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周伯通 結果共4筆

  • 重傷動手術!75歲資深演員爆「離開44年電視台」 名字消失了

    75歲香港資深藝人秦煌原本應徵《射鵰英雄傳》跑龍套演員,沒想到因表現優異被監製相中,飾演「周伯通」一角走紅,正式踏入演藝圈,至今為止參演逾110齣劇集,怎料,卻驚傳他與合作長達44年的TVB電視台結束合作關係。
    2023/08/24 19:09
  • 「希望能兩手做好不同的事」 賴盼像周伯通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看見賴清德」系列,第三波影片昨晚(5/18)上線,這一集,賴清德大談自己從醫學到的三項精神,更期許自己能像金庸小說裡的人物,周伯通,能夠兩手同時做不同事情,而且可以做得很好。
    2023/05/19 16:10
  • 朱立倫指郭董見中南部「牛鬼蛇神」 侯友宜:別見縫插針

    國民黨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面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稱「民調拉不起,來是因為到中南部見了許多『牛鬼蛇神』」,以及郭朱見面時,郭曾直言侯友宜帶職參選給人觀感不佳。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大家不要見縫插針」,面對問題要有共同信念與價值,更重要的是大家會團結在一起。他強調,面對所有的朋友,大家只要有共同信念跟價值,才能面對所有的挑戰。
    2023/05/19 12:25
  • 雙手不同調?普雷特涅夫復出再現傳奇

    「到底有幾隻手?」能像金庸小說的周伯通、郭靖與小龍女一樣左右手互搏,用左、右手分別彈出2種截然不同的音樂的普雷特涅夫(Mikhail Pletnev),當他彈奏炫技作品時,經常讓人產生錯覺。2006年他突然宣布退出演奏鋼琴,歷經10年後重返鋼琴舞台,26日將首度來台舉辦唯一的一場獨奏會,備受國內古典樂迷期待。
    2016/06/23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