樣餵蟒蛇挨轟

    近日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則展示動物園蟒蛇的照片與影片,沒想到細看竟發現玻璃窗內還有2隻幼犬,看起來相當無助,而蟒蛇身體還鼓起四包,疑似動物園將幼犬餵養蟒蛇,資訊曝光後引起網友們一片譁然。事後園方解釋,事件為私人承包的動物館所為,和動物園餵養程序沒有關係。
    2018/02/03 10:41
  • 目睹媽媽車禍慘死…小猴無助撫屍 悲鳴聲聲心碎

    眼睜睜看見至親在面前死去,那種無法言語的傷痛最令人心疼。印度南部的塔米爾納得卡納塔卡 (Tamil Nadu-Karnataka)國家公路旁,日前發生一隻母猴在過馬路時,不幸遭到車輛撞擊身亡,在一旁的小猴子目睹了一切,悲痛的抱著媽媽的遺體不斷哀鳴,一聲聲的無助呼喚,讓遊客看了心酸不已。
    2017/05/21 16:36
  • 半張臉被削掉!5隻同伴剩牠活著…白犀牛倒地哀鳴

    南非盜獵悲歌頻傳,為了一隻「犀牛角」,已有無數美麗動物慘死刀下,上週六一名南非農場主人發現園區內5隻白犀牛慘遭盜獵,其中4隻都不幸身亡,只有一隻倖存,而僅剩的這隻半張臉都被削掉了,血肉模糊倒在地上喘息,畫面令人不忍直視。
    2016/09/29 19:35
  • 心疼!浪犬長期受虐 首次被愛竟嚎啕大哭

    狗狗是人們最忠心的夥伴,但仍有許多毛孩們受到殘忍待遇。羅馬尼亞一所動物收容所,日前救回一隻流浪犬,這隻名叫Priscilla的浪浪因長期受虐,對人類失去信任,被收容所救回時,工作人員拍下當時情形,讓人們看見受虐動物的悲泣與哀鳴。
    2016/01/03 12:00
  • ​醉男虐狗!摔馬爾濟斯墜樓 害腦震盪、失明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狗主人!基隆一名男子酒後竟然把自家飼養的馬爾濟斯小狗,往四樓陽台鐵窗縫隙塞,還用竹竿撥弄用水沖牠,害狗狗最後摔落一樓地面重傷,幸好當時隔壁鄰居聽見小狗哀鳴聲,即時送往台北內湖24小時寵物醫院,才救回一命,現在基隆市動保防疫所要查,焦姓男子若遭認定虐狗,最重可判刑一年
    2015/04/20 13:35
  • 為什麼不要我?狗兒落淚哀鳴 被主人遺棄

    (▲圖/ Lostbox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怎麼有這樣狠心的主人?竟然將狗兒遺棄在英國伊斯特火車站外,狗兒無助哀鳴,甚至落淚,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令人動容
    2015/02/16 12:13
  • 「低迷、傻眼、振奮」 台股逆轉戲劇化

    台股今天走勢真的相當戲劇化,一大早開盤前,各個財經台主播、專家坐一排,如臨大敵,一開盤跳空大跌300點,氣氛低迷,還有分析師喊話,說股災元兇美國人,這時還在看球賽,台灣卻一片哀鳴;沒想到盤中急速止跌翻紅,專家、投資人都傻眼,馬上就有分析師出來喊衝,鼓勵進場,不過最後還是拉回,大逆轉戲碼,讓投資人大洗三溫暖。
    2011/08/09 19:10
  • 米格魯「煞到」哈士奇 苦守7天求愛

    狗狗不僅忠心,還很癡情。台東有隻流浪的米格魯,苦苦守在哈士奇母犬門前7天7夜,可惜母哈士奇就是對牠沒感覺,不理不睬。傷心的米格魯日夜哀鳴,不肯離開,連狗主人用棍子要趕牠走也趕不走。狗狗的癡情讓人很感動,但鄰居卻被吵得沒辦法睡覺。
    2010/04/16 12:19
  • 雞蛋一顆不到2元 蛋農哀鳴

    香蕉盛產,之前才傳出價格暴跌,現在連雞蛋也出現同樣狀況,產地價格一顆不到2元,養雞農大嘆連成本都不夠,而歸咎原因,是因為養雞農沒有按照計畫淘汰母雞和蛋雞,加上中秋節過後,糕餅業對雞蛋需求量減少,造成供需失衡。
    2006/11/04 23:25
  • 陷阱密佈 伯勞鳥滿山哀鳴

    又是恆春半島的候鳥季!屏東警方在楓港山區,逮獲一名專門捕捉伯勞鳥的無業遊民,當場拯救20幾隻,正在鳥仔踏上不斷掙扎的可憐鳥兒。
    2005/09/09 15:45
  • 〈獨家〉無障礙設施不足 殘障教師哀鳴

    彰化縣一名雙腿不良於行的教師楊自然,因為校內無障礙設施不足,導致腳部關節嚴重受損,須提前辦理退休,離開15年的教學工作,楊自然說,校園欠缺無障礙設施,對中度肢障的他,無疑是二度傷害,他公開自己的遭遇,希望喚起社會重視。
    2005/08/29 17:58
  • 生命值千金!搶救幼犬全記錄

    一群愛狗人士聽到有剛出生的幼犬在水溝蓋下哀鳴,他們出動電鑽和怪手,搶救這條小黑狗,我們全程記錄,他們珍惜生命的搶救過程。
    2005/07/07 15:13
  • 太殘忍!農場大冠鷲活吃小雞 遊客驚

    台南縣南元農場收容了一隻民眾送來的保育鳥類「大冠鷲」,為了讓受傷的牠復原後可以重返大自然的懷抱,農場每天都餵牠吃活生生的小雞,不少遊客目睹小雞驚恐哀鳴的過程,覺得十分殘忍。
    2005/02/14 13:19
  • 禍延三代噩夢難醒 油症患者哀鳴

    20多年前的多氯聯苯中毒事件,造成許多民眾無法磨滅的傷痛,不僅本身受害,餘毒甚至還禍延三代。彰化縣一位李姓患者目前還在接受定期的追蹤治療,他說這些年來為了這個病,他已經賣掉3間房子,花掉上千萬的積蓄,可是還是得繼續為毒所苦。
    2004/09/24 12:14
  • 禍延三代惡夢難醒 油症患者哀鳴

    多氯聯苯毒油事件當年受害的民眾大部分集中在中部地區,不僅本身深受其害,甚至到了他們的第三代仍受餘毒所苦,由於多氯聯苯會遺傳,有些受害者從此不敢結婚,懷孕就墮胎,甚至害怕人家知道,不肯接受治療。
    2004/09/17 17:56
  • 禍延三代惡夢難醒 油症患者哀鳴

    多氯聯苯毒油事件,當年受害的民眾大部分集中在中部地區,不僅本身深受其害,甚至到了他們的第三代仍受餘毒所苦,由於多氯聯苯會遺傳,有些受害者從此不敢結婚,懷孕就墮胎,甚至害怕人家知道,影響下一代婚姻,不肯接受治療。
    2004/09/17 13:50
  • 房屋龜裂地層滑動 鹿場農民吐哀鳴

    鹿場部落原本有100多位居民,上次艾利颱風的時候大規模撤離,到現在還無法回家,他們自己預估,鹿場部落降下超過1千光釐的雨量,導致地質鬆軟大片滑動,而民宅首當其衝,幾乎就裂成兩半;當地民眾以種甜柿為主,但是大雨打落八成的果子,讓他們不得不冒險趕回家搶救。
    2004/09/14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