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周天觀 結果共8筆

  • 我不是哥哥的替代品 反課綱微調後的周天觀

    台灣人很難忘記,聰明乖巧的小詩人周大觀10歲就癌症過世了。當年新聞全程報導病中點滴,勇敢樂觀抗癌的故事感動社會。周大觀的詩集《我還有一隻腳》登上學校教材,全球銷量至今累積30萬冊。
    2018/06/05 16:50
  • 我知道我做錯了! 周天觀為打父嗆母致歉

    2天前在反課綱現場,辱罵父母甚至對動粗的周天觀,在父母親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對於自己的言行公開致歉,他表示自己這樣做錯了,但堅持自己會繼續反課綱的立場,周爸爸周媽媽,雖然不認同他的立場,但表示會尊重孩子意願,現在他們只希望能夠平息輿論風波。
    2015/08/02 17:54
  • 反課綱對父母動粗嗆聲 周天觀認錯致歉

    反課綱爭議延燒,周大觀的弟弟周天觀,在教育部辱罵父母甚至動粗,引發爭議之後,周天觀下午在母親陪同下出面說明,對於自己的言行公開向父母親致歉,但是仍強調自己反課綱的理念沒有改變,一定會回到教育部;周天觀的母親也表示,尊重兒子言論。
    2015/08/02 15:43
  • 「我不是周大觀」周天觀臉書訴:17年沒名字

    很多網友關注林冠華母親臉書,其實有另外一個母親也傷透了心,他就是周天觀的媽媽,今天在臉書上抒發心情「那一夜,讓我認識了『學運」』」,述說7月30日「無眠的夜」。周天觀也在網路發文,表示要用一點時間讓自己心沉澱,這兩三天不會回到教育部,但是仍喊話「我發誓,我一定會回去!等我!」
    2015/08/02 10:55
  • 課綱爭議/反課綱衝突升溫 學生上火線、焦急父母心

    反課綱爭議升溫,抗議群眾在週四半夜衝進教育部,堅持要教育部長吳思華下台,並撤回課綱,今天(週五)下午,吳思華出面與學生溝通,仍然沒有獲得共識,民眾持續守在教育部,現在這個僵局該如何解決?除了衝撞,有沒有更好的方式?
    2015/07/31 22:53
  • 「不要碰我」周天觀斥父母 爆肢體衝突

    抗議群眾跟反課綱學生,週四晚間在教育部前聚集,表達訴求。現場也有部分家長擔心孩子到現場關心,其中就有周大觀基金會的創辦人夫妻,因為他們的三兒子「周天觀」,就是反課綱的學生之一。現場周爸爸想把兒子帶回家,態度強硬,雙方還爆發衝突。不過,登上新聞版面後,有網友起底,周天觀過去都關注「白色正義聯盟」,質疑他可能是自導自演!但周媽媽駁斥,說真的是擔心孩子才會去找人。
    2015/07/31 19:21
  • 『你在抓什麼!』周大觀弟推罵父、母下跪

    反課綱群眾昨天(30日)夜襲立法院,現場一片混亂,其中一名學生與父母發生爭執,並且動手架住父親脖子、推開母親,現已證實參加反課綱抗爭行動的,竟是罕病鬥士周大觀的弟弟「周天觀」,父母則是周進華以及郭盈蘭。
    2015/07/31 11:14
  • 〈獨家〉把孩子生回來 周大觀母鼓勵新竹災民

    災區民眾失去至親,甚至有一位才懷孕一個月的婦女,因為同時失去丈夫和大兒子,想請醫生做流產手術,因為不想承受可能的人生悲痛,抗癌病童周大觀的母親,看到這樣的故事,希望以自身的經歷鼓勵災區民眾,在周大觀過世後,她生下周天觀,現在天觀已經要上學了,還是家裡的活寶!
    2004/08/2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