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呼吸脈搏 結果共4筆

  • 中年男突胸悶險喪命! 醫曝「心肌梗塞5跡象」:盡速就醫

    58歲江先生在水果行工作,深受胸悶、氣喘、水腫等困擾已有一段時間,即使已經求診治療了,卻在某日上班時,胸口一陣不適並倒地不省人事,而且呼吸脈搏已停止。同事見狀立即呼叫救護車,並施以人工心肺復甦術,待救護團隊抵達現場,以自動電擊器偵測給予電擊,經一番急救後,江先生被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救。
    2023/03/22 15:28
  • 香港起重機倒塌!22歲工程師助理不治 母慟喊:把兒子還給我

    秀茂坪安達臣道工地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座塔式起重機倒塌,擊中貨櫃辦公室,導致3死6傷,還有一名工人被困起重機底部待救。消防今(7日)在記者會指,意外中一名工人頭顱骨折及大量出血,當場證實死亡;另一工人身體多處骨折,獲救時已沒有呼吸脈搏,送往聯合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9/07 22:56
  • 騎士闖紅燈遭撞安全帽飛落 頭部流血傷重不治

    南投草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闖紅燈遭綠燈直行的汽車撞上,但疑似安全帽沒戴好,撞擊瞬間,安全帽掉落,騎士頭部撞到地上,鮮血直流,救護人員到場時,她沒有呼吸脈搏,送醫急救後過了三天,還是傷重不治。圖/TVBS
    2021/12/21 13:59
  • 嚇壞同事!午休時間滑手機 工人滑到躺椅上暴斃

    一名在台中市潭子區某公司工作的越南籍阮姓移工,日前在中午用餐後,被同事目擊坐在躺椅上划手機,起初不以為意。不料到了休息時間結束後,同事見阮男遲遲未起身,走過去要叫醒對方時,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嚇得連忙報警送醫。無奈送醫急救後,阮男仍宣告不治,警方只好幫忙通報人在越南的妻子,來台幫忙處理後事。
    2019/04/14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