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告白信 結果共9筆

  • 咬耳朵密談!前「懲戒法院長」爆性騷 吃案過程全曝光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6月20日遭本刊踢爆涉性騷擾女部屬,司法院吃案庇未查辦,讓他提早退休每月爽領19萬元餘元退職金,監察院12月6日公布彈劾,認定先後環抱、熊抱、摸背、寫告白信等並對被害人說「你好香」,監察院彈劾文也完整公布4月21日時任司法院祕書長林輝煌以手機打字對談及氣音咬耳朵的方式逼退李伯道過程,林輝煌還向監委提到此密談方式,確認對談內容沒有錄音、沒有留下文字紀錄,這也證實,司法院在遭本刊踢爆前並未打算將李伯道法辦。
    2023/12/13 10:11
  • 影音/吳慷仁新作首映被聽障影迷感動! 陳澤耀讀告白信當眾惹哭他

    2023/12/02 10:18
  • 曖昧四個月無動靜!妹子「拜月老隔天」秒脫單 網笑:是特急件

    七夕情人節剛過,還未找到另一半的民眾會選擇前去「月老廟」祈求好姻緣。有網友分享自己與心儀對象曖昧四個月對方卻沒有下一步的舉動,於是前往月老廟,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告白信脫單,讓她相當開心也感謝月老牽線。此文一出羨煞不少網友,還有人笑稱「特急件的概念」。
    2023/08/24 13:37
  • 范立達怒了 控妻3度遭前懲戒院長性騷

    前懲戒法院院長,提前一個月退休,被爆出是因為三度性騷擾女法官、甚至還寫告白信,受害者是資深媒體人范立達的妻子,范立達現身怒控,妻子是在旅館房間,和院長辦公室,三度遭性騷,而前院長則發聲明駁斥,說是遭到抹黑、不排除提告,范立達護妻,喊話要求當面對質。
    2023/07/13 23:44
  • 林子閎東京見面會秀日文 開撩喊「我愛你」粉絲暴動

    男星林子閎前往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兩場座無虛席,不僅唱歌及玩遊戲互動,林子閎也特別學了日文問候,讓台下粉絲被撩到狂尖叫,還唸告白信唸到哭了出來。
    2023/05/08 20:18
  • 「沒有人願意生病!」 確診女台商親筆信訴心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宣布先前國內首例確診武漢肺炎的女台商,因恢復狀況良好,3次採檢均呈陰性,醫師特別做了會診,目前已解除隔離限制,將安排出院,考慮到她精神上各方面都還算是比較脆弱,因此會全程護送回家,並建議後續居家自主管理、定期回診。據悉,這名女台商雖不願曝光,但她有些話特別想向全體國人表達,因此親筆寫信並錄音感謝全體醫護及疾管署人員,告白信內文令人動容。
    2020/02/06 15:26
  • 12歲女收到61歲翁情書 父查才知遭玷汙

    印尼1名年僅12歲的女童,日前收到1封告白信,內容寫得文情並茂。沒想到這封情書,竟然是1名已經61歲的老翁寫的,信中不斷的求愛。女童的父親驚覺有異,事後才得知女兒早在先前被對方性侵,氣到報警提告。
    2019/09/25 13:23
  • 「熊辣」、「熊LADY」寄告白信 熊讚將有女友?

    吉祥物熊讚因外型活潑可愛、動作敏捷,在臉書擁有數十萬的粉絲,非常受到民眾歡迎!而在上個月,熊讚在北市府一樓舉辦粉絲見面會,1500張號碼牌幾乎秒殺,當時熊讚還自曝目前沒有女朋友,歡迎粉絲介紹。
    2017/10/29 12:02
  • 冠希慾照/網友翻出舊廣告 冠希、栢芝曾親暱

    陳冠希不雅照事件進入第3週,相關當事人,除了日前出面的阿嬌「鍾欣桐」之外,持續保持低調,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不雅照數量最多疑似是的張栢芝,已經與夫婿謝霆鋒搬離豪宅,甚至有網友聲稱,目擊張栢芝被掃地出門,還有人把9年前,張栢芝與陳冠希親密合作的廣告片再度PO上網站,同時香港太陽報接到一封署名「張栢芝」的告白信,用字相當露骨。
    2008/02/1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