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周歲 結果共100筆

  • 不是麥克風!吳姍儒兒子抓周「全場槓龜」 看鹿希派卡片1句話秒泛淚

    綜藝天王吳宗憲長女吳姍儒(Sandy)不僅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感情與家庭也沒耽誤,2022年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先生步入禮堂,並在去年誕下愛的結晶─兒子「Mason 小初一」,近日幫兒子舉辦抓周儀式,沒想到最多人猜的麥克風槓龜,至於抓的是什麼?答案曝光了。
    2024/04/01 13:56
  • 帶周歲女見「姨母」 爸媽深夜出門車禍3亡

    翻覆的這輛車,爸爸媽媽載著剛滿周歲的女童,三人都喪命。女童2天前剛滿周歲,親友說,媽媽想帶孩子給姊姊看,也就是女童的姨母,因為夜深了家人曾勸阻,沒有攔住。一家3人發生意外喪命,叫家人如何承受。
    2023/12/19 19:20
  • 2天前剛滿周歲 女童跌出安全座椅身亡

    翻覆的這輛車,一車三人,是爸爸媽媽載著剛滿周歲的女童,車禍發生後,媽媽拋飛車外,爸爸受困車內,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才把人救出,後座有安全座椅,但是被擠壓變形,消防隊搶救女童時,她也沒有在安全座椅上,女童去年底才出生,2天前剛滿周歲。
    2023/12/19 13:20
  • 玄彬兒1歲了!孫藝真曬照「比我可愛2億萬倍」閨密認證:超像

    女星孫藝真與南韓男星玄彬與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同年6月宣布懷孕,射手座兒子「小豆子」11月順利出生,今(2023)年11月滿周歲。對此,孫藝真昨(28)日發文曬照片慶祝,引發熱議。
    2023/11/29 10:52
  • 張齡予愛子滿周歲「身世跟吳宗憲有關」 懷孕傷口壞死吃足苦頭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剖腹產下兒子「小班長」,如今滿周歲了,日前他們一家人齊聚圓山飯店幫小班長辦抓周派對,他最後抓了小飛機、球與印章,未來有可能當機師、踏入航空業;也可能是運動健將,當球星;印章代表官印,有機會當大官或是公務員。
    2023/11/19 17:07
  • 張齡予剷肉22公斤備戰蛇寶寶 被劉伊心激到「卯起來辦兒抓周」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兒子「小班長」將在下週滿周歲,張齡予跟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包廂,準備替兒子舉辦抓周派對;她笑稱要先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拿起來,怕兒子抓到,老公私心希望小班長可以抓到跟經商有關的物品,未來繼承家業。
    2023/11/14 17:17
  • 美女主播祝賀余祥銓升格當爸 鬆口「與余家私下關係」吐他驚人面貌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示範、宣導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張齡予去(2022)年11月產下兒子「小班長」,兒子下週就要滿足歲,她透露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抓周專案包廂」,會邀請雙方家人們一起吃飯,見證寶貝滿周歲的珍貴時刻。
    2023/11/14 16:52
  • 張齡予為奶粉錢喊話廠商發案 期待兒子抓周「能養活自己」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2)日替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擔任主持人,與副總統候選人賴佩霞、政治人物吳怡農同台替公益活動發聲。張齡予去(2022)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今(2023)年2月復工,沒想到7月卻聲帶潰爛,身體狀況讓人擔憂,今日的聲音狀況也不好,被問復原狀況,張齡予笑說:「不能夠太38,我這就是38導致的後果,昨天錄《型男大主持》跟城哥競爭太激烈,才會沙啞。」
    2023/11/02 20:16
  • 年輕人怕養不起不敢生!懷孕、養娃3階段費用統計大公開

    近年物價飛漲,「養不起」成為不少年輕人不想生孩子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生孩子到底要花多少錢,國際婦幼展做出最新統計,分析懷孕到寶寶生產滿周歲三階段時期的平均消費,產前基本必要的檢查平均就要2萬元,還有許多自費檢測項目費用會高達5至8萬,另外也發現「簡單養」和「富養得」花費相差20倍之多。
    2023/10/09 15:51
  • 粿粿愛女滿周歲「被指定當媳婦」 羞談第二胎計畫:有避孕啦

    29歲女星粿粿(江瑋琳)今(19)日與老公范姜彥豐出席飲品一日店長活動,下週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如何過?夫妻倆異口同聲表示,那天是女兒小粿醬的一歲生日,已經計畫好要跟晏柔中、楊孟霖夫妻檔出門玩,粿粿笑說:「因為柔中預產期就在七夕前後,她自然產,隨時都可能有產兆,我們就開玩笑說,可能白天一起出門玩,晚上就陪她進醫院生產。最近柔中跟孟霖都會要小粿醬叫他們公公、婆婆,叫小粿醬媳婦。」
    2023/08/19 15:18
  • 向佐「緊牽郭碧婷」放閃也沒用! 向華強宣布:珠寶全留給她

    「氣質女神」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婚後兩人不斷在節目中花式放閃,怎料卻遭中國大陸狗仔爆料向佐出軌一事,雙方從未正面回應婚變,郭碧婷也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日前郭碧婷也為兒子舉辦周歲宴,只見一家人和樂融融,公公向華強更當場宣布,未來將會把珠寶傳承給媳婦和孫子,完全略過兒子向佐。
    2023/06/17 14:09
  • 新北女嬰遭悶頭致死畫面曝 立委轟侯友宜:如同餵藥案有疏漏

    新北市板橋某托嬰中心遭爆,於去年4月12日疑似將一位未滿周歲的女嬰蓋棉被悶頭、身體壓制致死,事發一年多,受害女嬰母親查驗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托嬰中心有諸多違規行為且多數家長並不知情。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13)日偕同受害者家屬之母召開記者會,公布監視器畫面,並指出新北市政府在處理此案的過程中,既未依照流程處理,還拖延行政調查,如同板橋幼兒園餵藥案件中也有相同情形,期盼中央或地方,都應該要正視這些問題。
    2023/06/13 11:09
  • 黃子佼愛女「抓周結果曝」!張小燕在場目睹 見2巧合喊:非常奇妙

    男星黃子佼今(18)日替明日滿周歲的女兒「黃玉米」舉辦抓周派對,邀請約莫20位親朋好友同歡,「綜藝教母」張小燕也在場。昨(17)日他出席公益活動時,被問「是否期待女兒抓到麥克風」?黃子佼笑說:「還是先不要吧!我希望她抓到現金,這樣以後我就不用擔心了。」答案揭曉,黃玉米竟抓了2樣跟爸媽有關的東西,讓黃子佼覺得超奇妙。
    2023/05/18 17:42
  • 黃子佼低調報稅笑稱「繳沒炎亞綸多」 驚吐女兒戶頭存款:有6位數

    黃子佼今(17)日與陳明珠出席天使心家族「心心相連、讓愛綻放」公益記者會,這是兩人首度合體為公益代言。黃子佼呼籲眾人可以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先前女兒黃玉米的乾媽出了一組「專屬玉米」貼圖,他承諾會將收入捐給天使心家族,用一個特別的方式慶祝女兒滿周歲。
    2023/05/17 16:34
  • 范少勳「曬全家福」登記結婚! 愛女周歲生日也是結婚紀念日

    29歲新生代男星范少勳2月無預警宣布升格當爸,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迎來寶貝女兒,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相當驚訝,不過當時小倆口還沒結婚,透露將在4月登記,今(23)他在IG分享和老婆、女兒的「全家福」,照片背景就是戶政事務所,表示在今天完成結婚登記,而今天剛好也是女兒「小哺」的周歲生日,不過週日戶政事務所沒有開,是在19日提前預約、在4月23日生效。
    2023/04/23 17:04
  • 男星慶萌兒1歲辦抓周儀式 首選「這個」老婆傻眼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他笑說前天兒子滿周歲,托嬰中心有為他舉辦抓周,卻抓到老婆最不想要的東西,就是樂器。
    2023/04/21 16:25
  • 疑遭保母虐…女嬰小桃子搶救24天無效 母悲盼再回身邊

    台中一名媽媽把剛滿周歲的女兒小桃子,交給一名蔡姓合法保母照顧,上個月8日,媽媽接到蔡姓保母通知,說孩子出現異狀,送醫檢查竟是顱內出血昏迷,小桃子媽媽事後指控,蔡姓保母虐嬰,還疑似刪除監視畫面,台中地檢署也認為蔡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如今小桃子搶救24天,仍宣告不治,母親也悲痛發文,盼小桃子「準備好了,行李帶齊全,希望妳能再次回到我們身邊」。
    2022/12/04 17:04
  • AKIRA帶兒逛百貨公司 見林志玲看板一動作甜炸

    「國民姊夫」AKIRA(黑澤良平)受邀擔任台灣新光三越百貨點數集點送大使,不僅釋出大量帥氣形象照,也透露因為近期小孩即將滿周歲,一家人經常到百貨公司內採購。即便是單獨前往,也會跟愛妻林志玲的代言看板合影,更偷偷地拍了張全家福照。
    2022/10/21 12:42
  • 劉伊心為二寶辦周歲宴「規格比照婚禮」換兩套禮服展現傲人身材

    藝人劉伊心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2017年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18日在大直典華盛大舉辦兒子Wing的周歲宴。劉伊心為了給兒子留下特殊回憶,從場地布置到蛋糕經過精心打造,劉伊心透露「本來預定是在Wing兩個月大時辦雙滿月派對,但因為疫情考量,一延再延,現在終於辦成了總算了結心願!」
    2022/09/19 17:13
  • 愛女剛滿周歲!王思佳認了「與尪有摩擦」 1招秒化解

    王思佳近日辦完浮誇的40歲生日派對,一向嗆辣敢言的王思佳並不畏懼40歲這個年齡數字,不過,卻透露隨著愛女「小王美」剛滿1歲,與老公Joe之間已體會到育兒方面的摩擦!
    2022/09/17 14:21
  • 最美風景!李亮瑾懷孕突宮縮 見證路人「暖心善舉」相助

    藝人李亮瑾2019年與張峰奇登記結婚,隔年3月以39歲的年紀生下兒子「阿卡將」,小孩滿周歲之際又傳出有喜,目前懷孕8個月,儘管已是高齡產婦,她仍跟往常一樣上通告、逛街吃飯,也因此見證到台灣最美的風景,不論是搭捷運或到銀行辦事,都有熱心民眾相助,令她十分感動。
    2022/07/23 08:37
  • 照片怎在這! 媽怒寶寶周歲照遭「盜用+P熊商品」

    有家長反應,家中寶寶過周歲生日,沒想到照片竟被玩偶店家盜用,甚至P圖P上自家產品,讓媽媽很生氣,對此業者回應,是工讀生誤把還在討論的活動示意圖分享出來,公司致歉也責無旁貸,但律師說這已經違反著作權法,可處3年以下徒刑。
    2022/07/09 01:13
  • 笑容超萌!哈利王子愛女莉莉貝滿周歲 生日紀念照曝光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近日帶著一雙兒女返回英國,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他們待在英國的期間舉辦一場派對,慶祝女兒莉莉貝(Lilibet)滿周歲。兩人於5日返美後,6日公開了莉莉貝滿周歲的超萌紀念照。
    2022/06/07 11:11
  • 四海幫暴力討債! 押人逼簽本票10人受害

    黑幫暴力討債,把被害人押走痛毆逼簽本票,或是經營詐騙集團,囚禁人頭戶,連不滿周歲的嬰兒都不放過。近日發生多起暴力事件,警方執行全台大掃黑,短短兩周查獲竹聯、四海、天道盟等七大幫派,共7百多名嫌犯,強力掃蕩黑幫。
    2022/04/22 17:35
  • 總比別人多一歲!韓國年齡計算方式混亂 尹錫悅推以周歲為準

    南韓年齡有「獨到」的計算方式,出生即是1歲,跨了個年就是2歲,所以12月誕生的嬰兒,還未滿月就成了2歲兒童,與國際普遍的計算方式大相逕庭。為了避免混亂,南韓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今(11日)表示,將爭取以周歲作為統一的法定年齡計算標準。
    2022/04/11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