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周子娛樂 結果共8筆

  • 41歲林依晨短髮淡妝「零變化」 凍齡仍是當年的袁湘琴

    現年41歲的女星林依晨,帶領周子娛樂的師弟妹林奕嵐、牧森、李可晴、陳加恩拍攝2024年的周子年曆正式曝光照片。年曆以「初心」為主題,照片中林依晨回眸的眼神,以最純粹的眼神看周圍的事物,用最簡單的心來感受每個瞬間。
    2024/02/19 14:40
  • 看不出真實年紀! 林依晨全新年曆曝光「少女感噴發」超正

    每年皆精心推出新年公益年曆的周子娛樂,今年一樣由大師姐林依晨領軍,時尚攝影大師江民仕掌鏡,每年公益年曆一推出屆引發搶購和詢問,日前周子娛樂在官方社群釋出30秒花絮影片,林依晨展現滿滿少女感,相當符合年曆的主題「初心」。
    2024/01/07 17:54
  • 林依晨辦睡衣趴!「2大男神現身」 12年後驚喜同框大仁哥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因疫情關係,延期紀念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昨(26)日終於在台北舉行,她特別邀請相識20年的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還有兩位與她關係匪淺的神秘嘉賓。除此之外,林依晨更親手縫製精美的皮件小禮,要送給幸運的粉絲,也暖心準備一千份經紀公司「周子娛樂」的2023年曆作為每位粉絲的小禮物。
    2023/02/27 17:05
  • 40歲林依晨太逆齡!挑戰「狗啃瀏海」造型 眾人驚呆:根本少女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領軍經紀公司「周子娛樂」師弟、妹拍攝2023年曆,今年的主題是「名模時尚」,林依晨和師弟妹在拍攝時都像名模上身,每張照片都像國際雜誌封面。這次林依晨嘗試了酷帥、少女兩種不同的風格,她穿著針織頭套上衣的模樣,讓眾人驚呼根本就是少女,連攝影師都表示照片太可愛,要去放大做成海報收藏。
    2023/01/14 16:27
  • 林依晨遭「盜照」冒名推產後神器!經紀公司怒轟:太惡質

    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日前低調平安產下一女,求子多年的她費盡苦心,終於和老公在結婚第6年時成功受孕。而現階段正在月子中心休養的她,竟遭不肖廠商惡意P圖,甚至以她的口吻來推薦自家母嬰產品,此舉立馬被經紀公司打臉並砲轟「很惡質」。
    2021/10/24 17:47
  • 被批抽菸喝酒、男女關係複雜 簡宏霖和經紀人撕破臉

    藝人簡宏霖是林依晨的師弟,從偶像團體轉型戲劇咖,也在三立《只為你停留》《我的極品男友》中演出男主角,但正值事業發展期,簡宏霖卻和經紀公司鬧出糾紛,他所屬周子娛樂的經紀人周美豫在臉書上直接發文痛罵簡宏霖三大罪狀:愛比較、愛抽菸喝酒、男女關係複雜,簡宏霖也用私人帳號批周美豫「翻舊帳」,公開撕破臉。
    2018/10/13 09:52
  • 霸氣美絕! 林依晨拍年曆 頭頂黑霞冠花絮曝光

    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拍攝2018年年曆,旗下藝人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造型及道具拍出每位藝人獨到大器且兼具韻味的時尚大片,甚至吸引國外時尚媒體報導。近期釋出年曆拍攝花絮,影片中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黑色霞冠,身上的衣服是中國花鳥,但是是黑白色系,結合時尚與中國風。 
    2018/01/27 14:14
  • 林依晨拍年曆「霸氣外露」 林柏宏健身有成「秀胸肌」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連續六年策劃拍攝並製作年曆,2018年年曆延續以往的主題式風格,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旗下藝人以不同的服裝及道具串連,包括重機、旗袍、滑板以及大紅燈籠等對比做出衝突感。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以率性霸氣之姿呈現,突破以往柔美形象;張睿家特地騎著自己收藏的重機入鏡,性格男人味爆表,今年忙於兩岸戲劇拍攝,近期殺青的「動物系戀人啊」日前定檔2018年3月14日在搜狐開播,明年也即將推出寫真書。另外一舉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戲劇邀約不斷,近期也健身有成,連年曆都難得小露胸肌。明年已定了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其中一部更是與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和「小章子怡」張靜初共同合作的《冰峰暴》,林柏宏將在該片中挑戰動作戲。
    2017/12/15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