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味覺改變 結果共8筆

  • 愛吃甜食?專家曝「8症狀」恐失智症 飲食習慣改變是徵兆

    英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糖分和大腦功能之間存在連結,可能會導致失智症。倫敦布羅德蓋特綜合診所(Broadgate General Practice)的研究人員發現,無法控制的對糖的渴望是失智症的早期徵兆之一。
    2024/04/12 15:27
  • 慘咳綠痰!朱芯儀抗癌「一年化療18次」 發新書竟喊:不想玩了

    藝人朱芯儀對抗乳癌成功,這回把所有心路歷程寫成著作發表;她透露光一年化療次數就多達18次,嚴重時會味覺改變、手腳無力,甚至咳出綠色的痰,她感謝老公的不離不棄,講到激動處還哽咽掉淚。
    2023/06/10 19:00
  • 朱芯儀抗癌成功爆哭 自曝住院重感冒一度「呼吸困難」超絕望

    近一年來歷經了18次療程、前陣子宣告抗癌成功的女星朱芯儀,近期發行人生第一本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今(10)日舉辦新書媒體見面會,暢談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表示自己除了味覺改變、手腳無力,甚至便祕大到整個馬桶都是血,還在住院治療時重感冒,甚至一度覺得自己呼吸不到空氣。
    2023/06/10 15:33
  • 吃肉像嚼橡皮筋!罹癌女化療味覺改變 醫:死亡率恐提高

    罹癌30多歲郭姓女子接受化療過程中出現味覺異常,吃肉像嚼橡皮筋、吃菜如同啃甘蔗渣,嘴巴還有臭水溝味。醫師提醒,味覺失調最嚴重恐引發癌症惡病質,將提高患者死亡率。
    2022/09/28 21:49
  • 輝瑞口服藥2%民眾「復陽」 醫:這族群有效、留意副作用

    國內BA.5疫情逐漸升溫,目前面對新冠病毒,有效的口服藥物為默沙東口服藥莫納皮拉韋以及輝瑞Paxlovid,不過隨著每過總統拜登、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確診後服用輝瑞Paxlovid口服藥,都出現「復陽」情況,也讓輝瑞Paxlovid療效再度引發質疑。林口長庚醫院兒童一般醫學科主治醫師吳昌騰表示,輝瑞Paxlovid的確可以顯著降低65歲以上老年人住院死亡風險,但可能存在的藥物交互作用及副作用,包括肝臟問題病徵、味覺改變、腹瀉、高血壓及肌肉痠痛等。
    2022/08/27 09:01
  • 吃飯苦味! 輝瑞口服藥「副作用」療程結束消失

    有確診者服用醫師開的抗病毒口服藥後,出現疑似味覺改變的狀況,長時間覺得口中有苦味,吃東西也吃不出食物味道,醫師表示這些可能是服藥後的副作用,但停藥後就會改善。而有些人會同時服用清冠一號和口服藥,醫師認為這樣可能會產生交互作用,也可能造成一些臨床症狀。
    2022/05/26 20:33
  • 保溫瓶用20年沒換 中年男失智車禍…1年後身亡

    許多上班族人手1個保溫瓶,想喝冰的、熱的都能更保溫,現在保溫瓶的花色、內膽材質也有不少選擇,令人眼花撩亂。不過,卻有1名男子因長期不當使用保溫瓶,竟造成鉛中毒,確診不到1年就撒手人寰。
    2019/07/05 10:24
  • 爸爸每天罵「智障」 罹癌後他終於道歉...

    前年有天早上,我從早餐店出來時暈倒,急診照X光時,護理師說:「妳胸前項鍊是不是沒拿下來?」才發現胸腔有十多公分腫瘤,最後確定是淋巴癌第三期。一系列化療加電療做下來,身體很沉重、很暈,味覺改變、嘴破,打小紅莓(化療藥物)後頭髮一片片掉,脖子上的腫瘤爆發性成長,臉跟背都變形了,我變得很醜、很自卑。
    2019/03/01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