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周蕙 結果共78筆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周蕙被分手唱出傷痛!嘆「知道真相後更傷」 陷低潮差點轉行

    歌手周蕙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日前她作客蝦皮直播,她感性說:「25年,沒想到我可以唱這麼久,很多人說他們聽周蕙的歌療傷,其實我不希望安慰大家,這表示大家過得不開心。但如果讓大家心裡頭舒服一點,也是一種貢獻。」
    2024/04/10 10:09
  • 影音專訪/周蕙曝低潮曾唱不下去! 放話「學丁噹主動求愛」

    2024/03/26 10:51
  • 專訪/周蕙喪父又被分手!單身10年「希望有家庭」 爆差點唱不下去

    美聲歌姬周蕙唱紅〈約定〉、〈好想好好愛你〉等代表作,轉眼邁入出道25週年,今(2024)年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透過歌聲訴說這些年走過的苦與樂。而她人生2次重大打擊,分別是2003年的事業低潮,以及2011年面臨喪父以及愛情破碎的痛。
    2024/03/24 10:56
  • 訪問突發秒化解!周蕙出道25周年開唱 傳參戰「浪姐5」曝心聲

    歌手周蕙出道滿25周年,宣布要正式唱進北流,她接受TVBS專訪談起了演藝生涯的高低起伏,也對離鄉跑巡迴的生活頗有感觸,不過近期網傳她也名列節目浪姐5之中,她也說出每回工作心中最放不下的人。
    2024/03/19 18:55
  • 藍人樂團有多猛!周蕙驚爆已經3刷 親睹「獨特簽名法」嚇瘋

    百老匯最幽默喜劇藍人樂團世界巡迴台灣站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站,昨(8)日開始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五場的精彩演出,首演場眾星雲集,吸引彭佳慧、周蕙、康康、柏霖PoLin、Shawn尚融、張允曦小8等藝人到場朝聖藍人樂團充滿驚喜的劇場魅力,彭佳慧特地抽空前來,提起最近都在忙著籌備新專輯,但在前幾個禮拜,兒子Brandon突然提到Blue Man要來,一直說一定要來看,從早就開始迫不及待要整晚沈浸在藍色幽默跟音樂打擊無極限的世界裡了。
    2024/03/09 06:00
  • 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純愛教主」郭靜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今(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時她以接到粉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她以華麗的紅粉美人魚裝亮相,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3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友周蕙、周定緯、李佳薇、蔡旻佑及廖文強等人也到場搶看。
    2024/03/02 20:14
  • 《浪姐5》傳楊謹華、林心如「媽媽桑對決」 因這因素確定破局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即將開錄,參演名單被受關注,外傳台灣藝人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和「姐姐」謝金燕都在名單上,不過林心如稍早已透過經紀人否認傳聞。
    2024/03/01 19:35
  • 《浪姐5》名單出爐!謝金燕、楊謹華爆參賽 前AKB48王牌也來了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開錄在即,近來網路流傳最新參賽名單,除有郭書瑤、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等台灣藝人,更傳出「姐姐」謝金燕也會參加錄製,且已經飛抵長沙錄影。
    2024/03/01 11:01
  • 周蕙500萬珠寶加持!開唱緊張全說了 力抗「大魔王」美成這樣

    「美聲歌姬」周蕙今(24)日起一連2天在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一連演繹音樂人小蟲的13首經典作品,不過她先前深受感冒所擾,昨彩排時雖然偶爾咳了幾聲,但狀態極佳,更以一身優雅紅色禮服搭配500萬寶格麗珠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2024/02/24 21:23
  • 大彩蛋!周蕙開唱「小蟲無預警登台」 他甩詐騙風波近況曝

    周蕙今(24)晚在高雄開唱,出席「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演譯13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而小蟲在安可時驚喜登台,他身穿紫色西裝,和周蕙攜手合唱梅艷芳〈親密愛人〉,讓樂迷驚喜連連,而今年正值小蟲出道40年之際,可說別具意義。
    2024/02/24 21:09
  • 周蕙開唱倒數「破病1個月超慘」 急吃藥上陣親揭真實狀況

    「美聲歌姬」周蕙龍年開春用天籟嗓音與樂迷慶元宵,明(2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入行25年的她以流行歌手身分,首登殿堂級音樂殿堂開唱,今她出席彩排記者會,自爆破病感冒1個多月,咳出黃色濃痰,聲帶週遭肌肉更發紅。
    2024/02/23 16:47
  • 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

    周蕙明(24)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她將獻唱12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創作。不過小蟲先前遭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2千萬元,今(23)日彩排記者會上不見小蟲蹤影,簡文彬也分享了小蟲近況。
    2024/02/23 16:35
  • 周蕙才開工!突爆出道25年好消息 感動嘆「一路很蜿蜒」

    美聲歌姬周蕙先前預告,2024年將舉辦大型演唱會,今(17)日她終於揭曉好消息,是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出道25週年迎來個人首次北流演唱會,她表示:「我的心情充滿期待而且有美夢成真的感覺,因為這場25週年的演唱會我已經計畫很久,即將要帶給大家,目前是正能量滿滿的開心。」
    2024/02/17 13:17
  • 丁文琪現身尾牙美成這樣!林宥嘉1句話撩爆 她傻眼:收斂一下

    華研國際昨(25)晚舉辦年終尾牙宴,旗下藝人動力火車、林宥嘉、丁文琪(Kiki)、周蕙、陳小霞、王治平、李友廷、閻奕格、文慧如、掰掰啾啾、SECOND、「木木」林葦妮、「77Ke」柯棨棋、陳泳希(JUD )、黃祝賢儒、李家皓(+How)、郭幼康、女團babyMINT及團體「沒有才能」共30位藝人共襄盛舉,席間林宥嘉不停放閃,讓全場都感受到甜滋滋的喜悅。
    2024/01/26 12:53
  • 周蕙太會賺!尾牙商演狂吸千萬 爆忍病開唱「醫生下猛藥」

    「美聲歌姬」周蕙2024年開春第1場工作,就獻給澳門新濠影匯賭場,但行前2天她過敏性鼻炎發作,深怕唱不出聲音,趕去醫院檢查聲帶,好在狀況一切正常,但還是開了加強口服藥,以免變成重感冒。事後她也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近況,指出除鼻炎發作,喉嚨還伴隨著異物感,讓她很困擾,「醫生為了讓我週末演出能順利登台,下了猛藥」。
    2024/01/18 12:52
  •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01/09 13:04
  • 等25年!周蕙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迎新年「不要忘記約定」

    美聲歌姬周蕙今年跨年飛往海南島參加跨年晚會,開唱前她特地到當地著名的騎樓老街感受南洋風情,還現喝少見的黃金椰子,期許2024迎來黃金年。她也宣布2個好消息,是2024年將有個人大型演唱會以及推出橫跨福茂、索尼、群石、華研4家廠牌聯手發行的出道25週年超級精選。
    2023/12/31 19:17
  • 走過低潮!周蕙傳遞正能量 藉節目徵友曝「理想型」條件

    個性爽朗的周蕙擁有一副甜嗓,歌唱事業上曾歷經近5年低潮的她,一度封閉自我走不出來,是好友的話讓她轉念學會該珍惜所擁有的,如今她正向思考面對每一件事情,也大方對著鏡頭開出擇偶條件,歡迎欣賞她的異性能勇敢的來認識她。
    2023/12/16 22:02
  • 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下星友滿滿,有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盧學叡、許仁杰,盧學叡笑說,和林宥嘉約莫5年沒見,這次是第一次看林宥嘉的演唱會,很期待聽他唱很多歌。另外周蕙、「王子」邱勝翊、楊一展、王偉忠、師妹木木及薄荷水晶也到場朝聖。
    2023/12/16 20:08
  • 小蟲經典「心太軟、親密愛人」改編成古典樂 周蕙獻唱曝淵源

    知名作曲家小蟲,今天(30日)下午和歌手周蕙同台,宣布明年要在高雄衛武營舉辦音樂會,並且由周蕙演唱小蟲歷年來創作的經典歌曲,這也是小蟲睽違多年在公開場合見面,他也宣告即將有更多演奏計畫。
    2023/10/30 18:48
  • 陳淑樺消失25年傳出失智!密友曝「真實現況」 復出機率曝光

    美聲歌后周蕙明年2月24日、25日將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行大玩樂家III-「小蟲 & 簡文彬 & 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首次挑戰融合古典與流行形式演出,她與指揮大師簡文彬老師所帶領的長榮交響樂團,重新演繹小蟲老師的創作作品,而許多未露面的小蟲老師也特地露面站台,整個人看起來體態保養相當好,而被問到傳奇歌后陳淑樺的近況,他坦言兩人才剛見過面。
    2023/10/30 14:56
  • Selina順產處女座男寶 前夫阿中「1舉動」回應了

    Selina日前於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優雅生產」,提前到院待產的她,直到今(7)日終於在社群分享順產喜訊,男友小徐、Ella及Hebe等人也到場,一起迎接小腰果,而前夫張承中(阿中)對於Selina順產一事也有所回應了。
    2023/09/07 13:33
  • 李玟猝逝...周蕙發文追悼卻因這句話惹議 緊急刪文道歉

    天后李玟(Coco)今(5)晚傳出猝逝消息,她的二姊Nancy在社群證實此事,台、港、中演藝圈藝人紛紛在社群致哀,但「美聲歌后」周蕙稍早也發文,原是想致哀一代天后,卻因措辭不當引發爭議。
    2023/07/06 00:09
  • 好事近了?小禎帶緋聞對象與爸同框 胡瓜鬆口聚餐內幕

    綜藝大哥胡瓜今(30)日出席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記者會,經過一年籌備,終於有機會繼續幫忙造星,節目首集就邀請到周蕙、阿沁、周定緯、梁一貞等人給參賽者最好的指導。胡瓜笑說,因為這次主持人只有他一位,可能比較容易獲得金曲獎的肯定,並鼓勵24位選手要加油,因為第一集就要刷掉一半,競爭相當激烈。
    2023/06/30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