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周刊王 結果共23筆

  • 返台階下囚!台南角頭陳建寧逃菲打造「4公司」豪奢生活曝

    2001年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上個月初菲國警方循線將陳建寧等人逮捕遣返,台灣刑事局幹員押解回台,隨即發監執行。據《CTWANT周刊王》報導,陳建寧在建構出的黑幫帝國,旗下4大公司,分別為博弈、毒品、詐騙、軍火,讓他過上豪奢生活,且在馬尼拉一個月公關交際費高達1千萬台幣,如果有幫派份子赴菲旅遊,他一個晚上可以花掉40、50萬台幣「招待」。
    2023/04/10 11:05
  • 傳逾萬台電腦被加密遭勒索4.1億元 台達電回應

    電源大廠台達電日前系統遭駭客攻擊,今天媒體周刊王報導指稱台達電官網仍在維修,其中勒索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有逾萬台電腦被加密,台達電公告嚴正駁斥,並表示為不實報導。
    2022/01/28 15:57
  • 時報周刊、周刊王紙本停刊 北市府:未有大量解僱

    「時報周刊」與「周刊王」今天刊出最後一期紙本雜誌,北市勞動局表示,「周刊王」的發行單位8月及9月將資遣13人,未達大量解僱標準;「時報周刊」則從去年起就沒有投保人數。
    2021/08/25 17:24
  • 時報周刊、周刊王宣布紙本停刊 今發行最後一期

    數位浪潮持續衝擊紙本媒體,創刊43年「時報周刊」與創刊7年「周刊王」已停止印行紙本雜誌,周刊王社長陳肅瑜今天證實這項消息,坦言紙媒早晚都得正視這個窘境,不如早早面對。
    2021/08/25 12:14
  • 傳政府卡民間疫苗採購 蘇貞昌:早已一再駁斥

    「周刊王」報導指政府卡民間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相關謠言都已經指揮中心與政府相關單位一再駁斥,別以訛傳訛。
    2021/06/30 15:11
  • 「黑山護照享122國免簽」帝寶名人俞昌哲遭詐 急追1192萬

    身家超過60億元的房產投資大亨,有著「帝寶劉媽媽」稱號的劉月釵和兒子俞昌哲,竟然差點被騙走上千萬元。據《周刊王》報導指出,俞昌哲看上位在歐洲巴爾幹半島的小國蒙特內哥羅(Montenegro,又譯「黑山」),2019年推出的2000名投資公民計畫,就可以取得護照,而俞昌哲透過移民顧問公司申辦護照,砸下1192萬元,款項卻一度不知去向,他也立刻報警求助。
    2021/04/27 10:16
  • 被爆熱戀ing!賴品妤、曾玟學認愛:繼續品學兼優

    周刊王報導,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陷入熱戀。對此,賴品妤今天在臉書聲明表示,謝謝外界關心與祝福,盼私領與給她與曾玟學一點空間,公領域彼此將繼續品學兼優。
    2020/09/08 12:30
  • 爆進出酒國名花香閨!5566小刀「公開同框照」曝身分

    男團5566的42歲前成員「小刀」(彭康育),和台灣玻璃集團二千金林文晴結婚近8年,沒想到昨(3)日被《周刊王》爆料和酒國名花Amber有曖昧,多次進出女方豪宅,事後小刀親自曬照公開女方真實身分。
    2020/06/04 10:16
  • 家禽加工廠環境髒污 高市衛局令限期改善

    「周刊王」報導,鳳山區某間家禽加工廠環境髒污,員工叨菸作業,菸灰、汗水混血水污染屠體。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今天指出,經稽查發現有若干作業環境缺失,已令業者限期改善。
    2019/09/04 17:57
  • 風流尪另娶印尼妹 王曉書嘆:該來的還是來了

    聽障名模兼手語主播王曉書,2006年嫁給同為聽障人士的外景主持人須家隆,婚後陸續生下1對子女,看似圓滿幸福。不料最近卻被週刊爆料,兩人早在4年前就已經悄悄離婚,男方還另娶印尼老婆,生下一個女兒。對此,王曉書昨晚也在臉書上證實離婚消息。
    2019/08/08 14:57
  • 政府補助數千萬 國手出國慘吞白炒飯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指出,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簡稱跆協)監事趙安華具名檢舉跆協理事長吳兩平涉嫌違法使用協會公款,導致協會帳面出現鉅額虧損,引發跆拳道界議論紛紛。本刊採訪多位跆拳道國手、教練,但多「擔心秋後算帳」,不願公開評論此事,但資深教練私下坦言,與跆協前理事長許安進主政時代相比,吳兩平接任跆協後,不只國手出國比賽奪牌、返台後的「對等獎助金」減少,國手出國比賽食宿補助聽說也因經費有限而縮水,儘管跆協表示因政府補助有限財務吃緊,但體育署卻強調國手出國比賽食宿補助並沒有減少,令人不解真相究竟為何?
    2019/07/24 15:31
  • 老母不在女婿上門 張書豪夜襲歐陽妮妮香閨

    周刊王報導,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妮妮)因合作偶像劇《腦波小姐》,在今年五月爆出愛火,兩人還一度被認為有「雙劈」的嫌疑,因此他們雖愛得熱烈,卻進展低調。不過,近來小倆口的戀情逐漸浮上檯面,本刊掌握消息,「妮豪戀」已甜蜜到「一刻都不想分開」的地步,張書豪進出歐陽家更是熟門熟路,似乎已同居多時!
    2019/07/23 22:19
  • 販仔交代「藥放重一點」? 他拒賺黑心大訂單

    如果實現夢想,代價是生意一落千丈,你還願意嗎?根據周刊王報導,走過半個多世紀的「日紳豆腐」(日紳),日銷豆干、豆腐上千斤,曾是中部豆製品上游製造商;2008年,第二代鍾欽智夫妻為了實現零防腐劑的食安夢想,打破豆腐行的「傳統配方」與行規,推出「非基改冰豆腐」,卻被盤商拒賣,菜市場通路一夕化烏有,他問太太林妤亭:「妳要顧肚子還是顧佛祖?」林妤亭回一句「你顧佛祖,門市我來打。」
    2019/07/16 16:39
  • 浪貓墳場! 新店知名社區驚爆虐貓惡行 

    據周刊王報導,新店達觀鎮社區有多位名人入住,包括金曲歌王亂彈阿翔、藝人邵雨薇都在此置產,如今卻爆出管委會集體毒貓的殘忍情事,社區管委會鄒姓委員遭控奉令多次在草叢放置毒魚和毒罐頭,害死近30隻無辜毛孩,達觀鎮宛如貓咪墳場,讓長期餵養浪貓的愛媽們無比心痛,希望社會能給流浪貓狗一條生路,並期盼法律能還受害貓狗公道。
    2019/07/16 16:15
  • 遭週刊爆離婚 美女議員李倩萍親自回應了

    48歲民進黨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倩萍外型亮麗在地方上頗有人氣,但今(3日)遭週刊爆料已與前夫簽妥離婚協議,結束10年無性婚姻。對周刊王》爆料,李倩萍在臉書發文回應,澄清自己並沒有離婚,將與律師討論處理後續事宜。
    2019/04/03 08:28
  • 陸元琪新歡遭起底! 曾「桃色金援」資工彌

    陸元琪的新歡「毛帽男」被起底名叫Max,中文名字是呂元鐘,雖然他看似事業有成,不過2016年也被《周刊王》爆料,同樣跟他是代購網站「BUYBLE」創辦人之一的林家昌,出面指控呂元鐘挪用公款連續18個月、每月5萬金援資工彌之前所經營的服飾店「bonbon chic」,不過該店後來結束營業。
    2019/02/13 14:26
  • 拆韓總心血?遭爆留「3大爛攤」給北農 吳音寧這樣說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多個農業縣也遭翻盤,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最後黯然離開總座。《周刊王》爆料,吳音寧下台後留下3大爛攤,包括拆除防火天花板造成煙霧偵測器無法使用、採購的粽子滯銷、以及廢除每年賺錢的農特產品退稅店。但吳音寧強調,一切都是欲加之罪,回應也是白費唇舌。
    2018/12/06 17:25
  • 愛將被控「政壇3匹狼」 葉宜津:請勇敢檢舉不護短

    反性騷、反性侵的「#Me Too」的活動在全球興起,名嘴周玉蔻日前也爆料遭閣員性騷擾,引發政壇議論紛紛。其中今(21)出刊的《周刊王》報導,起底了3匹政壇色狼,其中1人是某資深女立委的助理,而被點名的是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對此葉宜津也出面澄清,歡迎當事人檢舉,自己絕不護短。
    2018/03/21 20:08
  • 惡嫂水泥封屍竟是學葉子楣電影?靈感來自港駭人命案

    震驚全台的新莊區惡嫂殺害大姑慘案,張芳馨用30包水泥冷血打造人形墓塚封屍的手法,早前被爆是仿效韓國電影《鬼鈴》。不過今天(21日)《周刊王》報導,張芳馨其實是仿效由有「波霸」封號的葉子楣主演的港片《千王1991》,而該片的靈感則是來自43年前震驚香港社會的「灶底藏屍」命案。
    2018/03/21 18:33
  • 鐵粉幫倒忙?! 王心凌私密照外流又傳陰謀論

    藝人王心凌私密照曝光,可能與交往4年的前男友姚元浩法院見。根據《周刊王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這次散私密照的恐怕是王心凌的鐵粉,為的是幫她衝演唱會的人氣,沒想卻弄巧成拙,完全搞錯方向!
    2017/08/02 11:35
  • 傅崐萁花80萬買周刊送縣民 挨批浪費公帑

    為了宣傳政績,花錢買周刊,最近不少花蓮縣民縣府寄送的周刊王,封面是縣市長民調傅崐萁第一,柯P倒數第三,內容主要都是在講傅崐萁政績,縣府總共買了13萬本,花80萬元,民眾質疑浪費公帑,縣府回應是要讓縣民知道,縣府的努力。
    2017/06/08 12:48
  • 快訊/「頭腦不清」傳吳志剛後悔交往李婉鈺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傳出跟新北市議員李琬鈺交往過,周刊王報導,吳志剛非常後悔跟李琬鈺短暫交往90天,說自己「當時頭腦不清楚,互相受到的傷害比玉石俱焚還痛苦」。吳志剛上午10點有一場公聽會,是否有現身,稍後將有現場連線報導。
    2017/04/05 09:42
  • LINE對話全都錄! 通訊、電腦作業一目了然

    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涉嫌行賄,根據周刊王的報導,同時也爆發了疑似「國會監聽」,外界開始關注,現在真的有軟體可以監控電腦所有行為嗎?我們記者找到了台灣虛擬主機服務商,他們所開發的企業資安管理軟體,的確可以記錄並即時監控,員工在電腦上所做的所有事,企業資安再升級。
    2016/01/27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