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和解會 結果共7筆

  • 舊愛開撕!挨告《著作權法》 陳綺貞、鍾成虎法庭再交鋒

    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分手後撕破臉,日前更爆發合約糾紛,陳遭對方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也提起民事訴訟反控前男友,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下午再度傳喚2人出庭,在庭訊1個多小時後雙方各自離開法院,陳綺貞面對鏡頭並未多做說明,僅點頭示意「謝謝,辛苦了」,另外鍾成虎被問及是否有機會達成和解,鍾的律師簡短回應:「有和解會說明!」
    2024/03/25 17:53
  • 沖床工遭重壓砸傷 新北勞工局指派律師助獲償451萬

    阿宏(化名)任職於新北某製造加工廠擔任沖床機操作員工作,在某日工作中不慎遭連續沖壓機砸傷,導致右手重壓砸傷截指至遠端橈骨。阿宏發生職業災害後,勞資雙方曾對於職業災害補償進行私下協商,但未能達成共識,於是向勞工局申請勞資爭議調解,希望透過調解程序,儘速彌平爭議。
    2024/03/15 17:11
  • 邀蔣萬安談中正紀念堂轉型 林佳龍:他的身分「有天命」

    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相關議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有所表態。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7)日赴中正紀念堂參觀常設展「自由的靈魂VS.獨裁者-臺灣言論自由之路」,會前受訪時說,他願意代表野百合學運世代,與蔣家後代蔣萬安坐下來談,中正紀念堂的轉型,應該建立在開放、平等、自由等三個普世價值的元素,蔣萬安的身份是有天命的,如果蔣萬安能夠走出來,對於轉型正義的和解會相當有貢獻。
    2022/06/07 12:17
  • 蛙蛙文創負責人過世 北市府:12日仍開調解會議

    蛙蛙文創公司日前遭爆口罩延遲出貨及退費爭議。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說,12日仍會召開調解會,雖李姓負責人已過世,消費者仍可依雙方合意的和解書,向法院要求公司履行相關賠償。
    2021/03/11 15:09
  • 「媽快送我去醫院」 母心碎見子遭凌虐無助

    持續追蹤!死者父母控訴兇嫌態度惡劣,雖然檢方希望能達成和解,但到了調解會後,還大膽嗆聲,讓他們很擔心會被找麻煩,死者家屬很心痛,好端端的兒子疑似遭人設局致死,嫌犯竟辯稱是債務糾紛,企圖卸責。
    2019/11/15 14:51
  • 再度失言? 黃昭順嗆葉俊榮:視障還耳障

    立委黃昭順,今天說要為在教委會飆粗話道歉,並表示文化部長鄭麗君也會一起出席,不過本以為是和解會,竟成了辯論會!黃昭順抗議見城計畫越講越激動,最後還是鄭麗君主動走上前握手,後來委員會,又為了宜蘭農舍問題,怒嗆內政部長是視障還是耳障?
    2017/11/15 17:57
  • 道歉會變辯論會?!黃昭順拿板斥 部長僵

    立委黃昭順今天說要為了在教委會飆粗話道歉,並表示文化部長鄭麗君也會一起出席,不過本以為是和解會,竟成了辯論會!一開始,鄭麗君不知有媒體來,僵在辦公室門口,不願進去,後來黃昭順開始抗議見城計畫,越講越激動,最後還是鄭麗君主動走上前握手言和。
    2017/11/15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