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和親王 結果共3筆

  • 秘戀《延禧》男星?親暱照被抓包「魏瓔珞」首回應

    28歲大陸女星吳謹言去年以《延禧攻略》(以下簡稱《延禧》)「魏瓔珞」一角紅遍兩岸三地,今年2月被爆秘戀同劇飾演「和親王」弘晝的洪堯,男方更在4月上傳兩人靠頭親暱照又秒刪,還被網友抓包,引發關注。緋聞傳了2個月,吳謹言近日受訪時首度回應緋聞,「未來如果有合適的機會和人出現,會把好消息告訴大家。」
    2019/05/06 11:40
  • 「魏瓔珞」驚爆峇里島幽會 對象竟是《延禧》中的他!

    28歲大陸女星吳謹言去年憑著在宮鬥劇《延禧攻略》中演出「魏瓔珞」一角爆紅,而她的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民眾目擊吳謹言和一名男星同遊峇里島,被質疑熱戀中,這名男星就是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和親王」弘晝的洪堯,引發網友熱議。
    2019/02/25 08:50
  • 《延禧》袁春望「手機」掉承乾宮 如懿:慎刑司領2百杖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天(26日)即將迎來大結局,曾是女主角魏瓔珞義兄的袁春望,黑化後一直跟在繼后如懿身邊,不停出言煽動皇后除掉四阿哥、五阿哥,甚至私下和親王勾結,堪稱本劇最強「大魔王」!有趣的是,此劇開播以來出現不少Bug,劇情演到第68集,他向皇后稟報皇上要冊立魏瓔珞為皇貴妃時,地上竟出現了現代才會出現的「手機」,這一幕被不少網友笑翻。
    2018/08/2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