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呆寶靜 結果共8筆

  • 瘦子認有陰影!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本色音樂首度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明(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卡司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共10組藝人,今(7)日開放彩排探班,頑童嗨唱〈幹大事〉及〈少年董〉,瘦子笑說要所有老鄉一起來玩。
    2023/07/07 17:15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想看比基尼!瘦子約妹音樂祭濕身狂歡 超大咖男團也來了

    本色音樂集結旗下歌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將在7月8、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瘦子建議粉絲直接穿海灘褲及比基尼來玩,更表示:「我看比基尼(辣妹),還需要理由嗎?當然就是想看呀!」
    2023/06/07 14:50
  • 離婚頑童小春 江靜曝張震嶽關心:崩潰哭

    新歌《都挺好的》在音樂平台,衝上新歌榜前3名,呆寶靜以本名江靜推出首張專輯,找來同門大師兄張震嶽合作,唱出去年和頑童團員小春離婚時的回憶,當時她心情低落,張震嶽突然的關心,讓她大暴哭,也激起創作靈感。
    2020/08/13 12:48
  • 頑童小春6年婚姻告吹網譙「劈腿」 情斷內幕曝光!

    「頑童MJ116」成員小春和老婆陸籍饒舌歌手呆寶靜,育有一子,今(3日)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震驚演藝圈。有網友至IG留言嗆小春「請問劈腿的人怎麼有臉講的這麼冠冕堂皇?」他本人上火線回應了。
    2019/10/03 15:45
  • 快訊/5年婚育有一兒 「頑童」小春IG認離婚!

    演藝圈消息!拿下金曲獎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其中成員小春,和饒舌歌手太太呆寶靜結婚5年,育有一個兒子,兩人不時一起表演,但現在兩人各自在IG發表離婚消息,經紀公司表示,小孩由兩人共同撫養。
    2019/10/03 13:14
  • 整塊皮掀起!女星燙傷哭喊:我的腿毀了

    大陸饒舌歌手呆寶靜和頑童MJ116成員小春結婚5年,兩人育有一子「大王」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29日晚間卻突然透露,自己腿部遭到二級燙傷「皮燙飛了,我的腿毀了」照片曝光,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2018/09/30 18:04
  • 「新說唱」導師全回歸 第2季原班底再現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2017年播出後在亞洲刮起嘻哈熱潮,但冠軍PG ONE因緋聞事件惹議,陸官方也下令,要求節目禁止出現紋身、嘻哈、髒話等非主流文化,第2季因而改名《中國新說唱》,最近更傳出導師名單已確認,除了公開證實的吳亦凡、熱狗外,上屆導師張震嶽及潘瑋柏也將繼續參與,原班底再現。
    2018/05/1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