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周江杰 結果共45筆

  • 新內閣完整名單看這裡!前議員阮昭雄、嘉市長敗選李俊俋都入列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已經分3波公布新內閣名單,其中有29位閣員留任,首長換人9位。留任的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與即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的陳宗彥,今(30)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剩餘政務次長等名單。包含中華經濟研究院WTO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擔任外交部政務次長,而競選嘉義市長失利的李俊俋、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民進黨客家部主任周江杰都入閣。
    2023/01/30 14:53
  • 竹縣藍綠對決!楊文科自行宣布當選連任 發表勝選感言

    九合一大選就在今(26)日,新竹縣聚焦藍綠對決,開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楊文科,擊敗民進黨候選人周江杰,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楊文科挾帶藍營基本盤與現任優勢,強打施政績效,最終不負眾望順利連任成功。
    2022/11/26 19:16
  • 通勤成惡夢!上下班塞塞塞 新竹縣民崩潰

    距離投票日只剩一個月,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新竹縣長楊文科力拚連任,迎戰民進黨推派的周江杰,向來被視為科技重鎮之一的新竹縣,交通壅塞成了民眾惡夢,候選人也端出政見,希望獲得選民支持。
    2022/10/26 17:28
  • 「外來人口」居全台之冠! 曝新竹縣藍綠搶票關鍵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看看新竹縣,因為竹科的發展,讓當地人口快速成長,成了不可忽視的族群,政治學者也點出,要注意人口結構的改變,當高知識份子多,勢必更凸顯出政見的重要性,這些都是藍綠搶票的一大關鍵。
    2022/10/04 22:25
  • 何淦銘宣布「不選了」 新竹縣長之爭形成藍綠對決

    原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無黨籍竹北市長何淦銘今天宣布,將不參與這次新竹縣長選舉,會持續用熱誠服務縣民,並祝福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
    2022/09/02 15:00
  • 民進黨新竹縣參選人誓師 鄭朝方、周江杰攜手拚勝選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今天宣布年底選戰的黨部提名人選,包括客家事務部主任周江杰參選新竹縣長、新竹縣黨部主委鄭朝方參選竹北市長等,一同呼籲黨內團結,力拚年底勝選。
    2022/08/18 15:59
  • 綠提連江澎湖縣長人選 蔡英文:離島安全就是台灣安全

    民進黨中執會今(10)日通過徵召李問、陳光復、周江杰分別出戰連江縣長、澎湖縣長與新竹縣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過去1周以來,中共在台灣周邊軍演,民主自由必須靠自己來捍衛,離島的安全就是台灣的安全,我們需要堅定又勇敢的縣市首長,在台灣的最前線、民主的最前線,為我們守護國家安全。
    2022/08/10 15:40
  • 新竹縣長選戰三腳督 周江杰、楊文科、何淦銘角逐

    民進黨徵召客家部主任周江杰參選新竹縣長,將與國民黨提名的楊文科、無黨籍何淦銘角逐,新竹縣長選情成「三腳督」局面。
    2022/08/09 17:24
  • 民進黨最後版圖!周江杰選新竹縣、陳光復回鍋再戰澎湖

    九合一選舉即將在11月舉行,眼見剩下3個月的時間,各黨派針對全台22縣市參選人也陸續定案。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8)日召開會議,宣布將徵召周江杰為新竹縣長候選人、李問為連江縣長候選人,和陳光復為澎湖縣長候選人。將於週三(10日)提交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
    2022/08/08 20:46
  • 坤輿掩埋場衝突 民進黨譴責:苗栗縣府勿再護航廠商

    苗栗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今(21)日凌晨3點再度爆發衝突。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暴力絕非解決問題的方法,黑衣人毆打學生、民眾和民意代表,造成多人送醫,甚至有民眾被打得頭破血流,民進黨對此表達強烈譴責,並要求苗栗縣政府、苗栗縣長徐耀昌應負起責任,徹查暴力事件,並且勿再護航廠商。
    2022/07/21 18:04
  • 指漲電價仍顧民生 民進黨:馬政府調2次衝擊更大

    經濟部今(27)日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會後公布最新電價方案,宣布平均漲幅8.4%,此次針對用電大戶調漲電價,住宅1000度以下等用戶不調整。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這波調整中,住宅用電有97%不受影響,許多工業用電廠商也已表達支持合理調整的意見。台灣民生用電為全球第4低,工業用電排名全球第6低,民進黨支持適度調整電價,以反映實際成本和使用者付費原則,兼顧民生、穩定物價、節約能源與強化電網的目標。
    2022/06/27 18:54
  • 民進黨備戰選舉增5發言人 立委林靜儀、前主播入列

    為備戰年底選舉,民進黨今(13)日召開記者會,由秘書長林錫耀宣布新發言人團隊,包含留任的發言人周江杰、謝佩芬,還有立委黃世杰、林靜儀、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專案辦公室幕僚黃彩玲、秘書長特助謝子涵等人。林錫耀表示,發言人有2任務,除要扮演好執政團隊跟社會溝通的角色,也要為黨辯護、為選戰強化攻防戰力。
    2022/04/13 18:24
  • 彭明敏離世 民進黨:承繼他守護台灣主權與民主的精神

    台灣民主前輩、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教授於今(8日)清晨與世長辭,享耆壽98歲。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對於彭教授的安詳離世,民主進步黨深表哀悼與不捨,並對彭教授為台灣自由民主奉獻其一生,致上崇高的感謝與敬意。民進黨將會承繼他堅定守護台灣的主權尊嚴與民主自由的精神,為民主自由台灣的未來繼續打拚。
    2022/04/08 11:28
  • 藍委幫王美花「發雞排」 民進黨批扭曲

    經濟部長王美花曾在接受訪問時以「賭雞排」承諾今年不缺電,但卻發生0303全台大停電,民怨沸騰,國民黨人士發起相關「發雞排」活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4日)表示,此次全台停電凸顯了「電力輸送網路」以及「基礎設施韌性不足」等問題,台電應強化電力基礎設施、檢討人員訓練;但國民黨卻以「發雞排」等方式,將停電硬是扭曲為缺電,凸顯出國民黨將電力問題作為政治操作與選舉盤算,無助於問題改善。
    2022/03/04 16:44
  • 藍成立律師團護執政縣市長 綠批轉移地方首長涉案焦點

    國民黨執政縣市近期陸續傳出涉入弊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號召80位律師,要替執政縣市首長維護清白。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回應,這很難讓人不去聯想是否想轉移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再度被檢方搜索,這樣的政治操作只會產生反效果,應儘速正視執政縣市首長傳出疑似弊案的問題,才是回應民眾質疑的方法。
    2022/02/22 15:44
  • 藍串連全台22縣市議會反福食 綠批:企圖製造中央地方對立

    行政院日前宣布將有條件開放福食進口,國民黨強烈反彈,今舉行22縣市,議會大串聯禁止福食進校園。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回應,與其大費周章修法或制定自治條例進行政治操作,不如要求黨籍縣市長配合中央政府一致標準,落實食品安全把關,這才能真正捍衛民眾的食安,盼國民黨不要再成為前總統馬英九口中「為難日本朋友」的政黨。
    2022/02/11 16:50
  • 民進黨:請不肖人士停止奧步 勿踐踏公投、傷害民主

    公投假訊息滿天飛,民眾向民進黨中央黨部檢舉,有不明人士在新北市淡水區里民活動中,散發「支持民進黨 投四個同意」假公投文宣,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周江杰今(6日)表示,已將假文宣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處理,民進黨也要提醒,公投是人民決定國家政策未來的民主權利,製作及散發誤導民眾的假文宣,是踐踏公投、傷害民主的奧步,「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才是民進黨對1218四個公投議題明確堅定的立場。
    2021/12/06 16:26
  • 藍拒審明年度總預算案 綠批挾國家利益政治鬥爭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說,國民黨提出公投,還不准行政機關為自己的政策辯護,說不贏行政院就翻桌拒審預算,顯現國民黨就是要搗亂台灣,請國民黨不要挾持國家人民的利益作為政治鬥爭的工具。
    2021/11/29 15:53
  • 陳吉仲萊劑類比保健品挨轟 民進黨幫緩頰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受訪時為萊豬辯護,稱萊克多巴胺是「還好的飼料添加物」,好比是人平常吃三餐,也會吃一些保健食品,言論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批評,全世界160國包括台灣都禁止使用萊劑,別再用這麼荒謬的理論來欺騙國人。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陳吉仲已澄清,他是指萊劑為「飼料添加物」,在飼養豬、牛等動物的時候有各式功能,但後續卻被國民黨直接衍伸成萊劑是保健食品,令人感到遺憾。
    2021/11/24 15:45
  • 民進黨本週日全代會 強調「穩健執政、台灣有力」

    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14日登場,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今天中常會中通過第十九屆第二次全代會大會議程草案及第十九屆第二次全代會大會宣言草案。民進黨黨務人士表示,本次全代會主題為「穩健前進,台灣有力」,將以執政黨高度,訴求當前執政團隊無論在控制疫情、疫後經濟發展與國際關係上均在穩健執政大方向上,盼國民黨勿以公投再來亂。
    2021/11/10 17:23
  • 公投說明會陣前換將 游淑慧問朱立倫:要贏還是要身段?

    因應四大公投,中選會舉辦5場電視說明會,國民黨原由黨主席朱立倫親征,但因民進黨改派發言人周江杰等人應戰,黨中央認為有「上駟對下駟」之感,決定改換藍營民代、青年應戰,未料卻引發黨內不滿,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民進黨要派什麼駟, 那是他家的事」,反萊豬和公投綁大選,是民進黨的罩門, 所以他們不願派太具代表性的高層上戰場,但身為發起人的國民黨應該全力以赴,不愧於人民,「此時的我們要贏還是要身段?不需考慮面子和對方小心機。」
    2021/11/10 10:44
  • 競選影片消失?網酸蔡英文「下架速度>買疫苗」綠營駁斥

    總統蔡英文於2012年競選時推出的宣傳影片《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被網友發現無預警下架,在YouTube已搜尋不到,點入臉書連結後顯示為私人影片「無法播放影片」。「宅神」朱學恒質疑為何要把影片刪掉,「是害羞嗎?是不好意思嗎?還是又要怪小編呢?」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回應,同一支影片在蔡英文官方臉書上仍可以看到,沒有消失。
    2021/11/09 11:57
  • 朱立倫批加薪4%被通膨吃掉 民進黨:馬政府只加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蔡政府宣布明年幫軍公教加薪4%,如果扣掉通膨則完全沒有漲,甚至「倒退嚕」。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反問,朱立倫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為何不幫軍公教加薪,且馬政府執政時期僅於2011年調漲3%。
    2021/11/08 21:53
  • 綠營公投「四個不同意」LOGO爆抄襲?民進黨回應了

    民進黨內部針對公投定調「四個不同意」,以此為宣傳重點。不過卻傳出宣傳「四個不同意」的文宣LOGO涉抄襲,有網友發現該LOGO與印度的保經公司標誌外觀上完全相同,只有顏色上不同,不過有網友也隨即發現,這樣的LOGO是付費圖庫下載可使用的,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也對此回應,表示公投主視覺是經過眾人討論凝聚概念而成,沒有所謂抄襲的問題。
    2021/11/02 09:13
  • 民進黨批朱「四個沒有」讓國號消失:把中華民國當免洗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5日批評了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說,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蔡英文「四個堅持」符合目前台灣的主流民意,但國民黨只要遇到大陸,就會自動把中華民國變不見,批評國民黨「把中華民國當作免洗筷」。
    2021/10/25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