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呂進全 結果共5筆

  • 25年前警兒遭開槍成植物人 勇警父:勿廢死

    台南2名員警遭殺害,警察用槍時機與廢死問題,再度成為全台關注焦點!25年前,板橋分局員警呂進全遭歹徒開車衝撞奪槍,近距離射擊,結果成了植物人,他在2年前過世,他的爸爸對於台南雙警遭殺害十分憤怒,表示絕對不能廢除死刑!
    2022/08/24 20:16
  • 警遭轟腦成植物人 父顧23年床邊看兒離世

    1997年台北縣板橋分局員警呂進全,遭到歹徒近距離開槍轟腦,不幸成為植物人,在老家嘉義縣由家人照顧,18日上午8點多,呂進全全身器官衰竭,照顧他23年的父親,在病床旁緊握兒子的手,直到心電圖停止跳動的那一刻,讓人感到鼻酸。
    2020/09/19 18:47
  • 勇警遭爆頭成植物人23年 老父哭紅眼…床邊伴最後一程

    民國86年1月間,新北市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2名警員共騎機車執勤時,遭歹徒開車猛力衝撞,其中一名警員呂進全身負重傷仍奮力爬起準備拔槍搏鬥,怎料歹徒卻持改造手槍朝他的頭部開槍,導致呂進全不幸成為植物人。事發後23多年,年邁的呂父不曾放棄照顧,但遺憾的是…呂進全仍在昨(18)日離世,讓呂父及同袍們相當不捨。
    2020/09/19 08:26
  • 惡匪奪槍!勇警遭轟卡彈成植物人 老父不悔守候21年

    時間回溯到民國86年元月25號晚上,台北縣板橋分局後埔所2名警員共乘機車巡邏,遭歹徒開車衝撞搶走警槍,其中1名警員呂進全,雖傷重但仍奮力爬起,準備拔槍與歹徒搏鬥,卻遭歹徒持改造手槍朝頭部開了一槍,不幸成為植物人,至今仍臥病在床,而事後警政署也因為此事修改規定,將警力巡邏改成分騎兩輛機車。
    2018/09/30 09:02
  • 逮獲改槍主嫌 竟是7年前襲警共犯

    民國86年元月,板橋員警呂進全巡邏遭襲警奪槍成植物人,當時3名嫌犯落網,主嫌也已經槍決,不過其中開車小弟雖然當時無罪飭回,事後卻繼續為槍鋌而走險,負責改造槍枝和販賣,凌晨被台北市警方逮捕。
    2004/01/15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