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周東彥 結果共5筆

  • 王彩樺捧「超巨仙桃」 對導演嬌喊:你call我就來

    高雄電影節的全新單元「K Series」短片集,擔任本屆高雄電影節的閉幕片,邀集5位新銳導演來高雄拍攝創作,呈現在疫情時代下,以影像創作突破種種限制與框架的精神,短片集之一的《K-POP》演員王彩樺、盧以恩也來到現場受訪,許久不見的王彩樺穿著一襲白西裝套裝,請出長輩辣翻全場。
    2021/10/30 20:46
  • 《關於島嶼》再獲獎 周東彥與狠主流奪光明騎士獎

    獲獎連連,在國際舞壇好評不斷的雲門舞集《關於島嶼》再傳捷報,舞作中擔任投影設計的周東彥與「狠主流」團隊,奪下英國劇場投影設計大獎「光明騎士獎」的「投影設計獎」。
    2018/09/17 15:59
  • 《你找什麼》受國際影壇關注 台灣正式上映

    「你找什麼?」是同志交友軟體上常見的問句,也是劇場及影像導演周東彥多年來不斷問自己的問題。透過4年的跨國旅程、與60多位男同志的訪談,他交出紀錄片「你找什麼」,在國際備受關注。
    2018/04/17 17:07
  • 「關於島嶼」台灣面對天災內鬥 仍往前走

    雲門舞集最新作品《關於島嶼》,試圖呈現這個島嶼的和諧與衝突,雖然台灣這幾年發生不少天災與內,但人們仍仰望星空、努力往前走。他所創造出來的氛圍,也透過幾個年輕人傳達出來。包括,模糊與平衡兼具的服裝設計師詹朴,以及周東彥透過大量漢字,堆疊成圖像的舞台視覺效果,另外還有擁有滄桑嗓音、拿下今年金曲獎三大獎項的桑布伊。
    2017/08/04 20:45
  • 在台考中醫門檻高 台生赴陸考增5倍

    要考上中醫師需要非常大的努力,31歲的周東彥非中醫系的他,大學畢業之後到大陸學中醫,還考上大陸的中醫師考試,成績是台灣學生的第一名,他表示雖然大陸證照台灣不能用,但學到的技能可以讓他回鄉接家族百年中藥房。在台灣要學中醫難度很高,自從取消特考後,考中醫要相關科系,一年錄取率不到百分之6。
    2017/04/0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