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味之素 結果共4筆

  • 日本新令加班不得逾百小時 日立爆勞動醜聞

    日本平成年畫下句號之前一個月,新版日本勞動修正法先上路,其中加班(時間外勞動),將訂出法律上限,除特殊情況外,每個月不得超過100小時,違者將受罰。目前仍有企業違反勞資協議,讓員工毫無止盡加班,電機大廠日立被爆料,旗下子公司,不僅要求員工在出勤表上,自己少報加班時數,並且不付加班費,因此遭到政府勞動部門警告。
    2019/03/29 20:05
  • 銀彈最實在 日企拉高起薪平均近NT6萬

    6月1日起,日本大企業統一開始應屆畢業生面試徵才,這2年因為人手不足,企業為了確保招到人才無不大舉徵人,不少大企業第一天就面試上千人,也有企業推出夥伴錄用制,讓新人自己挑選公司老鳥當夥伴,幫助自己錄取順利就業,不過對求職者最切實際的可能還是薪資,因此很多大企業紛紛調高起薪,包括食品商味之素、建設公司大林組瑞穗銀行等,平均起薪近台幣6萬,就是要確保優秀人才。
    2017/06/02 19:20
  • 日本新鮮人求職熱門企業 第一名是這家

    日本有獨特的「大學生求職活動」,根據Mynavi 2017年求職活動企業排行榜,文科系綜合排行第1名是JTB集團(旅遊業),理科系綜合排行第1名是味之素(食品業)。
    2017/03/18 15:41
  • 食在不安/桃太郎驚! 大陸製冷凍食品全下架

    大陸黑心食品,最近在日本又吃出問題!大陸河北出口的一批冷凍水餃,在日本被檢驗出含有劇毒殺蟲劑成分,陸陸續續有400人食用後中毒,消息一傳出,震驚全日本,大家爭先恐後要求退貨,由於在日本已經引起消費者恐慌,包括「味之素」在內幾家知名食品大廠,已經全面回收所有大陸冷凍食品。
    2008/01/31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