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周五 結果共1,625筆

  • 替美國總統拜登訪中行暖身 路透:布林肯將飛北京會晤習近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目前人在上海,展開為期三天的訪中之旅,在上海期間,除了與商界代表和當地學生交流外,外媒報導,布林肯周五飛北京後,還將會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甚至可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替美國總統拜登的訪中之旅暖身。
    4小時前
  • 鋒面重整來襲!中南部「這2天」暴雨猛灌 明起全台當心

    鋒面一波一波襲及台灣,預估明(26)日起鋒面結構重整來襲,全台各地有降雨機會,中南部為劇烈降雨熱區。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李孟軒表示,周五到周六白天西南風偏強,是中南部降雨最多時刻。這二波鋒面對告急的水庫都會帶來幫助,不過後續仍要看強回波是否落在集水區。
    6小時前
  • 幕後/花蓮家鄉震不停!傅崑萁改「限時快閃」直搗北京見高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圖前往中國大陸、直奔北京,由於立院攻防激烈和近期花蓮餘震頻傳,原訂4天行程將壓縮到3天,預計周五(26日)院會結束後出發,周日(28日)返台。據悉,此行有兩大目標,第一是談台灣農漁產外銷,第二是談陸客來台旅遊,促進台灣外銷和內需,至於陸方層級,至少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最高層級可能見政協主席王滬寧。
    23小時前
  • 三波鋒面「0空檔」接力來!西半部、宜花大雨襲 周五雨勢恐更猛

    鋒面已到家門口!中央氣象署表示,未來一周將有三波鋒面接力影響台灣,首波鋒面預計今(23)日晚間抵達,西半部、宜花有局部大雨或雷雨的可能。第二波鋒面則在周五到周日橫掃而過,其中周五、周六雨勢最強,西半部、東北部恐有局部大雨發生。至於第三波鋒面預計下周三報到,影響時間可能延續到周四。
    2024/04/23 17:30
  • 國軍再傳憾事!陸軍嘉義聯保廠中尉驚傳失聯 陳屍營外車內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張姓中尉自周五起休假離營,於昨日收假準備回部隊,家人昨日上午連絡時卻發現張姓中尉並未返回部隊,部隊立即協助報警協尋,警方經手機定位查詢,張姓中尉已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23 14:21
  • 明起全台有雨!2波鋒面超猛雨區出爐 雨勢大「恐淹水」

    明(23)日起一周內將有兩波鋒面接續來襲,影響台灣天氣!氣象署表示,首波鋒面將於明天抵達台灣陸地,各地皆有降雨機會,其中西半部地區可能出現局部較大雨勢。此外,第二波鋒面則會在周五報到,屆時西部地區和宜蘭縣將有較明顯的降雨。
    2024/04/22 12:49
  • 譜新曲致敬金正恩!北韓加改新國歌 韓聯社:要與南韓切割

    北韓官媒朝中社透過照片報導,北韓在周五又進行巡弋飛彈的測試;只是北韓試飛彈的時間點,就選在駐韓美軍和南韓空軍,進行年度聯合飛行訓練時,挑釁意味相當濃厚。其實過去幾天,北韓動作不斷,除了編寫新歌「友愛的父親」向領導人金正恩致敬,也公布了新版國歌。一起來聽。
    2024/04/20 14:12
  • 周末高溫飆36度!超強鋒面周二到「2波接力」 強降雨連炸5天

    要把握周末好天氣!今(20)、明(21)2天各地天氣穩定,高溫可達30~34度,南部近山區及台東更有36度以上高溫機率!不過下周一起受鋒面影響,天氣轉為不穩定,並伴隨局部大雨及強陣風,一路持續到周五,提醒民眾留意氣象資訊,並做好防範準備。
    2024/04/20 12:16
  • 印度大選9.7億人投票 莫迪近八成支持率.篤定連任

    印度大選周五登場,這場被稱為地表最大規模選舉,總計有9.7億選民投票,時間持續六個星期,直到6月4日結束。這次大選將選出543名下議院議員,總理莫迪要爭取第三任期;選前民調顯示,莫迪的支持度將近八成,預料將獲得壓倒性勝利,再執政5年。莫迪任內10年,印度躍居世界第五大經濟體,國內貧窮問題也有明顯改善;但他任期內打壓媒體和宗教活動,成為反對黨攻擊焦點,憂心在他的長期執政下,印度會越來越不自由。
    2024/04/19 19:54
  • 地表最多10億人準備投票 印度大選將連投六周

    地表最多人投票的選舉,印度大選,即將在周五登場,這次合格選民高達10億人,投票時間長達六個星期。爭取連任的總理莫迪,透過將自己「神格化」,支持率接近8成,一般預料,可望繼續第三個任期。
    2024/04/17 19:48
  • 藍委幽靈票風波!韓國瑜還原現場 竟是「議事人員誤插表決卡」

    立法院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時,發生代投票烏龍,對此,立法院長韓國瑜今(16)日裁示,經查明為會場幹事誤認委員,造成誤插盧縣一的表決卡,由於表決結果與事實不符,第一案另行處理,誤插表決卡部分將予以行政處分,有關誤按、代按部分,將與各黨團總召協商後再處理。
    2024/04/16 09:46
  • 以伊衝突惡化! 台股跳水「跌279點」、台積挫15元

    中東地緣政治惡化,美股4大指數上周五都下挫,今天(15日)台股表現也受影響,開盤跳水以20586點開出,下跌150點,隨後跌幅再擴大,截至上午11:30,最多跌破279點,台積電開盤以804元開出,下跌14元,其餘電子股也是一片綠,分析師說明,依照過往軍事衝突經驗來看,對台股是短線影響,而投資人資金避險轉往美元、黃金等,但依目前油價還沒走高,金價周一清晨漲勢也有收斂。
    2024/04/15 14:56
  • 代投票「盧生門」 盧縣一自嘲膚色「2B級」不會被認錯

    藍綠兩大黨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在立法院上演表決大戰,卻發生「代投票」風波爭議,身為「事主」的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今(15)日出面自清,沒有授權黨團成員投票,當時自己人在中國大陸參加海峽兩岸少數民族交流活動,一回國大家都在找他。被問事發原因有無可能被認錯,盧縣一笑稱,他的膚色等級是「2B級」,應該不會被認錯。
    2024/04/15 11:12
  • 06:00天氣即時報/熱!全台高溫30度起跳 南部上看36度 這天起要帶傘

    未來1周仍屬於溫暖偏熱的天氣型態,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至周三有一波鋒面在台灣北部海面,午後山區、東北部地區有局部陣雨;周四(18日)鋒面接近,降雨較為明顯;周五至周日(19至21日)鋒面雖遠離但水氣仍多。
    2024/04/15 04:28
  • 嘉義一晚連8震! 氣象署:與梅山斷層關聯小

    迎接周末的嘉義縣布袋鎮周遭居民,從周五晚上開始不平靜,不少民眾認為會不會跟梅山斷層有關,地震中心解釋,兩地相差30公里,應該是淺層破碎帶導致,專家也分析,其實這附近曾經發生過規模6以上的地震,提醒台南新營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4/04/13 13:43
  •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2024/04/13 12:01
  • 與粉絲爆口角 巨石強森WWE頒獎典禮不忍了:管好你他X的嘴

    WWE世界摔角娛樂名人堂頒獎典禮於本周五(4/5)在美國費城舉行,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也收邀參與典禮。未料,當天巨石強森正從頒獎舞台走下來時,站在場邊的WWE粉絲疑似對他說了甚麼話,引起了巨石強森的注意。只見巨石強森停下腳步,轉身面對該粉絲,神情看似有些不悅,隨後便與該名粉絲爆發口角。最後,巨石強森撇頭離開,更被鏡頭捕捉到他說了一句:「管好你他X的嘴(Watch Your F***kng Mouth)」,讓不少觀眾都十分好奇該名粉絲究竟說了什麼惹怒了巨石強森?
    2024/04/07 18:12
  • 謝謝臺灣人!躲地震受民宿主人款待 兩脫困日本遊客超感恩

    兩名日本遊客,4月2日才抵達太魯閣,沒想到隔天一早就遇到花蓮強震。他們在山上受困兩天,直到周五才被救援直升機送下山。兩位日本遊客說,他們在地震後,跑到附近民宿避難,還獲得民宿主人熱情款待,每餐都有熟食可吃。他們脫困後接受NHK電視台採訪,也感謝臺灣人對他們的幫助。
    2024/04/06 14:13
  • 240年來最強! 美東4.8地震紐約、費城逾4200萬人嚇呆了

    花蓮才在周三發生7.2強震,沒想到很少出現地震的美國東部,也在當地周五早上,發生規模4.8的地震。這場地震的震央在紐澤西州,而且因為震源深度只有4.7公里,所以包括紐約、費城和巴爾的摩這些周邊城市,估計約有4200萬人感受到搖晃,也嚇壞了當地民眾。
    2024/04/06 12:45
  • 漲得比黃金.比特幣兇!巧克力「可可豆」價飆

    復活節假期剛落幕,當中一項引發關注的商品,就是巧克力。去年一年,美國的巧克力零售價,漲價幅度達到雙位數,主要因為可可豆價格的漲幅驚人,已經超越黃金和比特幣。而上周五,關鍵通膨指標,美國二月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出爐,聯準會主席鮑爾,當天在舊金山聯邦儲備銀行的會議上,對這份最新報告表示:符合預期!
    2024/04/01 19:54
  • 00940上市就破發!低點9.8元 70萬投資人哭

    ETF巨嬰00940今天(1日)掛牌上市,上周五收盤淨值已經低於10元發行價,讓70萬投資人好擔心,掛牌首日就破發,還有眼尖投資人發現9:36分左右,出現超過10筆成交量「174張」的賣單,大喊「大戶別鬧了」、「大戶你壞壞」,而今天(1日)台半導體類股也稍作休息,台積電盤中下跌0.51%,聯電也有0.38%跌幅。
    2024/04/01 13:35
  • 無健康檢查報告、來源證明! 台南稽查4家粿條店都現瑕疵

    寶林茶室的中毒案,引發其他縣市對粿條安全性的重視,台南市29號周五,就緊急稽查了四家業者,結果四家都無法出具健康檢查報告,其中三家連來源文件都拿不出來,另外一般的小吃攤也坦承,粿條的銷售已經掉了五成,他們也苦不堪言。
    2024/03/31 14:42
  • 上山下海找電充! 史上第一人駕電動車環遊世界

    最近有一位年僅25歲的美國女冒險家,成為史上第一位,駕駛電動車環遊世界的人。她花了200天,共開了3萬公里,雖然她得上山下海到處找地方充電,才完成過去難以想像的創舉。但這也代表,電動車續航力弱點逐漸被技術克服。另外美國紐約車展本周五開幕,各大廠牌雖然主打電動車,但也不放棄燃油車,分析認為這是因為電動車競爭太激烈,大廠還是選擇兩面押寶。
    2024/03/30 22:42
  • 擋三年!澳洲紅酒重回中國餐桌 市場競爭加劇助降價

    過去三年被擋在中國大門之外的澳洲紅酒,周五起終於可以重回民眾餐桌。澳洲當局歡迎中方解禁,但也呼籲澳洲紅酒在內的各方業者,應該加強銷售的多元化,避免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澳洲業者也坦言,中國紅酒市場裡的澳洲份額,過去三年已經被其他國家搶占,尤其是中國自產紅酒,如今中方雖然解除貿易壁壘,但澳洲紅酒恐怕很難再回到當年榮景。至於中國消費者,則有望在市場競爭加劇下,以更實惠的價格品嘗更味的紅酒。
    2024/03/29 20:00
  • 復活節食品原料價揚 股市強勁美經看好

    復活節原本是基督教的宗教節日,在西方多國則是周五就開始的長周末假期。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踏出教堂外,為囚犯舉行洗腳的濯足禮,美國也有商家特別關店半小時,讓員工們有時間祈禱,但更多人在這個假期,想要的是休息與玩樂。美國第一季經濟表現良好,復活節假期消費金額衝高,但由於節日相關食品雞蛋與巧克力,原料成本也飆升,消費者還是很難買得痛快。
    2024/03/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