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周厚安 結果共31筆

  • 被郭台強暗酸「大頭病」 名導魏德聖直球回應了

    名導魏德聖新片《BIG》明(1)天將上映,主演曾珮瑜、曾沛慈、田中千繪、夏宇童、周厚安、于卉喬、王夢麟、滕韋煦、賴銘偉、馬志翔、廖慧珍等演員出席媒體見面會,日前他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提告詐欺,郭台強出庭時批評魏德聖「不知感恩,大頭病」,對此魏德聖首度正面回應,無奈表示:「我的頭有多大?就這麼大而已!」
    2023/11/30 14:39
  • 入行最大突破!伍佰自導自演歌劇還分飾3角色 彩蛋人物曝光

    出道33年的「搖滾天王」伍佰,開創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今(3)日起一連2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6場演出,曾寶儀、黃韻玲、蘇慧倫、楊乃文、蔡健雅、李千娜等人​​​​​​​也現身欣賞。這套歌劇籌備3年,他將搖滾生涯中所見所聞、所知所感寫成故事劇本,透過「一幕一景一世界」的6幕戲、7首經典金曲貫穿頭尾及18首全新原創歌曲推進劇情所組成的架構,如實呈現出全新伍佰音樂宇宙。
    2023/02/03 20:06
  • 伍佰豪砸五千萬做歌劇!開春曝光此「創舉」:出道第一次

    因疫情影響延後八個月首演的「成功之路」搖滾歌劇,終於2月3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作為伍佰& China Blue 成軍30周年特別鉅獻,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伍佰所端出的「搖滾大菜」在陣容、規格上自然不同凡響,搖滾歌劇全程由伍佰& China Blue現場演奏,演出人員包括鳳小岳 、周厚安,以及眾多獨立樂團音樂人包括「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法蘭等人粉墨登場,加上專業舞台劇演員及現代舞者,光演出及工作人員就超過120位,加上此次六場比照演唱會規格的演出共砸下五千萬預算,面對許多聲聲呼喚加場中南部的歌迷敲碗心聲,主辦單位特別跟歌迷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觀望了!台北首演六場票數所剩不多,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和光魔王迎接新的一年散播歡樂散播愛!」
    2023/01/30 12:42
  • 雷/《台北女子圖鑑》大結局揭曉!桂綸鎂「最終選擇」驚呆眾人

    Disney+話題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今(23)日迎來大結局,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在外兜兜轉轉二十年的,因得知母親的病情,從新加坡奔回台南,她意識到自己多年來錯過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光,也體認到了自己的自私,由於與主廚未婚夫周厚安分隔兩地,兩人感情問題遂陷入死局,在老友們的鼓勵之下,再度下定決心要找機會跟周厚安說清楚,卻沒想到卻發現自己懷了周厚安的小孩。
    2022/11/23 11:45
  • 《台北女子圖鑑》迎精彩大結局!混血男星「單膝下跪」求婚桂綸鎂

    即將迎接大結局的《台北女子圖鑑》,來到了倒數第二集,本集桂綸鎂在異國新加坡的舞台上,奮力一搏,為了證明自己能夠憑一己之力打造心中想像的生活,在克服了「適應」之後,還要面對許多隱而未發的「抉擇」難題,不斷考驗著她的信念。
    2022/11/16 11:33
  • 《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7位「男友們」大解析 最終可能選他

    今年最受期待的原創華語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一上線就成為關注話題,雖然負面評價一面倒,有網友認為劇情太淺、台詞過於刻意,但仍有不少劇迷們持續收看,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在台北的各種經其實也勾起不少人的記憶,在她身上可以看見某些熟悉的人、某些事的身影。其中劇情著墨最多、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桂綸鎂每一集的「男友們」,暖心系、肉食系、霸道總裁系......,如果是你,會選誰!
    2022/10/28 13:50
  • 羨慕法比歐有「2個寶貝」 周華健兒自招嬰兒控:想要小孩

    法比歐、周厚安與李玉璽今(3)日出席TaiwanPlus頻道開播記者會。法比歐的女兒將在年底出生,他透露規劃在明年舉辦婚宴,而他在《法比歐與周厚安的戶外大冒險》的搭檔周厚安表示很羨慕法比歐在一年內擁有小孩及節目「2個寶貝」。
    2022/10/03 19:40
  • 圓夢與多年偶像伍佰合作 鳳小岳挑戰搖滾歌劇「飆吉他」

    在「太空彈劇團」擔任指揮官「艦長」的伍佰一聲號召及帶領下,影視雙棲男神鳳小岳、斯卡羅男星周厚安和眾多實力派音樂人接連「登艦」,與伍佰&China Blue首次攜手合作搖滾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這次合作人從小把伍佰是為偶像的鳳小岳激動喊:「美夢成真。」
    2022/03/02 12:39
  • 小15歲嫩尪相伴抗癌!蕭淑慎慶5週年「罕吐心境」

    出道21年的45歲女星蕭淑慎今年客串演出史詩級大劇《斯卡羅》中貌美的老闆娘,和周厚安裸身躺床掀起話題,戲外的她和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感情也相當穩定。今(29)日一早,蕭淑慎轉發老公稱兩人相識5週年的貼文,直呼時間過得真快,梁軒安也放閃承諾未來都會陪著老婆。
    2021/11/29 12:57
  • 接新節目疑加速「做人進度」?吳姍儒神回1句笑翻眾人

    吳姍儒(Sandy)與周厚安今(10)出席華視《開拍吧孩子》記者會,2人首度合作就面臨「雙語主持」的挑戰,並要與年齡9歲到11歲的兒童互動,而日前公佈婚訊的Sandy也被問到「會不會想快點生小孩」?她則幽默地回應道:「不會啊!就像我們看到喪禮,也不會想死!」相當有創意的回應也逗樂眾人。
    2021/11/10 22:23
  • 男星被《斯卡羅》吳慷仁下跪 吐不安心聲「比打怪艱難」

    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劇情進入緊張階段,緊湊的故事搭配上演員的精湛演技,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該劇除了資深演員,也大膽採用新人演員,其中15歲的「斯卡羅公主」程苡雅年紀雖輕,但一登場就以穩健的台風與氣場逼退他人;另外,前HBL球星首度演戲就將面對前輩吳慷仁的下跪,讓他忍不住透露忐忑不安的心情。
    2021/09/11 17:45
  • 憶吳朋奉客串《斯卡羅》 吳慷仁立志「成為像他的演員」

    取材自真實歷史「羅妹號事件」的台劇《斯卡羅》,集結查馬克・法拉屋樂、雷斌・金碌兒、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雷洪、夏靖庭、周厚安、黃遠等精湛演員,其中更可見到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的身影,近日,吳慷仁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吳朋奉客串時發生的小故事,讓他感動的說:「我確定想在未來成為像吳朋奉一樣的演員…」
    2021/08/31 13:48
  • 法比歐、黃健瑋「穿越時空」?著「斯卡羅」戲服逛超市

    最近熱播的史詩影集,法比歐、周厚安和黃健瑋在戲裡講英文的戲份,備受矚目,黃健瑋透露周厚安是大家的英文老師,而戲外他們也維持好感情,被温貞菱拍下穿著戲服逛超市,彷彿穿越時空。
    2021/08/29 14:22
  • 床戰回歸遭譏認不出 蕭淑慎吐「罹癌拍戲內幕」超心酸

    女星蕭淑慎睽違12年復出客串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與歌王周華健兒子周厚安同床飆戲,卻遭網友狠酸認不出。不僅老公梁軒安跳出來怒槓酸民,本人今(18)日透露,拍戲當下正是罹癌服用藥物的艱難時刻,吐拍戲辛酸。
    2021/08/18 17:30
  • 蕭淑慎客串斯卡羅 「無人認出」討論度掛蛋

    台劇熱門戲劇《斯卡羅》播出後,收視開紅盤,久違螢光幕的蕭淑慎也客串演出,她跟演員周厚安有同框飆戲橋段,收視飆高,但卻沒有人認出蕭淑慎,老公也PO文護妻反擊。
    2021/08/18 13:11
  • 蕭淑慎「床戰復出」慘無人認得!老公氣炸開嗆:關你屁事

    睽違12年,44歲女星蕭淑慎復出拍戲,就接下曹瑞原導演的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且她現身的49秒畫面,也就是和周華健之子周厚安同床演出的片段,是首播最高收視點,可惜的是竟沒人認出蕭淑慎,還被網友酸長相變化太大。對此,蕭淑慎老公梁軒安氣炸,特地發文回嗆「關你們屁事!」
    2021/08/18 11:04
  • 【今日熱搜】蕭淑慎/高端疫苗股價/拜登/趙少康

    今(1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蕭淑慎」。44歲女星蕭淑慎睽違12年再演戲,演出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和周華健之子周厚安同床演出,但竟無人認出是她。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
    2021/08/17 13:19
  • 床戰周華健兒吸睛!蕭淑慎「睽違12年復出」竟無人認出

    集結吳慷仁、温貞菱、黃健瑋、雷洪等人演出的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上週六(14日)首播就開紅盤,首週收視刷新公視開台21年首播收視紀錄。其中,44歲女星蕭淑慎睽違12年再演戲,和周華健之子周厚安同床演出,雖該段劇情收視飆高,豈料49秒畫面竟無人認出是她,PTT版討論度更是慘掛蛋。
    2021/08/17 10:59
  • 温貞菱「驚人特技」嚇翻眾人 唐綺陽:眼睛是假的?

    演員温貞菱、周厚安為主演的史詩旗艦劇《斯卡羅》,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宣傳,温貞菱擺脫平時文青形象,竟當場秀一段「眼睛分開轉動」特技,讓唐綺陽嚇傻,直呼「那個眼睛是假的吧?」而周厚安劇中狂放造型,則被大讚「像強尼戴普」。
    2021/08/15 14:10
  • 周華健兒子拒出唱片不怕爸傷心 周厚安幽默吐露實情

    周華健兒子周厚安所主演的史詩旗艦劇《斯卡羅》將於14日首播,近日他和溫貞菱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宣傳戲劇,也大展歌喉,至於有沒有可能跟隨爸爸周華健腳步推行專輯,周厚安表示自己沒有興趣,也不擔心爸爸會因此傷心。
    2021/08/14 15:52
  • 吳慷仁演《斯卡羅》深感驕傲 雷洪讚:演戲60年最榮幸

    以1867年「羅妹號事件」為背景,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將於14日播出,今(10)日舉辦全球首映會,由導演曹瑞原和演員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周厚安、黃遠、雷洪、夏靖庭、雷斌・金碌兒等人一同分享拍戲花絮和戲劇所帶來的感動。
    2021/08/10 18:34
  • 吳慷仁新戲曬成人乾「半月瘦11kg」 苦學排灣族語

    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今(17)日舉辦線上記者會,由導演曹瑞原和演員吳慷仁、法比歐及周厚安講述拍片的辛酸過程。其中吳慷仁在劇中飾演為了部落生存,常於閩、客、部落間角力與調解的「水仔」,笑說「這才是台灣的正港本土劇,斯卡羅就是當時台灣發生的事情,很多本地人想要生存下去」。
    2021/07/17 16:34
  • 超帥兒同框周華健引暴動 粉絲:歌王缺媳婦嗎?

    最帥星二代+1!「國民歌王」周華健縱橫中港台歌壇多年,被譽為90年代最具影響力的歌手之一。近日,周華健兒子周厚安,慶祝31歲生日,罕見在IG同框老爸,對比之下,周厚安不僅遺傳周華健的高顏值,更多了點混血感,讓粉絲忍不住向周華健喊話:還缺媳婦嗎?
    2021/06/17 16:00
  • 慘被誤認為情侶 周華健父子感情好惹禍

    周華健父子鮮少同台受訪,因兒子周厚安擔心若兩人同框頻率過高,大家只會認為「這是周華健的兒子」。此次父子檔一同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訪問,是少見的同台專訪。一開場周華健獻唱經典名曲「花心」,熟悉的旋律也牽引方念華一同揮手伴舞。製作單位本貼心準備大字報,為了怕他忘詞,沒想到曾被虧為「忘詞大王」的周華健霸氣回:「不用」!還把眼睛遮起來,逗趣動作讓現場人員笑翻。談到此次音樂創作專輯「The Younger Me」,周華健透露,不想再碰同類型的歌曲,覺得「再重複自己很沒意思」,他笑說:「『我愛你、你愛我』,然後『我失戀』、『我想你』的情歌,我現在不合適。那些歌對我來講是另外一個世界了!」
    2020/02/06 19:53
  • 暴動!周華健同框混血帥兒 網驚呼「男神級星二代」

    縱橫華人樂壇35年、擁有〈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花心〉等眾多代表作的「國民歌王」周華健,睽違6年近日重出江湖發表全新專輯《少年 The Younger Me》。為呼應專輯概念,特地邀請30歲混血帥兒周厚安同框父親拍寫真,照片曝光被不少人驚呼根本「男神級星二代」!
    2019/11/19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