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周巧兒 結果共5筆

  • 香港確診再增5例 女富豪家第2名幫傭中鏢

    香港又再出現確診病例!8日一共新增1人死亡,5人確診,其中一人是住在瑞士花園豪宅的女子,而她就是女富豪周巧兒家中另一名幫傭,周巧兒住家總共5人中鏢,另外,香港派出4架包機接回武漢的香港人,最後一個班機,也有一名確診病例,同機的內地事務局局長,以及入境處處長都得接受檢驗。
    2020/03/08 22:48
  • 全球首例!港女富豪愛犬 感染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香港昨天出現全球第一起,狗被確診感染的病例,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確診的是香港富豪周巧兒的愛犬,雖然核酸鹼測陽性,但沒有出現相關症狀。
    2020/03/05 11:56
  • 快訊/全球首例! 香港證實寵物犬感染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也會從人傳染給寵物,香港今晚證實,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的女富豪周巧兒,她的愛犬經過兩次病毒測試,發現口腔和鼻腔樣本,呈弱陽性反應,顯示這隻狗已經低度感染新冠病毒,成為世界首例。專家指出,冠狀病毒經由人傳動物並不稀奇,呼籲飼主不用過分擔心。
    2020/03/05 00:05
  • 60歲富婆感染新冠肺炎 震驚香港娛樂圈

    香港女富豪周巧兒在上個月25日確診為新冠肺炎患者,隨後她的幫傭也感染,昨天(3日)和今天(4日)周巧兒的哥哥和嫂嫂也被通報染病。由於這名香港女富豪在潛伏期間,到處遊玩、參加活動,而且她是香港馬匹「富萬家」的馬主,私人醫生又是許多知名港星的御用醫生,現在香港娛樂圈和富豪圈人心惶惶,就怕受牽連遭感染。
    2020/03/04 20:57
  • 女富豪確診新冠肺炎趴趴走 演藝圈「6大咖」恐被波及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現在全球已經出現9.3萬起確診案例,光是中國大陸就有8萬例,其中香港也出現了100例確診案例。據了解,第100例的確診案例,正好就是女富豪周巧兒。傳出她在出現症狀後仍到處趴趴走,導致她的哥哥和傭人都先後被她感染。現在更傳出不少演藝圈巨星,包括周潤發、郭富城和邱淑貞等人,都和她的生活圈有交集,恐怕也變成感染對象,引發各界人心惶惶。
    2020/03/04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