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咬女警 結果共16筆

  • 咬女警判80天 蔣月惠:不繳罰金、願服勞役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兩年前因為咬女警爆紅,也讓她被告,全案二審定讞,蔣月惠判刑拘役80天,可易科罰金8萬元,但她說,自己關注的羅騰園殘障協會,最近因為疫情募款下滑,不想減少每個月捐款金額,寧願被關或罰勞動役,也不想掏錢繳罰金。
    2020/08/20 18:00
  • 快訊/蔣月惠咬女警遭起訴 屏檢:非正當防衛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去年因為阻止縣府拆除公勇路徵收,咬傷女警手臂,當時蔣月惠認為是正當防衛,但屏東地檢署認為當時女警並沒有攻擊舉動,因此檢察官將蔣月惠依照妨害公務罪起訴。
    2019/07/05 20:46
  • 蔣月惠視院生為家人 歐巴桑根本地表最強生物

    去年12月21日,屏東縣政府下令解散羅騰園,「我不要孫悟空的緊箍咒,也許戴上金箍,不用思考,一路上西天,路會比較好走,不用被打得傷痕累累,但我寧願被打得傷痕累累,我的個性是這樣。」她說:「我會這樣孤寂,自我防衛心很強,是小時候常被媽媽打,像我洗澡,她會突然把門打開罵我,拿藤條抽打我,我被逼到角落,只好把藤條搶過來反擊。會咬女警大概也是這樣吧!被逼急了,想起那些不愉快的經驗,下意識就咬了人。後來母女和解,但那個烙印已經在心裡了,我理解她是受虐兒,被她媽媽打,長大再來打我,那是惡性循環,我如果走進婚姻,我可能會去找一個孩子來毒打。」
    2019/01/01 08:18
  • 寧可被打得傷痕累累 蔣月惠也不要金箍咒

    蔣月惠是Google 2018年熱門搜尋政治人物第10名,今年夏天之前,她的知名度是一條安靜的直線,彷彿是死人的心電圖,然而7月中旬,一個劇烈起伏,起因乃16日清晨,屏東縣政府拆除公勇路民宅,她在抗議過程咬傷了一名女警。
    2019/01/01 08:12
  • 頭戴幸運帽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連4次抽中籤王

    因咬女警暴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參加第一選區縣議員候選人號次抽籤,在20個籤中抽到籤王1號。頭戴自製幸運帽的蔣月惠連4次參選抽中籤王,其他競爭者都驚呼「好神」。
    2018/10/19 15:36
  • 蔣月惠效應延燒選情? 潘孟安:民調參考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公勇路拆遷問題,爆發了咬女警事件,當時外界認為蔣月惠效應將衝擊尋求連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選情,但沒想到她的熱度僅僅在網路上維持一個禮拜,而「土地正義」延燒到至今,結果潘孟安卻是把精力放在環境汙染問題,針對民調的起伏變化,潘孟安說他絲毫不敢鬆懈,會戰戰兢兢的過完每一天。
    2018/09/03 19:54
  • 咬女警成屏東傳奇 羅騰園至今仍非法收容

    短短1週,蔣月惠成了屏東傳奇。媒體爭相搶她上節目,鄉民焦點盡是她,她長年苦撐的「羅騰園」從窮到必須解除定存,忽然湧進千萬捐款。
    2018/07/31 10:03
  • 蔣月惠結束台北行 聲援公勇路牴觸戶

    因為咬女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結束4天台北行程,睡沒幾個小時又到高雄行政法庭,陪著公勇路牴觸戶開庭,只希望和牴觸戶站在同一陣線,結束之後回到落腳處,也就是她的議會研究室,6坪大的空間擺設樸實,只有大大的史努比玩偶,讓她覺得有人陪伴,不孤單。
    2018/07/24 18:28
  • 蔣月惠幼時遭母家暴 親妹:沒信仰她走不下去

    因咬傷女警遭到批評,卻因參選動機及認真問政一夕翻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雖然站在第一線替民眾爭取權益,但看似堅強的她幼時曾遭到母親家暴對待,也因此出現咬女警的舉動。對此,蔣月惠回憶起與母親的心結,她坦承「理智上我是放下了,但內在的部分我不知道,因為很嚴重很嚴重,已經爛了。」
    2018/07/23 18:53
  • 憲哥下月擬邀蔣月惠上節目 金援羅騰園:「我也可以哦」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為咬女警案後爆哭,過往長期幫助弱勢的事蹟接連被挖出,形象由黑翻紅,近日上遍各大節目,還將賺來的3萬通告費全數捐出。蔣月惠也曾上過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近日憲哥表示願意再請她來上節目,也願意出資幫忙由她擔任理事長的羅騰園協會。
    2018/07/22 08:15
  • 北上趕多場通告 蔣月惠樂翻:我賺了2500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拆遷戶咬女警一夕爆紅,現在節目邀約不斷,這次凌晨北上要連趕多場錄影,一開始是先搭乘凌晨3點多的客運,而非選擇搭高鐵,一路相當省,有趣的是原先她以為通告費才500多元,後來發現通告費其實有2500,她高興地說賺好多!
    2018/07/20 19:24
  • 我咬!女友護通緝男友 環抱警察、咬手臂

    屏東縣議員咬女警一口聲名大噪,苗栗也有警察被咬的案例,這是一名女子,他的男友因為毒品通緝,警方逮捕男友時,她從背後環抱警方阻止抓人,還狠狠咬了員警右手臂留下齒痕,因為還害公務判刑4個月,易科罰金12萬。
    2018/07/20 19:15
  • 公勇路案引熱議 潘孟安:沒強拆,謠言何其沉重

    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拆除案,因為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女警一口成為全國注目焦點,屏東縣政府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貼文指「沒有強拆,謠言何其沈重」。
    2018/07/20 18:05
  • 「妳的痛成就我!」 蔣月惠咬女警爆紅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拆遷戶咬女警,一夕爆紅,現在節目邀約不斷,這次凌晨北上要連趕5場錄影,一開始是先搭乘凌晨3點多的客運,而非選擇搭高鐵,一路相當省,此外她也在趕場前特別留了時間,在鏡頭前眼眶泛紅地感謝當時被她咬的女警。
    2018/07/20 13:03
  • 凌晨北上替民發聲 蔣月惠發文感謝女警「她成就了我」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與女警發生衝突,因而咬傷對方,引發各界議論;不少屏東鄉親力挺蔣月惠「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議員,她還捐出薪水幫助弱勢,成為鄉民們熱烈討論的話題,今天凌晨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正在搭乘客運北上接受各家媒體的採訪,持續為屏東縣民發聲,同時她也感謝那位被咬女警,「她成就了我一生被世人看見我的存在」。
    2018/07/20 08:01
  • 要男友租車收據遭拒 女抓傷警又咬人

    一名女子到彰化租車行索取男友之前租車的收據,但由於沒有委託書,業者不能給,她在車行大吵警方趕往處理,她竟然遷怒還攻擊警方,抓傷女警、還張口咬女警的小腿,失控行徑遭警方壓制制伏。
    2017/10/12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