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告到底 結果共201筆

  • 我只想活著!東港漁船長遭圍毆逼下跪 還原驚恐私刑

    屏東東港籍遠洋漁船的李姓船長,7日在國外遭到外籍漁工圍毆,當事船長召開記者會,還原私刑經過,表示只是喝阻漁工,要他們小聲點,竟然慘遭他船的船員10餘人動手圍毆,甚至逼他下跪道歉,他說,當下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活著回來!而這段施暴過程還被po上網,家屬認為是對政府公權力的挑戰,決定提告到底,漁業署表示,會透過外交部協助船長進行司法程序。
    2024/03/14 14:29
  • Toyz遭毆首露面!態度大變「秀頭上傷口」曝2和解條件 狂喊做公益

    直播主Toyz因為到網紅超哥的日料店用餐,批評餐點被超哥爆揍,連兩次開直播還原事發經過並揚言要告到底,而他今天也在事發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但卻一改直播態度,語氣異常溫和,對於大安警局當下疑似沒有保護好受害人,他則說可能雙方都有誤解。
    2024/01/29 18:36
  • Toyz再開直播質疑大安分局! 開酸警:「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實況主Toyz(劉偉健)因批評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醋飯難吃」遭痛毆,頭部縫了10多針。日前Toyz開直播痛罵超哥,揚言告到死,絕對不和解。此外,Toyz也質疑警察到場後還讓超哥繼續毆打他,「不知道當下的警察到底在幹嘛」;大安警分局27日回應強調,警方到場後立刻就喊不要動。對此,Toyz昨(28)日再次開直播反擊大安警分局的說法。
    2024/01/29 06:59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向超哥宣戰!Toyz遭毆6天開直播 嗆「告到底」

    直播主Toyz被網紅超哥毆打,時隔六天首度開直播,強調會提告到底,還揭開頭部長約五公分的傷口,指控超哥當時有持硬物攻擊,質疑轄區警方到場後,沒有把人架開、也沒有立刻帶走,對此大安分局回應,檢視畫面沒發現有人持武器攻擊,研判是徒手,超哥也立刻坦承犯案,直接帶回偵辦。
    2024/01/27 11:58
  • Toyz遭超哥痛毆自爆「永久性禿頭」 豁出去:花光積蓄告到死

    知名直播主、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赴YouTuber「超哥」新開的日式料理用餐,在席間嫌對方店內的「醋飯」不好吃,讓超哥心生不滿,一氣之下祭出「超派鐵拳」痛毆Toyz,導致Toyz頭部縫了11針。時隔6天以後,Toyz於26日晚間開直播,掀開了頭部傷口,透露自己可能將「永久性禿頭」,並直言:「花光積蓄也一定會告到底。」
    2024/01/27 06:59
  • 楊繡惠報案遇「不肖警長」吃案 這警局無辜遭網友「炎上」

    資深女星楊繡惠前(11)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照片遭不肖人士盜用來兜售商品,並揚言要到三重的派出所備案「告到底」。楊隨後又透露,過去曾遭粉絲騷擾,到警局報案時,對方卻勸她放棄提告,因此痛斥「不肖警長」,引發網友揣測。對此三重分局昨澄清,楊繡惠昨日到中興橋派出所報案,對警員處理態度大大讚許,臉書PO文指的是3年多前在北市警局的經驗,並非本事案件。
    2023/12/13 10:36
  • 籃球/UBA教練許智超又出事 遭控外遇還找人毆打兒子

    前中華男籃國手、UBA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總教練「鳥總」許智超,日前爆出和籃球隊女球員不倫戀,親密舉動全被拍下,判決出爐女方要賠償30萬元,事隔不久,許智超今(5)天又被週刊踢爆和女前國手到汽車旅館,妻子決定告到底。另外妻子還爆料,不久前兒子犯錯,許智超的管教方式竟是把已成年的兒子約出來,並找3名友人持棍棒圍毆兒子,把他打得渾身是傷。
    2023/12/05 16:01
  • 不滿救護車擋路!持螺絲起子攻擊救護員濺血

    台南市發生救護員遭攻擊案件!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才準備要送醫時,沒想到一名男子不斷叫囂,認為路被擋住在後方催促,更回家拿起螺絲起子,就往救護人員身上攻擊,導致救護員身上多處受傷,事後嫌犯被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送辦,而台南消防局長也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3/10/19 23:28
  • 不滿救護車擋道!騎士狂毆救護員 消防局硬起來:告到底

    台南市消防局公園分隊今(19日)下午出勤救護時,一名機車騎士不滿救護車停靠路邊擋到他,竟以三字經辱罵救護人員、敲打救護車門及攻擊劉姓救護員,成他多處受傷。警方到場後將他帶回,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送辦,市長黃偉哲對此也表示,為維護公權力,絕不容忍救護同仁遭受侵害,將請消防局積極處理。
    2023/10/19 20:10
  • 一腳78萬!大陸屁孩「跩踩藍寶堅尼」PO網 車主抓包怒嗆:告到底

    大陸山東青島日前有一群少年在走進某間高級飯店的地下停車場後,突然開始尋找各式各樣的名車合照。其中,就有一人霸氣地把腳踩在某輛藍寶堅尼的引擎蓋上,並將照片PO上網炫耀。車主在得知此事後,發現維修費竟高達17.7萬元人民幣(約78萬元新台幣),故決定向少年提告,並堅持不與對方和解。
    2023/09/26 20:14
  • 帶傷還原!網紅「重讀」見未婚妻倒地 急到哭放話:告到底

    這回遭酒醉駕駛追撞的,是有經營YouTube頻道、3萬多人追蹤的網紅「重讀教條」。事發後他滿身傷接受媒體訪問,氣憤表示撞人的駕駛還肇逃,實在難以原諒,但最讓他心疼的是後座的未婚妻因此骨折,坦言自己心急到人都哭了,也會告到底!
    2023/09/09 13:43
  • 曾志偉來台動刀曝病情 澄清入股詐騙謠言喊「告到底」

    港星曾志偉上個月來台,完成動脈瘤微創手術,在台休養兩星期,沒想到最近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引起軒然大波,曾志偉3號回香港,受訪闢謠。
    2023/09/04 13:09
  • 父親賴勁麟請辭 賴品妤力挺:我1步都不退

    在野黨猛攻綠能議題,前民進黨立委也是現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昨天請辭,神隱一天的女兒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現身民進黨團,三點聲明強硬回擊,除了支持父親提告到底外,也重申反核立場不變,一步都不會退。
    2023/08/22 15:16
  • 冷氣奪命「少一個孩子」 女大生父母:告到底

    喪命的女大生就讀政大財政稅務系三年級,在校表現優異,教授說她的課堂分數在前10%,是頂級學生。女大生爸爸說,女兒跟隨姊姊腳步,也一起念政大,就這樣少了一個孩子無法接受,一定會追究到底、提告到底。
    2023/07/21 13:20
  • 王力宏好慘!遭爆「四人運動」 不忍了大動作反擊告到底

    王力宏在2021年時,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導致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沉寂多時,去年底才慢慢復出歌壇。不過現在網路上,卻傳出王力宏有「四人運動」的行為,對此,王力宏公司要提告。
    2023/07/16 07:09
  • 國泰SOGO卡互槓! 徐旭東:合約不能無期限

    國泰世華銀行和遠東Sogo,合作發行超過20年的百貨聯名卡,近期傳出生變,Sogo通知國泰世華8/15終止合約,前國泰副董蔡鎮宇也喊話徐旭東要以和為貴,否則抗告到底,徐旭東今天也回應,認為沒什麼好吵的,但簽合約不能沒有時間性,也沒有歸還權利金的問題。
    2023/06/16 14:17
  • 洗刷「賠錢歌手」!李昇基獲賠上億 霸氣全捐再喊告到底

    韓國藝人李昇基出道18年後,被爆出這些年來的音源收入全都入了公司口袋,他本人並沒有收到任何一分該有的錢。近日,這項風波終於告一段落,HOOK娛樂正式發表聲明文,表達對李昇基的歉意,並承諾會全額支付與其音源相關的收入,共得到54億元韓幣(約1.3億元台幣)。李昇基在IG發文表示,扣除訴訟費後將會捐出其他餘額,並表示會告到底。
    2022/12/19 17:34
  • 「塞自己人」入閣跟高虹安吵? 柯飆粗口喊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卻被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爆料,柯文哲想安插北市府的人馬到新竹市政府去,但準市長高虹安拒絕,兩人爆發激烈口角,但柯文哲反駁,更氣到飆粗口,說這次一定會告到底,把他當祭旗!
    2022/12/07 13:17
  • 張蘭喊告張穎穎!怒罵寄生蟲:裝粉絲合照、與兒對話外流

    大S前夫汪小菲,與張穎穎大方放閃認愛,不過汪小菲母親張蘭可是反對派,還在直播中怒批,先前與張穎穎合照是被對方欺騙了,甚至不滿先前兒子與張穎穎的錄音檔,疑似流出,揚言要告到底。
    2022/11/28 14:28
  • 計程車廣告被詹江村控賄選 林佳龍「絕不姑息」硬起來提告

    近期網路上與封閉群組流傳3支影片,影片指出計程車司機張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廣告貼紙,就可獲得200元至500元不等,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7)日貼出影片,稱「林佳龍賄選抓到了」。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對詹江村提告違反《選罷法》,並呼籲民眾別再轉傳,否則「絕不姑息告到底」。
    2022/11/08 11:25
  • 無辜捲入蔣孝嚴緋聞!張雅琴曝認識張淑娟 揭私下真面目

    前中華民國姐張淑娟無端捲入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昔日緋聞,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是滾床女主角,昨(26)日她也現身台北地檢署按下告發鈴,怒喊一定告到底。而「戰神主播」張雅琴也看不下去,直言此事件中沒有人是贏家,她還爆料以前就認識張淑娟,其私下真面目也跟著曝光。
    2022/09/27 10:39
  • 周玉蔻態度急轉狂道歉張淑娟!郭正亮爆內幕嘆:這人報應來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烈砲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還爆料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滾床女主角,而張淑娟不忍反擊了,昨(26)日也現身台北地檢署提告,即使面對周玉蔻90度鞠躬狂道歉,她仍強忍淚水喊告到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爆出「蔻蔻姐」道歉內幕,還直言這人報應要來了。
    2022/09/27 07:54
  • 張淑娟「1句話」殺爆周玉蔻!他鐵口預言:陳時中穩落選了

    張淑娟今(26)日憔悴現身北檢按鈴控告,就算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90度鞠躬道歉猛追,但她仍強忍淚水直喊告到底,她甚至提到想走上絕路。對此,名嘴黃暐瀚斷言,陳時中在這場選舉已經輸了。
    2022/09/26 19:49
  • 張淑娟爆哭:我沒有跟蔣孝嚴滾床!痛斥周玉蔻霸凌將告到底

    不滿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跟國民黨前立委章孝嚴「滾床」,前中姐張淑娟今(26)日現身痛泣,「我覺得非常無辜,我是代表中華民國出去比賽,什麼案都不是我的,周玉蔻是當年的採訪記者,怎麼可以睜眼說瞎話,把別人的髒水潑到我身上?」張淑娟也說,周玉蔻不只含沙射影,還指名道姓霸凌她,「如果我的父母還在,他們情何以堪。」並嚴正澄清表示,「我從來沒有跟蔣孝嚴滾床。」
    2022/09/26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