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周刊郵報 結果共2筆

  • 谷粉瘋搶大谷太太同款式 恩愛合照「這雙球鞋」超速賣光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妻子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道奇隊於台灣時間14日深夜在官方帳號驚喜公布大谷與妻子的雙人合照,引發球迷熱議。日媒《周刊郵報》報導,在大谷夫婦的合照中,妻子田中真美子腳下穿的白色New Balance運動鞋在網路上立刻銷售一空,再加上大谷先前曾透露,妻子生日時有送她鞋子作為禮物,因此大谷妻子的同款球鞋也成為谷粉們瘋搶的商品之一。
    2024/03/15 15:48
  • 日韓交惡成惡鄰?日本周刊仇恨言論引風波

    關係已經相當緊繃的日韓,現在因為一篇周刊報導,恐怕讓兩國關係更加惡化。日本「周刊郵報」最新一期,以「麻煩的鄰居再見」為題,稱有種無法克制怒氣的病理叫做韓國人,帶有歧視意味的文章,立刻引發軒然大波。而現在韓國內部,也因為總統文在寅的親信,上個月剛被提名法務部長官的曹國,身陷醜聞,讓韓國在野黨質疑,文在寅根本是利用韓日對立,來轉移焦點。
    2019/09/03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