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和平倡議 結果共32筆

  • 2024不缺席 宋楚瑜宣布親民黨目標:拿4席不分區

    2024大選競爭激烈,過去曾參與4次總統大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他宣布,將帶領親民黨重新回到國會,期盼這次能拿下3、4席不分區立委。宋楚瑜喊話說,他要呼籲天下有識之士,如果認同他的兩岸和平倡議,請到親民黨部報名,「來當我們的不分區,為台灣好好做事情!」
    2023/10/25 17:59
  • 怒了!郭台銘激喊「想戰爭就選賴清德」:叫蘇貞昌拿掃帚去打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在金門提出「金門和平倡議」,主張兩岸和平、不要戰爭,而他今(24)日到新北市土城區參拜五穀先帝廟,進行廟口開講時砲火猛烈,直言「你們想要戰爭嗎?你們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更提到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叫蘇貞昌台北縣老縣長拿掃帚去打啊!」
    2023/08/24 16:58
  • 仍不宣布參選!郭董回防北市問:是不是感覺戰爭越來越近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發表「金門和平倡議」,金門行結束後,郭台銘下午回台北後,繼續走行程,參拜松山慈惠堂,而信義區有9位里長也出席。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認為傾聽里長的聲音很重要,因為里長是最基層、最接近人民的聲音,並透露,自己已經見了幾百位的里長。郭也在現場問,「是不是感覺到跟戰爭越來越遠,還是越來越接近?」
    2023/08/23 18:24
  • 柯文哲拋「金門兩岸和平試驗區」 綠轟:不是你的白老鼠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拋出金門政見,侯提出金廈大橋公投、郭發表「金門和平倡議」,柯則認為,涉到兩岸相處問題,金門其實不失為雙方良好的「實驗區」,因為距離夠近,也不影響兩岸的本體。此番言論引發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三個人裡面最壞的就是柯文哲,竟然公開挑戰民主自由底線,要在金門實驗政治制度,更稱「金門、台灣不是你實驗室的白老鼠」。
    2023/08/23 16:02
  • 他爆郭台銘「獨立參選箭在弦上」:已訂做250面大型看板

    總統大選逼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持續醞釀參選氣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曝光「台灣阿銘連署規劃」的空白連署書,外界推估郭台銘參選機率大增,不僅如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更爆料,他聽聞郭陣營已經委託廠商在全台訂做250面大型看板,顯示宣布採公民連署方式獨立參選已箭在弦上。
    2023/08/23 13:54
  • 砸2千萬美金 郭台銘推金門和平倡議8大項

    823砲戰65周年前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三個月內第三度踏上金門土地,宣布將捐贈兩千萬美金,約台幣6.4億,繼金門和平宣言之後,再推金門和平倡議,而他在參觀砲彈鋼刀廠時,受贈現磨的原住民勇士刀,開心地直接白刃插入腰間,引發現場一陣歡呼。
    2023/08/22 19:25
  • 郭台銘提金門和平倡議 侯友宜:對發展有利都支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出金門和平倡議,將投入2000萬美元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只要對金門發展有利,他都支持,金門需要很多人前往投資,要有長遠發展規劃。
    2023/08/22 16:15
  • 準備好!搭專機赴金門 郭台銘提「和平倡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早上搭乘專機飛往金門,而同樣這兩天也會在金門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兩人行程卻是「巧妙迴避」,是否要約見面聊聊,對此郭台銘稱專心在推動「金門的和平倡議」,而侯友宜也拋出金門政見將主張「金廈新三通」,希望能成兩岸的經貿樞紐。
    2023/08/22 13:51
  • 拋金門和平倡議!郭董宣布投入6億 喊話對岸正視中華民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席開80桌盛大造勢,藍委陳玉珍、副議長洪允典同坐主桌。郭台銘致詞表示,他要嚴正地提醒北京當局,「請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認清楚持續以武力脅迫台灣接受統一的選項,只會適得其反。」郭台銘承諾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並出資2000萬美元(約6.3億多元)推動8大事項。
    2023/08/22 12:01
  • 尬場!侯友宜823赴金門發表和平宣言 郭董同台時機曝

    823砲戰紀念日將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倡議,無獨有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天也將出席太武山祭祀儀式,下午參加退警挺侯大會,針對金門發表兩岸和平論述,主軸將定調2024年為戰爭與和平的一年。
    2023/08/16 14:09
  • 與習近平通話後 澤倫斯基任命駐北京大使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後,任命新的駐中國大使。俄羅斯則指控基輔堅拒和平倡議,破壞任何嘗試尋求和平的努力。
    2023/04/27 08:39
  • 巴西總統魯拉與澤倫斯基電話視訊 重申和平倡議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下午透過電話視訊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進行交談,主張聯合各國建立「和平俱樂部」,和平談判結束俄烏戰爭。
    2023/03/03 09:20
  • 文在寅北歐行發表奧斯陸宣言 提出新和平倡議

    南韓媒體報導,總統文在寅9日展開芬蘭、挪威和瑞典等北歐3國為期8天的訪問。青瓦台透露,最受矚目的行程是在挪威奧斯陸大學發表「奧斯陸宣言」,提出新的韓半島和平倡議。
    2019/06/10 17:58
  • 馬總統登彭佳嶼 籲蔡「愛台就挺釣魚台」

    馬總統今天飛到彭佳嶼,並立下「東海和平倡議紀念碑」,宣告國家領土主權,由於彭佳嶼是我距離釣魚台最近島嶼,外界解讀馬總統是藉此宣示對釣魚台的相關主張。總統呼籲準總統蔡英文「如果愛國愛台,就不應該改變維護釣島主權相關主張」。
    2016/04/09 20:00
  • 勞軍、視察、宣主權 馬總統首訪太平島

    總統馬英九一早前往南沙太平島,這也是他任內首度登島,除了慰勞駐防的海巡官兵和視察島上設施,另外還要宣達南海和平倡議,馬總統預計會在島上停留3小時,中午將品嚐由島上自產作物做成的餐點,不過總統登島巡視也被外界解讀為「宣示主權」,越南政府表達抗議。對此國軍也派出戰機和艦艇待命,保護總統安全。
    2016/01/28 11:54
  • 馬總統搭空軍一號 登太平島提南海倡議

    總統馬英九前往太平島巡視島上情況、慰勞官兵,並再提「南海和平倡議」,預計晚上7點就會回到總統府分享出訪結果,府方為了表達重視,邀請準總統蔡英文派員參加,不過民進回應沒有這個計畫,因此不會派人前往。
    2016/01/28 09:06
  • 快訊/宣示主權! 馬總統預計1/28登南沙太平島

    最新消息!府方證實,只要天氣狀況許可,馬總統將在明天啟程前往我國南沙「太平島」訪視,宣示我對南海的主權,並將重申「南海和平倡議」,府祕書長曾永權透過電話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派員隨行。
    2016/01/27 08:50
  • 馬總統南海和平倡議 美方表達「感謝」

    總統馬英九提出南海和平倡議,美國國務院表示,美國在南海問題的立場沒有改變,在主權主張上也不抱持立場,對於台灣的主張表示感謝。美國務院代理副發言人拉斯奇:「我們當然感謝台灣要求各方克制,避免片面採取,可能升高緊張情勢的行動,並且尊重聯合國海洋公約等國際法,至於海洋主權的主張,在南海擁有陸地主權的主張,我們的立場是,這些主張必須符合海洋法,我們最關心的是和平安全,以及聲索國在處理這些爭端的方式。」
    2015/05/27 07:11
  • 以巴衝突誰對錯? 雙方互指對方不是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軍事衝突,近一個月已經造成兩千人死亡,這場軍事衝突到底誰對誰錯?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雙方各有各的說法,國際雖積極調解和平倡議,但以巴互信薄弱,加薩走廊和平遙不可及。
    2014/08/07 22:17
  • 「日本不讓步!」 安倍高調巡視釣魚台

    日本目前正在進行參議院選舉,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大動作,搭船視察釣魚台附近島嶼,安倍在石垣島上強調,大陸公務船頻頻在釣魚台附近挑釁,面對領土問題,日本絕對不會讓步,大陸央視立刻報導,說安倍已經踩到家門口來了,不過對此,台灣外交部只低調重申,馬總統提出的「東海和平倡議」。
    2013/07/17 20:58
  • 府禮品藏釣島文宣 日外賓怨不尊重

    釣魚台爭議以來,馬總統接見外賓時,都會放一份釣魚台主權的「摺頁」,強調「釣魚台是台灣的」,在國慶談話公開宣示主權之後,更加印日文版的釣魚台文宣,悄悄放在贈送給外賓的禮品中,有日本外賓不滿向立委抱怨,認為不受尊重,立委不分藍綠,也都批評這樣不符合待客之道,馬總統想推東海和和平倡議,只會有反效果。
    2012/11/12 18:33
  • 〈獨家〉馬拚有感!駁只喊口號 施壓內閣

    馬總統要陳冲內閣1個月內拚出「有感政績」,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首度回應陳內閣是否只有1個月留校查看期,總統說,從說話到拿出成績,只有1個月,那是欺騙民眾,很多政策都是很早之前就在進行,會陸續端出;總統也大大肯定日前保釣行動,總統說,保釣40年,這一次國際最關注,會拋出東海和平倡議,就是希望贏得話語權,要是連漁民的生計都不顧,就不配稱為政府。
    2012/10/02 23:54
  • 保釣激怒美? 馬自信台美「零意外」

    史上最大規模保釣日前剛剛落幕,馬總統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肯定日前保釣行動,總統說,提出東海和平倡議,就是希望能先搶得說話權,漁民生計更重要,如果連漁場都無法保障,就不配成為一個政府,不過傳出美方不滿台灣保釣行動「太衝」,台美國防工業會議上,高層全部缺席,馬總統否認保釣行動影響台美關係,對台美關係「零意外」,非常自信。
    2012/10/02 18:54
  • 馬抵彭佳嶼談保釣 重申主權在我

    重申保釣立場,馬總統上任後首度前往彭佳嶼視察,7日下午抵達後,隨即和東沙、南沙群島展開視訊連線,宣示中華民國主權及於各大離島。馬總統還在南疆屏障前發表重要談話,強調「東海和平倡議」,要求日、陸與我應展開密集對話,但總統否認接下來有計畫要登釣魚台,在野質疑,總統登島等於間接承認釣魚台非我所屬,不然怎麼會踩著自家領土、喊著主權歸我。
    2012/09/07 16:39
  • 〈快訊〉馬總統宣示主權 親飛彭佳嶼

    馬總統今天將前往彭佳嶼,宣示釣魚台主權,中午時分,已經從松山機場搭乘直升機出發,登島後將發表談話,強調東海和平倡議的重要性,之後會在島上和東沙、南沙群島進行現場視訊連線,藉以宣示中華民國主權及於各大離島。
    2012/09/07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