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告別影片 結果共10筆

  • 愛蛇又蓋動物園!500萬訂閱YTR癌末 告別影片粉絲淚崩

    擁有超過500萬訂閱的Youtuber巴爾奇克(Brian Barczyk)時常拍攝野生動物、爬蟲類動物相關影片,但在他約一年前罹患胰腺癌後,治療過程歷經起起落落,巴爾奇克已經在上週入住安寧病房,他在Youtube上PO出一支16分鐘的告別影片,畫面中的他相當憔悴,說話的聲音已經失去力氣,但仍笑著感謝他的觀眾,並放出過去他還健康時與喜愛的動物互動的影片,令許多粉絲心碎不已。
    2024/01/13 15:04
  • 鼻酸!土耳其17歲少年受困廢墟 「最後告別」曝光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7.8強震,至今逾4,5萬人死亡,許多人在毫無準備下被迫面對生離死別;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17歲土耳其高中生在地震發生後受困家中廢墟下,拍下一段近1分鐘的「告別影片」,表示「死亡總在意想不到的時刻到來」,令人鼻酸,所幸他最後成功獲救,與家人重逢。
    2023/02/21 12:57
  • 余苑綺告別式「播放婚紗照」 老公告白惹鼻酸:真的好愛妳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9點開始,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會場螢幕中播著其中更有余苑綺與老公Gary的婚紗照。現場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洪榮宏獻詩、洪百榕讀經,在告別影片中播放余苑綺高歌的畫面,更有滿滿她生前與兒女、余天一家的合照,讓人看了鼻酸,李亞萍在座位上不捨淚崩。
    2022/08/29 09:33
  • 塔利班士兵闖攝影棚! 持槍包圍政論節目主持人

    阿富汗一名年輕的Youtuber,日前在喀布爾機場準備逃難,卻遇上恐攻不幸喪命,她生前拍攝的最後一支告別影片正式曝光。另外今天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大批塔利班士兵闖入電視台攝影棚,荷槍實彈,將政論節目主持人團團包圍,要求他照稿宣讀,說民眾不用害怕塔利班。
    2021/08/31 18:45
  • 美駐陸領館稱「想念大家」 陸網友:快滾不送

    美國與大陸互關總領事館的外交戰,今天(7/27)輪到美方撤退。駐成都總領事林傑偉,原本要在7月卸任,一個月前他錄製了一段道別影片,但沒想到這段感謝詞是在互關領館的狀況下曝光。另外美國駐華使領館的推特,也放上一段告別影片,說會永遠想念大家,但大陸網友一點都不領情,要美國快滾不送。
    2020/07/27 20:35
  • 10歲童服毒輕生 留告別影片:爸媽我走了

    真的不要想不開…大陸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在家錄下一段3分鐘的告別影片,要父母「記住我的樣子,我的樣子很漂亮的」,之後就服毒輕生,令人震驚。
    2017/11/18 11:49
  • 胖老爸差點肥死自己 為兒甩肉3年狂減159公斤!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胖老爸體重曾高達227公斤(500磅),瀕臨死亡邊緣,甚至為兒子錄告別影片,後來不想讓兒子「看著自己父親的墓碑長大」,3年內甩肉159公斤(350磅),現在不但愛上全新的自己,也展開新人生。
    2017/11/09 00:43
  • 豬哥亮告別式!演藝圈好友送別最後一程

    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告別式在過去一個多月之後,終於要舉行了,今天上午舉辦告別式,這也是他人生最後一場告別秀,而公祭時間在早上8點半的時候開始,而在舉辦公祭之前,家屬也播放一段影片,主要是豬哥亮生前所有演藝作品的回顧,同時還有好朋友來談談豬哥亮。
    2017/06/20 09:36
  • 江蕙1260張門票釋出 主辦單位延後通知

    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今晚進行第二場,不少沒搶到票的粉絲關心,先前說要釋出的1260張15場台北場的票到底有沒有下文,主辦單位說還沒有時間規畫,恐怕還得到明天27日才會公布,倒是在昨晚首場表演中,原本說好不哭的江蕙還是破了功,她還錄了告別影片邊錄邊哭說,舞台是我的生命,從來都沒有想過會離開舞台,希望粉絲能原諒她。而今晚的特別嘉賓是金曲歌王伍思凱。
    2015/07/26 19:37
  • 江蕙封麥首唱淚崩3回 上萬粉絲陪落淚

    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首場昨晚登場,江蕙在演唱第一首歌時,刻意閉著眼睛唱,就怕看到台下觀眾會忍不住淚水,但沒想到整場演唱會還是哭了3次,其中最感性的就是,她預錄的4分多鐘告別影片,邊錄邊哭說,舞台是我的生命,從來都沒有想過會離開舞台,台下萬名粉絲陪著拭淚,最後唱新歌「幸福的溫度」,感人歌詞點出江蕙心聲,也讓她泣不成聲。
    2015/07/2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