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呂軍億 結果共20筆

  • 偷軍刀砍憲兵 呂軍億判6年8月定讞

    男子呂軍億涉嫌偷竊軍史館武士刀,隨後闖入總統府砍傷憲兵,二審遭判刑6年8月。呂上訴辯稱無殺人惡意,最高法院認為無理由,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09/13 16:22
  • 偷軍刀砍憲兵 呂軍億二審改判6年8月

    男子呂軍億偷軍史館日本軍刀砍傷總統府憲兵案,一審被依攜帶凶器竊盜罪、殺人未遂罪,合併判處7年徒刑。台灣高等法院二審今天改判呂軍億6年8月徒刑,可上訴。
    2018/07/05 10:56
  • 偷軍刀闖總統府砍憲兵 呂軍億二審否認殺人

    高院今天開庭審理呂軍億偷軍史館武士刀砍總統府憲兵案。呂軍億主張揮刀是要排除障礙,沒要殺人。
    2018/05/17 15:01
  • 偷軍刀砍憲兵 呂軍億殺人未遂一審判7年

    男子呂軍億偷軍史館武士刀砍傷總統府憲兵案,北院審理期間,呂男主張沒有要置憲兵於死,但法官根據相關證據,認定呂男犯下殺人未遂等罪,今天判他7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3/22 15:14
  • 偷軍史館軍刀砍憲兵 男子遭判刑7年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男子呂軍億偷軍史館武士刀赴總統府砍傷站哨憲兵案,今天依殺人未遂等罪判處呂男有期徒刑7年,全案可上訴。
    2018/03/22 11:34
  • 呂軍億偷刀砍傷憲兵 軍史館增聘2保全

    男子呂軍億偷走軍史館武士刀赴總統府砍傷站哨憲兵,北檢今起訴求刑7年。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尊重司法,軍史館為強化安全維護,將增聘2名保全人員。
    2017/10/13 12:02
  • 快訊/偷刀闖總統府砍傷憲兵! 呂軍億遭求刑7年

    最新消息,今年8月一名呂姓男子持武士刀企圖衝進總統府砍傷憲兵,檢察官認定涉犯殺人未遂,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將他起訴並求處7年重刑。
    2017/10/13 10:12
  • 軍史館被偷刀砍憲兵無人知 原因是這個

    今年8月18日男子呂軍億闖入國軍歷史文物館偷刀,旋即轉往總統府砍傷西大門憲兵,呂男遭到逮捕後被押在看守所裡,而軍史館自出包後,門外即貼上「本館維護中」的公告且暫停對外開放,但偷刀的當下警鈴竟沒響,還是根本沒設保全設施?
    2017/10/09 16:05
  • 目標是蔡英文!恐逃亡再犯 呂軍億收押

    持武士刀闖總統府,還砍傷憲兵的嫌犯呂軍億,因為有逃亡、再犯之虞遭羈押!他一開始兩度拒絕找律師,在羈押庭前30分鐘又轉變心意,他說早寫好遺書也做好最壞打算,曾經表示,要持軍刀斬最高元首蔡英文,法官開庭考量他沒有固定居住地,犯的也是重罪,裁定收押!
    2017/08/19 18:12
  • 呂軍億涉偷武士刀砍憲兵 北院裁定羈押

    男子呂軍億昨天先到軍史館偷武士刀,再到總統府砍傷站哨憲兵。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昨天深夜複訊後,聲請羈押。北院今天中午召開羈押庭1小時後,裁准羈押。
    2017/08/19 14:36
  • 快訊/持軍刀闖總統府 呂軍億裁定羈押

    最新消息!企圖闖進總統府,還砍傷憲兵的主嫌呂軍億,今早(20日)召開羈押庭,台北地院於稍早裁准羈押。
    2017/08/19 13:46
  • 「教育失敗」兒持刀闖總統府 母心痛致歉

    砍傷總統府維安憲兵的主嫌呂軍億,過去家住在北投,但去年突然間搬出來,租屋獨居,這回持刀傷人,母親也出面道歉,說是自己教育失敗。
    2017/08/19 13:10
  • 羈押庭延!呂軍億原獨應訊 開庭前找律師

    企圖闖進總統府,還砍傷憲兵的主嫌呂軍億,昨天晚上11點多,北檢以涉有重罪,有逃亡、再犯之虞,申請羈押,不過時間太晚,羈押庭在19號早上開,沒想到就在開庭前30分鐘,原本都獨自應訊的呂軍億,突然要求找委任律師,也讓羈押庭的開庭時間,因為律師閱卷,往後延!
    2017/08/19 12:07
  • 涉重罪遭聲押!呂軍億找律師 開庭延後

    偷竊軍史館武士刀,再砍傷總統府憲兵的嫌犯呂軍億,遭檢方聲請羈押,本來預計上午10點開庭,不過他臨時要求,必須要有律師在場,等於延後了開庭的時間。
    2017/08/19 10:39
  • 拿走刀沒人擋 王鴻薇:軍史館都在睡覺嗎?

    18日發生男子呂軍億從軍史館敲破玻璃拿走武士刀,闖入總統府持刀砍傷憲兵事件,震驚全台!呂軍億背包中被搜出自稱「死士」等字句的字條,持著買來的五星旗,自稱是要去總統府內升旗。由於呂是先去軍史館打破玻璃拿走武士刀,沒受到阻攔,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質疑:「軍史館裡面的人是在睡覺嗎?」
    2017/08/19 00:00
  • 聲請羈押!自稱效法烈士 砍人前寫絕筆信

    持武士刀闖總統府嫌犯呂軍億,晚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以他涉嫌犯下殺人未遂重罪,而且有逃亡、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7/08/18 23:59
  • 呂軍億自稱「死士」 持刀進總統府升五星旗

    男子呂軍億今天上午先赴軍史館偷武士刀,再到總統府內刺傷站哨憲兵。警方在呂男背包搜出五星旗及寫有自稱「死士」等字句的字條,供稱此舉只是要到總統府內升旗。
    2017/08/18 18:35
  • 絕筆信曝光!自稱效法烈士 行動表達訴求

    嫌犯呂軍億預謀犯案,偷刀又砍人,警方在他的包包內,搜出一封絕筆信,信中,字字句句相當激動,更發現,他經常在各大網路政治論壇留言,表達內心訴求,而原本這名呂姓男子,都和父母兄弟,住在一起,但半年前,突然搬出去,獨自一人在外租屋,和家人關係漸漸疏遠!
    2017/08/18 18:31
  • 闖總統府!駐守兵遭刀揮砍 憲警舉槍警戒

    總統府遭闖,第一次有憲兵被砍傷!就在親子日這天,51歲的呂軍億,先騎車到四百公尺外的軍史館,打破玻璃偷走武士刀,再跑到總統府後門,越過花圃進入南苑車道管制區,當時,駐守的周姓憲兵向前制止,雙方發生激烈扭打,周姓憲兵吹哨支援,肩膀和脖子不小心被劃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砍人嫌犯隨即遭壓制,疑似為了表達政治訴求,私闖禁區還傷人!
    2017/08/18 18:12
  • 軍史館軍刀遭竊 國防部:我們也是受害者

    男子呂軍億今天早上持從軍史館竊取的武士刀砍傷總統府的站哨憲兵,國防部表示,軍史館人員第一時間就通知警方,陳中吉強調軍方也是受害者,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犯嫌身上。
    2017/08/18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