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告人 結果共290筆

  • 放高利貸捏造「消費糾紛」 73人借款遭誣告

    借貸集團靠誣告討債,全台有73人受害!嫌犯放款給民眾時,要他們簽下租賃手機的假合約,包裝成消費糾紛,當借款人繳不出高額利息時,就會挨告侵占手機,檢方發現嫌犯提告人數多達73人、遍布全台,不只造成被害人身心壓力,還癱瘓地檢署的偵查量能。
    2024/03/11 13:17
  • 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時代大戲《商魂》首集播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並在Hami Video戲劇館一舉登上點閱冠軍,其中富家千金周曉涵和李國毅、市原隼人有一段不可告人的三角關係,她與市原隼人的情慾戲更讓觀眾們直呼:「太有感了!」而李國毅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詮釋陰鬱卻充滿狠勁的富家贅婿,劇迷稱讚「帥的邪惡」,他則表示:「現在看預告時,開心的是我自己好像也有點認不得裡面那個人。」
    2024/02/22 13:39
  • 鹽水蜂炮炸傷人 廟方挨告「殺人未遂」嘆冤枉:一直被吉

    台南元宵鹽水蜂炮聞名海內外,主辦單位鹽水月港武廟今天卻收到台南地檢署傳票,罪名是殺人未遂,提告人疑是被炸傷的民眾,讓廟方覺得「匪夷所思」,網路也掀起熱議。
    2024/01/19 21:33
  • 中選會認6開票所票數異常!陳建仁:小瑕疵

    選舉落幕但投票爭議持續延燒!中選會認了有6個投開票所的政黨票開票數字有誤,但是沒影響政黨席次分配,行政院長陳建仁說這是只是很小的瑕疵,就讓PTT上網友炸鍋,酸「只會告人不檢討自己」,而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也說手上還有將近上百個投開票所,票數疑似也有瑕疵。
    2024/01/19 18:48
  • 質疑作票恐挨告!陳沂批中選會「箝制言論自由」:讓人民畏懼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落幕,但坊間卻流傳許多疑似作票的影片。對此,中選會除了召開記者會駁斥謠言,昨(17)日更宣布將會把這些造謠案件移送司法機關查辦、提告。對此,知名網紅陳沂雖認同不太可能發生作票行為,但也認為提出質疑實屬民眾言論自由,「我們選了一個會告人的政府,真棒」。
    2024/01/18 10:37
  • 于子育「不可告人另一面」遭挖 嚇喊: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

    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集結金馬、金鐘演員陣容即將登場,在片中飾演愛家溫暖的學校主任兼社區主委,柯叔元表示「拍這部戲最過癮的地方是心理層次的變化,盡全力完成導演的要求也讓我在這部作品中有了不一樣的突破。」而飾演柯叔元模範妻子的于子育,則提到很喜歡挑戰懸疑類作品的演出,她說「這部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祕密,導演挖出了我的另一面,不只觀眾沒看過,就連我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從《天黑請閉眼》就跟柯貞年導演合作的張書豪更表示:「這個角色連我自己都害怕!」
    2024/01/10 12:19
  • 「高端絕無涉炒股」 陳建仁:外國疫苗採購都有保密條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赴立法院,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他強調採購COVID-19疫苗合約沒有不可告人之事,一切都依照法規與國際商業範例嚴謹進行,依法行政,絕無涉炒股或其他不法;至於無法立即公開合約全因附帶的保密條款,陳建仁也舉像bnt、莫德納、az、 novax等外國疫苗採購合約也都有保密條款,「考量採購公文重要性及後續參考所需要,嚴謹的以最常公文保存年限三十年定之,預計此公文檔案必須保存三十年始得銷毀,而不是外界所傳的封存三十年。」
    2024/01/09 10:37
  • 「高端沒不可告人之事」 陳建仁:公開合約違背政府誠信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赴立法院,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在臨時會開始前,陳建仁受訪強調「跟高端的合約都是在遵照相關法規以及國際貿易慣例簽署,這裡面沒不可告人之事」,並稱若片面公布合約,就會違背政府誠信。
    2024/01/09 09:34
  • 又挨告!OpenAI與微軟被控侵犯版權 作家氣炸:非常離譜

    兩名非虛構文本作家今天向曼哈頓聯邦法院控告人工智慧開發商OpenAI及其出資企業微軟(Microsoft)濫用他們的作品來訓練熱門聊天機器人ChatGPT等服務背後的人工智慧模型。
    2024/01/06 21:18
  •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2023/10/11 17:19
  • 獨/林襄「恐被球隊踢出」?熱戀小4歲球員尷尬全說了 生日出現1變化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日前爆出熱戀同球團、小4歲球員馬傑森,消息傳出後林襄露面希望大家給予交友空間,據悉球團有禁愛令,兩人後續也讓粉絲相當關注。林襄近日參與TVBS《11點熱吵店》三週年之通告人氣獎錄製,面對現場觀眾提出的感情問題,林襄直球回應了。
    2023/09/11 06:59
  • 揭發陳建州狼行成全民女神!郭源元為他大吃飛醋「槓上嚴正嵐」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進入倒數階段,林哲熹與嚴正嵐隨著案件線索的曝光,逐漸揭露25年前彼此父母的意外身亡事件,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關聯,然而鄭人碩與父親林在培竟也牽涉其中。此外,曾為遊覽車翻覆事件關係人的立委隆宸翰與助理郭源元將再度現身,兩人背後的巨大勢力究竟深藏著什麼秘密?官方粉絲團今(2)日釋出「生命中未發現的謎」精彩預告,劇情發展愈發關鍵,許多未解之謎即將揭曉。
    2023/09/02 13:17
  • 潮境人流回籠!宣導人員搭帳棚 遊客怨:耍特權

    基隆的潮境保育區,先前封閉一周加強安全維護措施,21日重新開放,遊客開心回來玩水,卻發現人行道上,有讓宣導人員遮陽休息的大帳棚,之前明明公告人行道不能設帳篷或堆放雜物,認為公家機關帶頭犯規,面對民眾質疑,市府也回應,帳篷不只用來休息避暑,也是意外發生時的急救站。
    2023/08/25 13:41
  • 吳子嘉傳開告!館長嗆「我是流量怪物」:你幫民進黨對付我?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上大罵《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蔑稱其「狗民調」、「收新台幣電子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傳將在今(23)日提告。對此,館長昨(22)日則再次回嗆,「我是流量怪物,我們試試看」、「你在幫民進黨對付我嗎?」
    2023/08/23 09:38
  • 范瑋琪相信黑人!聯合要大牙賠一千萬 他揭恐怖下場轟:瞎挺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周宜霈(大牙)指控11年前性騷擾,直接闖進飯店房間,還強行環抱,最後甚至想要假借卸妝油來規避一些責任,指證歷歷的故事令人覺得毛骨悚然,然而黑人第一時間完全否認,甚至與老婆范瑋琪透過聯合聲明喊告,還要求償一千萬,還要臉書道歉,對此,音樂人許常德看不下去,直言:「告人一千萬就只是要給人一種他們贏了的感覺,根本不可能告贏,這筆錢真的在騙大家。」
    2023/06/29 11:34
  • 遭侯友宜告發 賴清德陣營:濫訴掩飾失職、擺脫不了老三事實

    昨日新北市午後強降雨,中永和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綠營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方式;對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4)赴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對「新北餵藥案」散發假訊息。賴辦發言人陳世凱上午表示,侯友宜不顧孩子、忙著告人與選舉,呼籲應好好做行政調查,不要正事不做,只會惡意濫訴;戴瑋姍也說,侯友宜以司法濫訴企圖掩飾失職,壓抑社會質疑,不只凸顯侯友宜缺乏民主法治素養,更徒增警察負擔,浪費司法資源。
    2023/06/24 10:57
  • 葛斯齊再收黃子佼爆料!受害者公開驚人過程「想看他付出代價」

    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被爆出強拍少女裸照、強吻等負面風波,他本人也在臉書發3段影片,玉石俱焚,將演藝圈內的大條事件全掀出來,要大家同歸於盡。黃子佼稍早受傷送醫,事件發酵後,資深狗仔葛斯齊就又收到不具名爆料,被害人指出當年的她曾經受到黃子佼的侵犯,「有一些不可告人之事,我極力反抗,最後他沒有完全得逞」。
    2023/06/19 17:24
  • 烏南水壩洪水已2700多人撤離 聯合國警告人道後果

    烏克蘭南部俄羅斯占領區內的卡科夫卡水壩昨天遭破壞,導致第聶伯河潰堤,俄烏官員今天表示已有2700多位居民撤離。聯合國警告數以十萬計人面臨可怕的人道後果。
    2023/06/07 23:15
  • 英AI機器人回話直逼真人! 警告人類防「AI浩劫」

    英國科技公司研發AI人形機器人,它回話方式自然流暢,還有皺眉、微笑等多種表情,比過去的機器人更像人類,不過他也警告人類,要小心AI技術失控,變成浩劫。另外在倫敦的設計展上,出現AI機器人藝術家,專門設計家居用品。
    2023/06/02 20:03
  • 猝逝保全藏多段「住戶質問」影片 吳女告遍大樓上百位住戶

    這名吳姓婦人自稱眼睛不好,當下沒看到保全失去意識,其他住戶不以為意,反控訴她每天拿手機到處錄影,只要錄到她不如意的事,就開始提告,曾經一次告過八十人,還因為常告人濫訴,法院裁罰3萬元;不幸猝逝的許姓保全,家屬發現他手機裡也有多段,吳姓婦人進到管理室質問畫面,控訴吳姓女子言語霸凌。
    2023/05/08 20:31
  • 詐財!AI深偽仿本尊發聲 「假女兒」啜泣求救

    深偽技術越來越發達,詐騙集團濫用AI技術,詐取錢財的案件頻傳;美國一名母親就在日前接到,歹徒以AI仿冒女兒聲音求救、然後勒贖的電話。而共和黨推出,由AI生成的競選影片,以假亂真的程度,讓很多人信以為真。專家警告人工智慧潛在的巨大危險;拜登也攜手谷歌、微軟等科技巨頭,投入AI相關研究。科技改善人類生活,它帶來的風險,卻也不得不小心提防。
    2023/05/08 19:53
  • 被酸「心虛不敢告人」!四叉貓開吉爽曬和解金:我真的會

    「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在各大論壇上都小有名氣,先前他因網友酸「心虛不敢告人」,進而備妥資料赴警局提告。歷時218天,如今結果出爐,對方昨(21日)選擇賠錢和解,他也曬出入帳明細,分享「第一次告人拿到和解金」。
    2023/02/22 17:04
  • 全球第一個「AI機器人律師」亮相 下個月將出庭辯護

    人工智能(AI)相關科技發展迅速,不只能翻譯文章、創作繪畫,近日有新創公司甚至推出全球第一個「AI機器人律師」,預計下個月將在法庭上為超速罰單案件辯護。屆時將由機器人應用程式透過耳機指導被告人,該如何在法庭上回應。
    2023/01/15 13:02
  • 佳娜驚曝「5年最大困擾」:騙不了自己 預告人生新計畫

    烏克蘭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自從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承認從「砲X升級為戀人」後,兩人就不斷在社群上放閃,不過佳娜昨(11)日突驚曝,多年來有件令她相當困擾的事,無奈直呼「讓我很不開心和沒自信。」
    2022/11/12 22:17
  • 專訪/問新竹有何不可告人 高虹安:我對手不是沈慧虹是柯建銘?

    隨著進入11月份,九合一選戰也進入倒數計時,此次選戰除了六都外,新竹市長選戰意外成為全國焦點,因為綠營砲火全開,對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高虹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自己彷彿在選戰中成為箭靶,高虹安只能無奈地說,確實是始料未及,而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選戰中扮演很重要將軍的角色,「大家也覺得是不是新竹市長人選,不是沈慧虹而是柯建銘?」市民也都合理懷疑,動用這麼大力量,新竹市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
    2022/11/04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