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告別會 結果共16筆

  • 彰化北斗鎮長李玄在涉圖利 入監前送菜刀引熱議

    彰化北斗鎮長李玄在,6年前因關說,讓民眾得以進入垃圾掩埋場,倒廢棄物,遭法院認定涉犯貪汙罪,判刑1年10個月,沒想到入監前,李玄在舉辦感謝告別會,還贈送菜刀,引發鄉親熱議。
    2023/05/18 15:48
  • 龍巖李世聰弔唁會擺總裁椅、紅酒 愛女「淚水沒有止過」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因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於這個月8日上午離世,龍巖集團規劃從今(15)上午10時許至隔月4日,於龍巖汐止大樓開放各界親友悼念。龍巖集團指出,李世聰一生交友廣闊、待客如親,所以李世聰女兒Kelly Lee 與集團員工特別規劃,在告別會場擺放了一張「總裁椅」與紅酒,希望可以讓來悼念的親友在輕鬆的氛圍下告別李世聰。
    2023/03/15 10:44
  • 喬友火警殉職消防員追晉分隊長 15日辦追思告別會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造成消防隊員陳志帆因公殉職,縣府核定追晉為分隊長,15日舉辦追思告別典禮,頒授褒揚令,消防局人員將集結列隊向靈車致敬,送陳志帆最後一程。
    2021/07/10 13:51
  •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 移靈車隊由翠山莊出發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今天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移靈車隊上午約8時45分從翠山莊出發,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手捧骨灰罈,和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人一同,護送李登輝骨灰前往告別禮拜會場。
    2020/09/19 09:13
  •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19日舉行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

    總統府今天表示,故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19日舉行,總統蔡英文將親自頒贈褒揚令,副總統賴清德率五院院長進行慰靈暨覆蓋國旗儀式,移靈車隊會到淡江中學作最後巡禮;李登輝骨灰10月7日安葬五指山軍人公墓特勳區。
    2020/09/12 20:35
  • 韓國瑜告別會支持者擠爆!奇異恩典緬許崑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最後一天上班,下午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空地舉辦送別會,韓粉中午起就陸續湧進,擠爆會場!前局長王淺秋穿著短褲,傍晚上場,謝謝大家一路相挺,並呼籲大家放下仇恨;而在奇異恩典的樂音中,播放緬懷許崑源的影片。副市長葉匡時說,反對黨議員如果能像藍營議員一樣支持團隊,高雄現在一定會更好;另外副市長李四川則是質問,罷韓者投票不會心虛嗎?
    2020/06/11 20:15
  • 倒數10天入監 !傅崐萁辦13茶會 告別鄉親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炒股案被判刑,將在這個月25日入監服刑,從今天起一連3天,傅崐萁在全縣舉辦13場感恩惜別會,請鄉親原諒他短暫的告別,會場上他也不忘替妻子徐榛蔚拉票,說希望鄉親疼惜「花蓮媳婦」,不只要保護他,還高喊凍蒜。
    2018/09/16 15:03
  • 婉拒粉絲相送、媒體採訪 GD低調入伍前短髮照曝光

    BigBang成員G-Dragon27日下午入伍服役,一早經紀公司就透露不會舉辦粉絲告別會或開放記者採訪,因為GD想要安靜低調的入伍服役。GD將在位於江原道鐵原的陸軍第三師團「白骨部隊」,接受為期5周的新兵基礎訓練後作為現役軍人服役。
    2018/02/27 10:47
  • 前進美國大聯盟 大谷告別會上大秀英文

    日本職棒球員大谷翔平幾個禮拜前確定加入天使隊後,前東家火腿隊選在耶誕節當天,在北海道札幌巨蛋幫他舉辦送別記者會,現場有上萬名球迷到場祝福。大谷一開口就先用英文跟現場觀眾打招呼,接著說出心中的感謝,火腿隊監督還特地獻上禮物希望他能成為世界第一,場面相當感人。
    2017/12/26 14:50
  • 戴振耀追思告別禮拜  陳菊哽咽追憶兄弟

    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11月19日辭世,今天舉行追思告別禮拜。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高雄市長陳菊致悼詞追憶她稱呼「兄弟」、「耀伯」的戴振耀時,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
    2017/12/02 17:02
  • 他是我朋友!馬兒病床前低頭深吻癱瘓老兵

    人與動物的情感有時超乎想像,一名參與過越戰的老兵羅伯特(Roberto Gonzales),因時日不多,希望醫院讓他在院中舉辦簡單告別會,而參加的除了他的親友,其中還包含了兩位生命中摯愛的「朋友」,就是他的兩匹馬。
    2016/05/24 15:15
  • 高凌風逝/高凌風長眠萬里 設2.5坪3千萬廳堂

    高凌風的骨灰火化後,將長眠在新北市萬里的生命紀念館,業者特地在他的塔位設立紀念廳,佔地2.5坪,估計花費3000萬,告別會別具巧思,打造成夜總會舞台的模樣,播放高凌風生前的MV和主持片段,場面哀戚。
    2014/03/12 23:10
  • 美國職棒/達比修淚眼告別 粉絲不捨哭花臉

    日本強投達比修有以6年18億台幣的高價合約轉戰美國大聯盟,將正式入主德州遊騎兵隊,達比修有特別在札幌巨蛋球場跟球迷舉行告別會,現場擠進上萬球迷,粉絲哭成一團,達比修有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2012/01/25 19:45
  • 柴山撿垃圾25年! 城市英雄病逝

    從民國73年起,高雄有一位老牙醫吳振祿,每天都帶著黑狗KURO上柴山,把大包小包的垃圾撿下山來,更會送茶水、雨衣給山友,這樣的義行讓大家都封他是高雄的城市英雄,不過2年前他的好搭檔KURO去世,最近老牙醫也因為癌症病逝,過去曾受他幫助的好朋友,今天特地為他舉辦告別會追思。
    2009/12/19 17:21
  • 不戴婚戒夫妻感情不合?于:克拉太小

    于美人即將告別螢光幕一年,今天特別把她在大螢幕搞笑演出的片段,拿出來給影迷看,惜別會上,笑料不斷。
    2005/06/24 15:15
  • 黃石城臨別寄語:中選會要公正

    中選會主委明天就要交接,即將卸任的主委黃石城,今天在離情依依的告別會上,還不忘跟大家開玩笑。當媒體問到他,對新任主委張政雄支持公投併選舉的說法時,黃石城替張政雄作了一番解釋。而即將退休的黃石城說,最想出一本書,把官場現形記全紀錄下來。
    2004/06/15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