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哀紹賢 結果共3筆

  • 陸戰隊艇長陳志榮拔管 訓練影片記錄成追憶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翻艇意外,繼蔡博宇在5日凌晨拔管後,36歲的上士陳志榮也宣告不治,他才結婚一、兩年,在鄰居眼中是個顧家、孝順的大男孩,由於家中從事蜂蜜事業,經常缺人手,只要休假,他一定返回旗山老家幫忙,不辭辛勞,因為演習喪命,連鄰居都深感不捨;而還在跟死神搏鬥的阿瑪勒,育有4個孩子,最小的才2歲,他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現在,年幼的孩子天天禱告,祈求爸爸可以快快醒來!
    2020/07/06 18:48
  • 質詢風波延燒 市民嗆「垃圾」黃捷不排除提告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時,針對「大港開唱」遭韓市長批評低俗一事反駁,還質疑韓國瑜提出的「9月施政報告」,內容竟與3月份的報告內容幾乎相同,是浪費市民時間,但韓市長回應議員質詢態度偏差,沒想到,質詢風波延燒,黃捷今天上午參加重陽節慶祝大會時,就遭到市民怒嗆沒水準,要她提告呱吉,還有市民當場大罵「垃圾」,甚至差點引爆肢體衝突,為此黃捷表示不排除提告。
    2019/09/28 13:04
  • 酒後騎車遇盤查 男子躲診所佯裝找醫生

    高雄市一名57歲的男子疑似酒駕,凌晨一點多,騎車在馬路上搖搖晃晃,警員發現要上前盤查,他竟然趕緊把車騎到騎樓裡,躲進一家診所假裝去找醫生否認自己有騎車,還說機車早就擺在騎樓下了,但機車引擎是熱的,他還辯稱自己傍晚就來找醫生要醫生出面作證,睜眼說瞎話可把員警氣炸了。
    2015/10/11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