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周守訓 結果共139筆

  • 東元董事5月改選 父子正面對決各推人選

    東元集團經營權父子相爭,東元公司派今天(3/31)宣布11名董事候選人,除了會長黃茂雄在名單中,立法院顧問周守訓也入列,傳出是獲得大股東寶佳集團推薦,而少東黃育仁則在29日,提出7名董事人選,父子將在五月爭奪11席董事,正面對決。
    2021/03/31 23:22
  • 貼近年輕世代 藍智庫成立數據分析、新創研究中心

    國民黨智庫將新成立趨勢暨數據分析中心及產業暨新創研究中心,因應新時代趨勢,以及更貼近年輕世代的需求,明天上午將由黨主席、智庫董事長江啟臣、副董事長連勝文、執行長周守訓共同揭牌。
    2020/07/02 16:00
  • 黃健庭退出內幕 周守訓:不滿被當「箭靶」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原本被提名監察院副院長,但隨著消息曝光引發爭議,讓他決定婉謝提名,勸退他的好朋友,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周守訓透露,黃健庭不滿被轉移焦點,讓重視名聲的他白白成了箭靶,因此幾個好朋友替他抱不平,要他乾脆退出,也讓黃健庭把話聽進去了!
    2020/06/22 13:13
  • 江啟臣接智庫董事長 副董連勝文、執行長周守訓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董事會今天改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他接任董事長一職,中央委員連勝文任副董事長,前立委周守訓為執行長。
    2020/05/05 13:29
  • 傅崐萁能回國民黨? 周守訓:爭議大不排案

    國民黨主席補選前一天召開考紀會,被外界聯想是要處理傅崐萁恢復黨籍案,不過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強調,傅崐萁的案子爭議過大,不會現在處理,因為國民黨的形象比較重要。
    2020/03/06 14:09
  • 藍考紀會共識 新主席上任再處理傅崐萁等考紀案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爭議多時,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考紀會,代理主席周守訓會後表示,考紀委員達成共識,不宜在重大選舉前處理包括傅崐萁案在內的20、30幾件考紀積案,僅討論與選風相關的案件。
    2020/03/06 13:57
  • 傳考紀會今處理傅崐萁黨籍案? 周守訓:沒有排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央考紀會,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會前受訪時表示,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今天沒有排,太敏感的案子他們不處理,一切為國民黨的形象著想,相信大家都有這個共識。
    2020/03/06 11:39
  • 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考紀委員:未收到開會通知

    媒體報導,國民黨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表示本週將召開考紀會,但是否討論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需與其他考紀委員討論。不過,有考紀委員透露,未收到開會通知,也直言傅崐萁案不需急於現在處理。
    2020/03/02 21:30
  • 國民黨3/7前處理傅崐萁案 馬英九:不需破例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由前立委周守訓代理考紀會主委,趕在3月7日新主席產生前處理無黨籍立委傅崐萁黨籍恢復案。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恢復黨籍都有現成規定,不需要破例。
    2020/02/27 11:58
  • 挺傅第一步?推周守訓任考紀主委 解傅案

    國民黨要不要讓傅崐萁恢復黨籍,中常會上有中常委力挺,甚至找來周守訓擔任代理考紀會主委,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在3月7日之前處理傅崐萁的黨籍案。
    2020/02/26 22:23
  • 國民黨將處理傅崐萁黨籍案 黨內人士:因人設事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由前立委周守訓代理考紀會主委,預計將處理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黨內人士指出,中常會直接聘任考紀會主委違反程序,因人設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表示,盼新主委勿成為任何人的橡皮圖章。
    2020/02/26 21:23
  • 韓郭會無望? 郭台銘探病母婉拒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初選勝出後,強調會立即拜會朱立倫、郭台銘,但有關郭台銘部分,韓國瑜二度致電都沒找到人,後來韓陣營聯繫了前立委周守訓,周表示郭台銘必須去醫院探望母親,時間無法配合。「韓郭會」今天已經無望。
    2019/07/15 14:36
  • 孫大千挺韓惹議 國民黨8中生代發聲力挺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鮮明的立場近日頻頻遭到外界批評,甚至多名同黨同志也對他提出質疑。對此,前立委謝國樑與周守訓、黃志雄、張嘉郡、林國正、王廷升,以及現任議員張斯綱、徐弘庭等多名過去孫大千在立院的同僚及好友發聲明力挺,表達對孫大千的支持與鼓勵。
    2019/06/03 15:33
  • 挑戰綠北市票倉 藍鎖定「北漂最正女主持人」出征

    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被封為「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現在她被黨內鎖定出征2020立委選舉的美女刺客。尤其她將被安排挑戰綠營在台北市的大票倉、也是藍營的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由於今年1月初,民進黨的何志偉才在補選中脫穎而出,預料將會有所激戰。
    2019/03/13 16:52
  • 還沒結束!5區域立委要補選 藍綠虎視眈眈

    選舉還沒結束!1124的九合一大選剛落幕,其中全台22縣市,現在變成藍15綠6白1的板塊,藍綠席次此消彼漲。其中新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台南市長黃偉哲、金門縣長楊鎮浯和選前請辭立委的台北市姚文智,總共有5席區域立委要在3個月內補選,看來藍綠又會有一場激戰。
    2018/11/27 08:24
  • 「挺王派」出招! 藍委聯合勸進王金平選總統

    2016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內至今沒人表態有意參選總統,日前立委吳育昇大動作進行連署「拱朱」參選,「挺王派」也有動作,前立委周守訓、黃義交等人23日晚間邀集現任、卸任立委大約30人一起「喝春酒」,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酒酣耳熱之際,黃義交直接在會中勸進,支持王金平參選2016
    2015/03/23 23:57
  • 立委變導演 周守訓電影上映圓夢

    前立委周守訓轉行當起導演,處女作電影,描寫黑社會間的利益鬥爭,費時近3年才完成,耗資5000萬台幣,終於要上映,周守訓超開心,終於實現導演夢,今天首映會,黨政界、新聞圈人士,通通到場支持。
    2013/03/21 21:43
  • 敗選路更寬? 張顯耀、錢薇娟入閣

    陳冲新內閣又有新人出列,前立委張顯耀確定將會接任陸委會副主委,籃球國手、扮演國民黨刺客的錢薇娟,選戰雖然失利,但她也將接任體委會副主委,其他像敗選的周守訓、鄭麗文,也都傳出決策高層,將安排職位;只是選前,國民黨非常自豪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沒有變成人事安排的疏洪道,但選後敗選和當初退選的人紛紛安排進公務體系,成了國民黨新的人事疏洪道。
    2012/02/07 14:58
  • 立委轉戰影壇? 周守訓:深耕文創

    選舉落幕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這幾天立法院出現搬家潮,有幾位選舉落敗的立委,趁著年關前開始收拾辦公室,未來不繼續問政後,下一步有什麼打算?之前曾執導演筒的周守訓,笑說這次敗選剛好賺到過年,未來會繼續力挺國片、關心文創發展。自稱「揭弊天王」的邱毅也說,雖然不再有民代身分,但未來仍會繼續揭弊、爆料政壇秘辛。
    2012/01/18 18:37
  • 「8仙過海」少1人 姚文智3千票勝周守訓

    4年前,台北市的立委選舉,國民黨曾創下8席全上的佳績,被奉為「8仙過海」。這回的立委選舉,原本藍營也是以8席全部拿下為目標,不過在選民結構本來就是「綠大於藍」的大同、士林區,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挾著謝長廷子弟兵的氣勢,以3千多票的些微差距,險勝國民黨尋求連任的立委周守訓,破除了國民黨在北市「8仙過海」的紀錄。
    2012/01/14 21:24
  • 倒數關頭拚「搶救」 廣告、旗幟狂催票

    選戰只剩24小時不到,候選人瘋狂打出「搶救牌」,街頭巷尾被大量競選旗幟「攻陷」,各政黨廣播車隊也到處趴趴走,不停宣傳,就在大選前2天,台北市戰況激烈的選區,有候選人懷疑對手買票,出動走路工,因此「陸海空」多管齊發,在網路上廣發對手賄選消息,結果證實是一場烏龍爆料,今天一早被指控的一方,大動作出面召開記者會,痛批選戰最後對手「看到黑影就開槍」,擔心衝擊選情。
    2012/01/13 11:59
  • 看板互嗆選情燒 綠阻藍北八仙過海

    上回立委選舉,國民黨在台北市8席全拿,綠營瞄準現任立委周守訓,他的對手姚文智直接喊出,自己是最有希望斷絕八仙過海的關鍵一席,周守訓打政績牌,雙方看板隔空互嗆;而港湖區雖然藍大於綠,但親民黨議員黃珊珊參選使得泛藍分裂,民進黨可能坐收漁翁之利,也為選情增添變數。
    2012/01/11 19:34
  • 〈獨家〉元旦藍綠PK 警蒐證姚文智「違時」助選

    跨年夜,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在捷運站擺攤送薑茶給民眾,結果因為現場禁制設攤,警方到場開單,還以違反選舉規定的疑慮,全程蒐證,在今天送交中選會,其實當天對手周守訓也在捷運站拜票,對此,中選會表示,依照規定,捷運站內不得從事選舉活動,即使在捷運站外,因為已經超過晚間10點,如果從事跟總統選舉助選的相關行為,就會涉及違法,至於立委的部分,則是從1月4日開始才規範。
    2012/01/02 19:09
  • 周守訓、宋楚瑜同台 網友評棄馬保宋

    宋楚瑜元旦時出席士林區社子的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座來賓除了地方人士,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居然也現身致詞,兩人不但握手還同台,這些畫面在網路上迅速流傳,標題就叫做「棄馬保宋」,讓周守訓趕緊澄清,當天是因為一向支持他的市議員陳政忠邀請才出席,說現在選情激烈,藍的、綠的、橘的票通通都要,而國民黨中央黨部也表示,士林大同是艱困選區,可以理解周守訓行為,而且他事先並不知道會跟宋楚瑜同台。
    2012/01/02 13:15
  • 「堅持」有夠夯! 藍綠選將都當競選歌

    馬總統推出最新的競選影片,選用的歌曲是台語歌手翁立友的經典歌曲「堅持」,讓很多綠營人士有點詫異,因為謝長廷4年前也是用同一首歌競選,包括鄭文燦、周柏雅都用過這首歌,唱片公司表示,其實藍營的周守訓跟朱立倫也都選用過。這首歌也成了「向前行」跟「愛拚才會贏」之後,第3首最芭樂的競選歌曲。
    2011/12/3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