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周繼弘 結果共17筆

  • 拿錢來!統促黨揩油保護費 勒索蝶戀花

    2017年蝶戀花翻車意外,造成33死11傷的慘劇。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和兒子周繼弘,當時受到外界撻伐。就有一名莊姓男子,自稱是統促黨某黨部副主任,請人找上周比蒼,表示願意保護他和兒子的出入,阻絕媒體拍攝和家屬。原本以為是好朋友幫個忙,結果事後倆人獲不起訴,周繼弘卻被約到一間茶館「留置」。莊姓男子還趁機,向周比蒼勒索60萬,最後討價還價,以10萬元成交放人。
    2020/03/09 13:16
  • 快訊/翻車釀33死! 蝶戀花負責人不起訴確定

    最新消息,今年二月,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在國道翻覆,造成33死11傷,日前士林地檢署認定,遊覽車超速是肇事主因,因此將蝶戀花負責人周比蒼、周繼弘父子等被告裁定全部不起訴,家屬不滿聲請上訴遭高檢署駁回,周比蒼等人不起訴確定。
    2017/11/15 10:12
  • 獨家專訪/李奇嶽:蝶戀花問題重重 漫天大謊都敢說

    上月13日國道發生有史以來最死傷最慘重的車禍,周家父子將發言權給公會發言人李奇嶽,卻提供不實資料,讓他被外界質疑在媒體上「公然說謊」,替周家父子護航,今(2)李奇嶽打破沉默接受專訪。
    2017/03/02 19:50
  • 快訊/查蝶戀花33死亡案 士檢持續約談相關人

    最新消息,台北士林地檢署偵辦遊覽車國道翻車案,上星期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老董周比蒼、跟負責人周繼弘,以及友力通運負責人後,今天持續有相關約談行動,稍後也將有來自現場連線報導。
    2017/02/20 10:45
  • 駁欠卡債沒投保! 前員工現身打臉周比蒼

    遊覽車翻車意外,上午蝶戀花董座周比蒼曾說,有一名員工因為欠債,所以員工不敢投保,晚間這名李姓員工出面,打臉周比蒼的說法。前員工還控訴,曾經一個月只休一天,其他駕駛也說,待在蝶戀花旅行社,當假表排好後,想要請假,小老闆周繼弘都不會准假。
    2017/02/17 23:02
  • 人為財死! 蝶戀花老董記者會「4大金句」挨轟冷血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遊,日前在國道五號發生遊覽車翻落邊坡意外,造成33死11傷的慘劇,而是隔多日,蝶戀花旅行社的負責人及創辦人周繼弘、周比蒼父子,和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黃河清也召開記者會,鞠躬致歉,並承諾會負責到底,但蝶戀花老董卻在記者會過程中數度脫口而出不少「金句」,讓家屬為之氣結。
    2017/02/17 12:47
  • 蝶戀花國道意外!創辦人:我借司機15萬,人死債就爛了

    蝶戀花旅行社所舉辦的賞櫻團,在本月13日晚間回程時,於國道五號發生嚴重車禍,共造成33人死亡;11人受傷的慘劇,事隔4日,蝶戀花負責人及創辦人周繼弘、周比蒼和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黃河清,今日召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有要卸責,一定會承擔所有責任。
    2017/02/17 11:58
  • 國道死亡車禍事發4天後 蝶戀花老董鞠躬道歉、全部承擔

    由蝶戀花旅行社所舉辦的賞櫻團,13日晚間9點一台滿載遊客的遊覽車於國道5號南港系統段翻落邊坡,造成嚴重死傷,目前確定33死11傷,事發後過了4天,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蝶戀花創辦人老董周比蒼以及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黃河清今天召開記者會表達達歉並稱不會逃避責任,將全部承擔。
    2017/02/17 11:15
  • 國道死亡車禍 約談旅行社創辦人周比蒼

    士林地檢署偵辦國道5號遊覽車33死車禍案,今天以證人身分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的父親周比蒼。警方將傷者筆錄等資料送到偵查庭,供檢方訊問。
    2017/02/16 12:19
  • 查人為或機械肇因!約談蝶戀花老董

    蝶戀花旅行社翻車意外,士林地檢署現在要查到底是人為還是機械因素,但過世的駕駛康育薰,人車到底是屬於蝶戀花還是友力通運,一開始互踢皮球,直到台北市勞動局發現,蝶戀花曾購買16輛遊覽車,而且駕駛請假跟排班,都是蝶戀花同意才行,因此初步判定,康育薰是蝶戀花員工。前一天除了約談友力通運負責人黃河清,跟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今天也約談蝶戀花老董周比蒼。
    2017/02/16 12:01
  • 遊覽車翻釀33死!蝶戀花老闆父遭約談

    檢方在昨天約談了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以及友力通運的老闆黃清河,今天又再度約談了蝶戀花實際幕後老闆周比倉,而周比倉就是周繼弘的父親,司機康育薰在過世之後,他的女兒出面表示,過去的老闆是六十幾歲的老先生,為什麼會是四十幾歲的周繼弘出面?因此她懷疑這2人之間的關係。而現在警方正在調查,這起遊覽車翻覆意外,到底是因為人為因素,或是機械因素所導致,因此必須約談老闆周比倉到案說明。
    2017/02/16 10:06
  • 車禍調查 檢首傳蝶戀花及友力運通老闆

    士林地檢署今日晚間,首度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和友力老闆黃河清到案,2人以證人身分出庭。檢方將調閱出事遊覽車,從農曆春節至今的ETC使用紀錄,以及車禍當日,遊覽車從武陵農場返回台北的沿路監視器,希望盡快查明肇因!
    2017/02/15 20:53
  • 車禍調查 檢首傳蝶戀花及友力運通老闆

    士林地檢署今天晚間,首度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及友力老闆黃河清到案。
    2017/02/15 19:38
  • 快訊/司機是蝶戀花員工 勞動局:應負勞基法責任

    最新消息,台北市勞動局表示經過調查,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父親名下共擁有17輛車,勞動局判定康姓司機就是蝶戀花員工,蝶戀花和友力通運是假靠行、真借牌,蝶戀花也應該負起勞基法相關責任。
    2017/02/15 19:04
  • 火爆!「車子是誰的」講不出 家屬怒飆負責人

    國道遊覽車翻車意外釀33死,下午旅行社與家屬首度開協調會,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出面,不過對於家屬的質問一問三不知,尤其是到底遊覽車是誰的、歸誰管都答不出,幾乎都是由消保官代為回答,讓家屬相當氣憤,現場氣氛相當火爆,要求老闆出面。
    2017/02/15 18:25
  • 快訊/士檢約談蝶戀花 將調閱遊覽車ETC資料

    最新消息,調查國道遊覽車車禍案,士林地檢署今天晚間,首度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及友力老闆黃河清到案,目前正由檢察官偵訊中。檢方今天也調閱出事遊覽車,從農曆春節至今的ETC使用紀錄,以及車禍當日,遊覽車從武陵農場返回台北的沿路監視器,希望盡快查明肇因。
    2017/02/15 18:21
  • 幫亡夫完成工作 導遊妻遞旅費給蝶戀花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13日晚發生重大車禍,造成33死,二殯今天舉行治喪協調會,導遊蕭如進妻子在會後把丈夫收的旅客費用,交由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簽收,也算是幫丈夫完成工作。
    2017/02/15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