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周家蔚 結果共8筆

  • 才擁吻辣模!69歲曾志偉緊貼2女 身分曝光「全是人妻」

    69歲資深港星曾志偉交友廣闊,身邊時常被拍到美女環繞,10月才因親吻馬來西亞女模惹議,怎料近日又被網友發現,他臉貼2位已婚人妻女星姚樂怡、周家蔚,再度飽受批評。
    2022/11/30 15:47
  • 曾淚訴「抱不動孫子」 兒媳親揭洪金寶爆瘦真相

    被譽為「最靈活胖子」的68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近年來身體狀況頗受外界關注,3年前膝蓋動了手術後,幾乎都靠輪椅代步,甚至連孫子都抱不動,讓影迷相當擔心,對此兒媳婦周家蔚昨(4)日出席活動時也親自回應。
    2020/11/05 13:53
  • 洪金寶操殘腿「孫都抱不動」!拄枴杖近況曝 憔悴緊攙扶

    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的香港功夫巨星68歲洪金寶一生投入電影,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讓粉絲極為憂心。但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只見洪金寶站起來了,但仍需旁人攙扶一步步小心地走,模樣相當憔悴。
    2020/10/18 10:52
  • 洪金寶暴瘦一圈…網嚇壞認不出 兒媳鬆口曝健康狀況

    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片中敏捷身手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不過日前被港星譚詠麟PO出近照,暴瘦一圈模樣,讓粉絲相當擔心。對此,他的兒媳婦周家蔚今(27日)親曝其身體狀況。
    2020/05/27 20:11
  • 洪金寶外出靠輪椅代步 兒媳落淚「連孫子都抱不動」

    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累積不少知名電影作品,甚至演而優則導,不僅演員身分獲得肯定,就連導演、電影製作人皆有出色的表現,只不過67歲的洪金寶仍敵不過歲月的流逝,先前因為膝蓋開刀,一度要坐輪椅,日前他受邀上兒媳周家蔚主持的節目,周家蔚擔心公公的健康狀況,忍不住流下淚來。
    2019/05/06 20:37
  • 洪天明娶港姐亞軍 夫妻頻放閃瞎爆人

    著名功夫巨星洪金寶之子、香港藝人洪天明雖然沒娶前女友徐子淇,讓徐嫁給李家誠成了豪門媳婦,但2012年洪天明與香港小姐亞軍周家蔚完婚,還生了兩個兒子,夫妻倆經常受訪透露維繫甜蜜婚姻之道,周家蔚還不時大讚他是顧家好男人。
    2017/12/13 09:51
  • 洪金寶兒結婚 群星道賀星光閃閃

    香港藝人洪金寶昨天在香港娶媳婦,他的大兒子洪天明和藝人女友周家蔚,愛情長跑4年步入禮堂,因為洪金寶在演藝圈多年,人緣非常好,包括影帝劉德華、張學友、成龍等許多大牌藝人都來祝賀。
    2012/03/22 12:15
  • 2006年度香港小姐誕生 陳茵微奪后

    上星期六(11日),2006年度香港小姐順利誕生,陳茵微擊敗一眾候選佳麗榮獲冠軍,她更榮獲國際親善小姐,亞軍是周家蔚,她更在由馮德倫、周麗淇及林保怡所組成的評審團的推舉下,拿下最上鏡小姐,季軍的得主是與舒琪有明星臉的呂慧儀。
    2006/08/1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